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外出安全责任书

外出安全责任书

时间:2022-05-04 06:27:23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外出安全责任书模板

家长结伴携带孩子外出参与演出,可以开拓孩子视野,增加人际交往的机会,我园可以负责演出的发起与联络。为保证孩子安全,明确家长携带孩子参加演出时应当承担的安全责任,请在以下方面与我园达成共识:

外出安全责任书模板

一、外出演出为各位家长个人行为,由家长自发自愿参与,出行方式、费用支出等事项由参加演出的家长自行解决。

二、我园对演出期间发生的意外、事故或产生的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参加演出幼儿的家长为演出责任人,对自己及自己的孩子参加演出期间的一切行为及可能发生的意外及事故负全责,所有责任由家长自行承担。

四、家长应将对孩子的安全教育贯穿演出始终,演出期间确保采取必要、足够的安全措施保证孩子安全;应加强对自己孩子交通、游戏、防水、防火、防电、防绑架等安全教育,培养和提高孩子自救自护的能力。

五、外出演出期间家长及其孩子因个人原因与他人发生纠纷,相关责任由发生纠纷者自己承担,与我园及参加演出的其他家长无关。

六、本责任书由参加演出的家长签署后交XX幼儿园存档。责任书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幼儿姓名:

家长签字:

所在班级:

XX幼儿园 年 月 日

外出写生安全责任书2016-05-24 13:35 | #2楼

1 、严守校纪、校规,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尊重实习地的风俗习惯及民族习俗。

2 、一切行动听指导老师指挥,未经允许不得离开集体独自活动,也不得更改写生场所,如有违规违纪行为,指导老师可作出处理决定。情节严重者,可遣返学校,听候系里处理。待返校后上报系部,系部视其情节予以处分。

3 、外出时间内不得干与课程无关的事,如打牌、下棋或聊天等。应认真学习,按指导教师的要求进行写生。

4 、外出期间的业余时间,不得进入不健康娱乐场所,聚众闹-事,不做任何有辱国格人格的事或有损学校形象的事,不得酗酒,不得下河游泳、划船、骑马等。

5 、出门在外,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合理安排自己的起居饮食。

6 、外出期间,学生要按时起床,上下课及晚上熄灯,遵守作息时间。

7 、外出期间,学生5-10人为一小组、设立组长一名,组长需及时向指导老师汇报组员情况、外出采风时必须以组为单位、组员不能单独私自外出。

8 、以上各项纪律,各组长、组员须无条件服从、如有违反者,自己全部承担相应后果,学校还将作出严厉处理。

班级:

组长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组员姓名:

2015.10.15

学生外出劳动安全责任书2016-05-24 14:26 | #3楼

为了保证学生外出劳动的人身安全,按时按质完成劳动任务,特制定《民勤一中学生外出劳动安全责任书》。

一、外出劳动前,先由班主任在各班进行劳动安全知识讲解,提出要求,出发前再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劳动安全教育动员。教育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

二、劳动期间班主任和跟班教师必须跟班,不得擅离职守。

三、各班要听从学校的统一组织安排,统一行动,学生不得随意脱离班级及劳动场地。

四、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注意来往车辆,不得随意横穿公路。

五、禁止学生在往返途中骑、乘摩托车,随意搭乘便车,骑自行车不准撒把,不准超速,不准捎带他人。

六、学生应妥善保管、携带好自己的劳动工具,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七、严禁学生携带刀具、打火机等危险物品,远离变压器,不得靠近水渠劳动、行走,严禁打闹现象发生。

八、劳动任务完成后,要以班为单位集合点名,清查人数,按学校统一要求有组织地安全返回学校。

九、参加外出劳动的学生,必须与学校签订《民勤一中学生外出劳动安全责任书》,严格遵守上述规定要求。违者,学校将根据安全管理的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并由其本人承担相应的安全责任。

1

班主任签名: 跟班教师签名:

2015年

2 月 日 学生签名:

外出活动安全责任书2016-05-24 15:20 | #4楼

本人自愿加入本次聚会出游活动,大家都是自愿结合出游,相互之间没有任何法律上的权利与义务。我声明:在活动中一切行为均属于个人行为,在活动中如果发生导致本人受伤或财产损失 时,一切责任由本人自己承担,与组织者及其旗下组织和他人无关,并且由本人独自承担 关于本人在活动中的任何法律责任。

为了全体同学们的出游安全,本次活动特制定安全责任书如下:

1、一切行动听指挥,参加出游的同学们必须听从活动组织者的安排;

2、在路途当中,必须遵守交通规则,不在马路上乱跑,嬉戏打闹;

3、一定要注意不要到深水地方去,不得游泳;

4、按时点名,如有其他事由需提前离开,请向活动组织者请假;

5、保护环境,不得在野外乱扔垃圾、有意破坏自然环境;

6、去厕所或其它离开集体时要结伴而行;

7、不得和陌生人接触;

8、不得随意损坏公共设施;

9遇到危险时及时向组织者汇报;

10、不得随便在出游地点购买物品,以免上当受骗;

11、一定要带好随身携带的钱和相机等贵重物品;

12、注意饮食安全;

13、定点返回,离开集合时,班干部一定要清查本班人数;

14、在集体游戏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统一出发、统一归队,出现任何事故责任自担,均与组织者无关。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学签名:

【外出安全责任书】相关文章:

外出安全应急预案03-19

班级外出的安全措施08-11

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07-29

外出安全协议书01-19

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01-12

外出活动安全应急预案范文05-13

外出培训安全协议合同12-14

外出安全协议书02-14

中学学生外出活动安全制度01-29

学生外出安全协议书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