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考察学习 欢迎词

考察学习 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09:56:11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考察学习 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

考察学习 欢迎词

在这月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我们非常高兴,也十分荣幸地迎来am爱心考察团。您们来到孩子身边,考察捐赠学校、慰问教师学生、关爱教育事业,这是一种无私奉献精神,更是一种爱国主义精神,您们的高尚情操令人敬佩。我谨代表xx乡党委、政府对您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xx中学创办于1957年,其前身为清朝、民-国年间的xx小学,是于都县南部第一所学校。历史悠久、业绩辉煌,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然而,由于学校建在xx圩,地处闹市,校园周边环境复杂,学校自身条件简陋,存在诸多问题,一是教学大楼为d类危房;二是校园尤其是操场地势低洼,排水难,易遭受洪涝灾害;三是集市通道穿隔校园,难以管理;四是校园周边黑网吧、小摊小店多,环境脏、乱、杂、吵,师生无法静心教学;五是校园被商店、民房、农田包围,发展空间受限制。上述问题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严重阻碍了我乡教育事业的发展。群众对学校现状反响强烈,迫切希望改变现状。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民族的希望,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顺应民-意,我乡将乘风扬势,顺势而上,对xx中学进行土地置换,整体搬迁,精心包装项目,争取资金,发动社会各界力量捐资助学,另选合适地点新建一所适合师生教学、符合群众意愿、适应时代发展的xx中学,让祖国的花朵在新校区苗圃里努力学习、茁壮成长,长大后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最后,让我用最真诚的声音代表xx人民对各位领导、女士们、先生们道声谢谢,感谢您们的到来,感谢您们的支持,感谢您们的关心,您们的爱心将永远播撒在xx中学每一位教师和学生的心中,我们回报的方式不只是语言,而是用全部的力量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用所有的爱去培育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知识和理想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谢谢大家!

县领导致省民协考察团欢迎词2016-05-26 13:19 | #2楼

尊敬的省民协各位领导、专家及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省民协各位领导、专家莅临我县益才高中视察指导,这既是益才高中的一件盛事,也是我们蕲春教育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各位领导、专家、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您们来我县传经送宝致以诚挚的感谢!

我们蕲春县素有崇文重教的社会风尚,自古文风浓郁,教育兴旺,人才辈出,从蕲阳大地走出去的博士、教授多达上千人,为此,蕲春赢得了“教授之县”“文昌之乡”的美誉。改革开放以后,我县的教育事业更是日新月异,突飞猛进,特别是新一届、县政府更是高度关注教育事业,在今年3月份召开的全县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了把发展科技教育放在优先的位置,让蕲春成为教育大县、教育强县。

作为蕲春教育十面旗帜之一的益才高中,坚持“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充分的发展”的办学理念,认真实施有效教研,全面落实有效教学,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成为我县教育创新的窗口学校,获得了办学质量、办学效益的双丰收。创办十多年来,益才高中先后被评为“蕲春县先进学校”“黄冈市示范高中”“湖北省五星级学校”“中国教育科研先进学校”“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全国先进实验单位”“全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中国优秀民办中小学”“全国最具创新力榜样学校”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省民协领导、专家们的支持指导分不开的。希望益才高中把握好这次省民协领导、专家来学校视察的机会,多向他们请教,以便益才高来更好更快地发展。

最后,祝各位领导、专家、来宾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考察学习 欢迎词】相关文章:

考察团欢迎词04-27

外出考察学习汇报06-23

学习考察情况汇报08-12

参观考察学习调研报告05-26

外出学习考察报告05-25

干部外出学习考察报告05-16

学习考察心得体会05-10

校长外出学习考察报告05-18

校长外出学习考察报告02-17

中学学习考察报告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