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篮球队交流欢迎词

篮球队交流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05:13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篮球队交流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运动员、裁判员:

篮球队交流欢迎词

大家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自己填)市“(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此,我谨代表(自己填)单位(数字)余名职工,对(自己填)市“(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篮球赛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近年来,我市(自己填)局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深化改革,强化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特别是我县(自己填)局在市局领导下,(自己总结一两句成绩),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自己填)”杯篮球赛在我县举办充分体现了市(自己填)局对我县(自己填)工作乃至本局职工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以“(自己填标语)”为目标,热情服务,把本届比赛办成宣传(自己填)局、展示(自己填)局的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喜庆盛会。

我希望,各参赛队伍要高度重视这项比赛,严格遵守比赛的规程和要求,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活动中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希望各参赛单位以这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向上,勇于竞争,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教师男子篮球运动会欢迎词2016-05-26 8:22 | #2楼

春意阑珊,初夏将至。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之际,值此播种与浇灌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xx中心学校xx年小学教师男子篮球运动会的召开。

“花径不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

欢迎你----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

欢迎你----来自各村校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

xx中心学校对你们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昨天,为了致力描绘教育事业的美好蓝图,我们共同经历了省督导评估和“两基”国检等教育发展契机的洗礼;为了成就孩子们的幸福未来,我校以“六一”文艺汇演、演讲比赛、学生素质汇报演出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创造性地开展和落实素质教育,赢得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时,在教育目标责任制、学校安全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五项工作上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突破,成绩名列全县前茅。

今天,我们再次相聚,既是一次教育征途的短暂休整,更是一次情感交流和意志的磨练。锻炼健康体魄,加强团结协作,铸就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是我们本次运动会的起点;弘扬奥运精神、展现园丁风采、挥洒教育激-情是本次运动会的至高境界。

生命因运动而美丽,教育因拼搏而精彩!

各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的矫健身影和竞技精神必将演绎为我乡教育辉煌的明天。我乡教师对教育的奉献与追求有如奥运精神必将更快、更高、更强。

最后,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祝愿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篮球赛欢迎词2016-05-26 20:39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运动员、裁判员:

大家好!

在这春暖花开,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我们迎来了全省消防部队第七届“消防杯”篮球赛。在此,我谨代表邢台支队全体官兵对全省消防部队第七届 “消防杯”篮球赛在我支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各位领导、各位战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精心筹备本次篮球赛的工作人员、教练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本届“消防杯”篮球赛在我支队举办充分体现了总队领导对我支队工作乃至全体官兵的关怀、重视和支持,我们将不负众望,以“打造一届高水平的比赛盛宴”为目标,热情服务,把本届比赛办成宣传邢台支队、展示邢台支队的大会,办成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办成一次增进友谊,交流感情的喜庆盛会。 我真诚的希望各参赛队伍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的基础上,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展示新时期消防官兵“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良好面貌。

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篮球友谊赛开幕式欢迎词2016-05-26 16:11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欢聚在鲁口中心学校隆重举行颍上县教育局、甘教社、杨湖中心校、鲁口中心校篮球友谊赛。首先,我代表鲁口镇党委、镇政府对大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参加本次大赛的裁判员及4个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为本次赛事的准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组委会成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赛事是2015年鲁口中心学校校继乒乓球邀请赛、学生田径运动会之后举办的又一次体育盛会,也是我们献给广州亚运会的祝福,洋溢着团结、奋进、和-谐、进步的氛围。我们鲁口镇交通不便、但环境很美,焦岗湖旅游正在开发;经济不太发达、但民风淳朴又热情好客;我们的鲁口中学也在不断的发展。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我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充分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不懈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和-谐竞争的新气象!我相信,本次篮球友谊赛必将是一次团结、友谊、和-谐的盛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和弘扬人文精神的盛会,是一次展示园丁风采和竞技水平的盛会。希望大家携起手来,在篮球赛场上洒下奋勇拼搏的汗水,留下龙腾虎跃的身姿,共同谱写团结奋进、共创辉煌的美好篇章!

最后,预祝本次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职工篮球赛开幕式上的欢迎词2016-05-26 19:11 | #5楼

尊敬的主任,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同志们、朋友们:

在这充满生机、孕育收获的时节,在这阳光明媚、激-情燃烧的日子里,发改系统职工篮球赛今天在这里即将隆重开幕,在此,对本次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今天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论文联盟http://ad.ahsrst.cn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借此机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发改工作的各界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和-谐进步的标志。近年来,在各级发改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双辽日益成为一座焕发着无限生机与活力的热土。

作为发改系统职工篮球赛的承办地,这既是对我们的信任,更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是发改系统干部的荣幸;既是对发改干部身体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全系统干部职工团队精神和竞争意识的盛会,对于增进兄弟县市区之间的感情,展示双辽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推动体育运动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我们将为把本次比赛办成精彩、难忘的体育赛事而作出不懈的努力。

我衷心祝愿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文明比赛、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夺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最后,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篮球队交流欢迎词】相关文章:

校际教研交流欢迎词03-31

工作交流会欢迎词11-29

篮球队口号03-14

交流学习欢迎词(通用15篇)03-30

篮球队训练计划11-28

篮球队训练计划03-06

篮球队训练计划集合02-25

中学篮球队训练计划03-09

中学篮球队训练计划03-20

初中篮球队训练计划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