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联谊交友活动欢迎词

联谊交友活动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12:32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联谊交友活动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亲爱的老师们:

联谊交友活动欢迎词

下午好!

去年,我们葛石镇一行五人,到xx-xxx小学参观学习,陡增学识,多长见闻,一度欢歌笑语,依依惜别。

春风化雨,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远方客人——来自首都的教育专家团莅临指导。“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此,我谨代表xx-xx小学全体教职工,真诚欢迎各位朋友的光临!

我们xx-xx小学,座落在美丽的神童山脚下,汉马河畔。这里物产丰富,人杰地灵,是省内外有名的“大枣之乡”。 在县政府、镇党委政府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县教育局、镇教办的正确领导和具体指导下,在一代代xx人,恪守为师之道,坚履劝学之责,由青春而白发,视学生如己出,将毕生的心血奉献给自己所钟爱的教育事业,无怨亦无悔,桃李满天下。数十载薪火相传,一届届xx学子,胸有振兴中华之志,怀揣回馈父母之心,负笈求学,走向广阔天地。

一年之计在于春,今天,北京市教育专家团莅临指导,我们在这里再次聚首,共谋教学之计,共悟育人之道。愿你们不吝言词,给我校管理、教学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坦诚交流。群山见证,你们的xx之行一定会给我校带来前进的动力;碧水陪行,我们两地的联谊在岁月长河中必将成为珍贵的永恒!

“花遇春风香自浓,人逢喜事精神爽。”最后,衷心祝愿来宾和朋友们:快乐安康,工作如意!

地税局长在联欢暨家属联谊活动上的欢迎词2016-05-26 16:42 | #2楼

各位家属、朋友们:

大家好!在这里我代表分局班子成员首先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们分局组织的联谊、联欢活动的各位家属、小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我们分局历来都是xx地税的一个重要窗口,xx-xx年被国家人事部、国家税务总局授予“全国税务系统先进集体”;xx-xx年xx省人事厅、省地税局授予“全省地税系统先进集体”,xx-xx年共青团xx、省地税局授予“青年文明号”;xx-xx年至200x年被xx-x市局授予“先进单位”,连年超额完成税收任务。面对诸多殊荣,200x年我们班子几个上任后,充分感到守业的艰难和肩负任务的重大。分局每位同志都很支持我们几个,大家都有“大局观念”,在税收任务上,能站在全局的高度去考虑,做到依法治税、应收尽收;“责任心很强”,认真落实岗位目标,圆满完成的各项税收任务;工作“有创新精神”。去年分局搞了“十三个亮点”、“个人所得税扣缴管理软件”、“学分累积制”“我的工作大家评”等这些,都是大家发挥聪明才智、真抓实干,通过不断创新,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有良好的学习风气”。大家都会在“内部网站”上发表帖子,积极学习求上进,取得喜人的局面。在大家的不懈的努力,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200x年,被共青团xx授予“青年文明号标杆”;200x、200x年被xx-x市局授予“先进单位”;200x年被xx-x、市政府授予“依法治市先进单位”,被xx-x市局授予“人大执法检查评议先进集体”。自200x年以来,我们分局在上级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组织收入为中心,不断加强税务基层建设,在加强税源基础管理、征管基础建设、税政建设、依法治税、信息化建设、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组织收入方面,200x年共组织入库税款xx-x万元,同比增长30.45%,增收xx-x万元,连续9年超额完成税收任务,共累计组织税收收入达3.9亿元,以年均16%的速度递增,实现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实现了基层建设新跨越。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在座各位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是分不开的。“每天早上7点20多就到了单位,早出晚归,真是舍小家顾大家”。家务活少做了,孩子没时间接送,有时连双休日,也要加班,这些需要家属的理解。在这里我再次感谢你们默默无闻的大力支持!

年前就想抽出时间,把各位家属都请来搞一次联谊活动,但是年前大家事都很忙。所以到现在才抽出时间,组织这次活动。主要是陶冶大家的情操,丰富同志们的业余生活,尤其是通过此次活动加强联谊,接近与家属的距离,增强感情,相互了解。以感谢这些年来各位家属对分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郑伟 两所学校联谊活动欢迎词2016-05-26 8:42 | #3楼

尊敬的四川省洛亥中心校各位同仁:

你们好!

昔日牛年贵校之行,陡增学识,多长见闻,一度欢歌笑语,依依惜别。本日春意盎然,万物生机。美丽的南广河上游河畔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远方客人:

攀折杨柳赠远客,持添美酒祝贤君。

罗布中心校欢迎你们的到来!

罗布乡全体师生欢迎你们的到来!

各位来宾,我们固然各属一省,实属毗邻。对教育的执着与热爱是我们共同的追求。我们两校在国家基础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中一路走来,其间必然充满着艰辛与付出,饱含着责任与关怀。我们彼此都有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

情系洛亥教育------你们责无旁贷!

爱洒罗布山区------我们无怨无悔!

今天,我们在这里再次聚首,共谋教学之计,共悟育人之道。愿你们不吝言词,给我校治理、教学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坦诚交流。群山见证,你们的罗布之行一定会给我校带来前进的动力;碧水陪行,我们两校的联谊在岁月长河中必将成为珍贵的永恒。

衷心祝愿你们罗布之行愉快!祝愿你们及你们的家人幸福、安康!

学校联谊活动欢迎词2016-05-26 15:19 | #4楼

尊敬的邵主任、教委各位领导、xx小学全体同仁:

大家上午好!

在这个“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教委领导和xx小学的李校长及全体同仁,你们不辞辛劳在百忙之中莅临我校指导工作,我谨代表xx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向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着我校发展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xx小学坐落在贫瘠的xx高坡上,缺水、少房,但我们还是伴随着清新的泥土味,始终坚持自己的办学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在巫溪教委所有领导和各界人士的爱心呵护下,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管理和-谐发展,逐步走向人文、合理、可行、有效,教学研究坚持以校为本,立足实际,大胆尝试。一边领悟理念的高点,一边琢磨方法的可行,做了一些探索性的工作。当然,我们要赶上新的要求,还需不断的努力,你们今天的到来将给我们雨露与春风,将给我们前进的动力。

学校现有在校生349人,其中中心校329人中有寄宿生325人。教职工48人,其中50岁以上教师有21人。自2011年秋开办寄宿制以来,我们树立“让每个孩子得到最好的发展,让每个家庭享有最大的幸福”的办学理念,坚持以“上好每一节课、善待每一位学生、感动每一位家长”为具体行动,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对学生进行生活交际教育、感恩教育,依照课程标准开设有乒乓球操、乐和扇子舞、快板、锣鼓、书法、美术、手工、体育、舞蹈、朗读等17个课程辅助活动项目,全面实施减负提质“1+5”行动计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竭力打造学校手工特色品牌,提升学校品位,全面提高xx小学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创办家长满意的农村寄宿制学校。

一直以来,学校围绕“明确一条主线(规范化管理,建设精品学校)、把握两个重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规范师生行为习惯)、实现三个发展(学生主体发展即学生有特长)、教师专业发展即教师有特点、学校内涵发展即学校有品位)、突出四项工作(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课程辅助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教师执教能力、构建安全防护体系),生本与师本并重、减负与提质并举。

我们发挥农村大自然优势在身边找资源,发动学生搜集废旧扑克、纸盒、塑料、石头、树叶、毛线、各类植物的种子等手工制作素材,在教师指导下开展花瓶制作、粘贴、布艺、标本等手工制作活动,并逐步由动手做向做、说、写发展;由单班活动向系列化、复合化发展,努力在普及的基础上提高,培养一批特色教师和特色学生。而且初步计划到2015年逐步完善并编写以“手工制作”为主题的校本教材,成功构建出具有地域特色的校本课程体系。(先前展示在各位眼前的手工室部分作品和走廊文化都是我们四至六年级手工组的同学亲手制作的,目前他们正在筹划楼道、餐厅、办公室、学生寝室、院墙等文化)。

一直以来,我们以规范师生的行为习惯为重点,建设亮丽校园。努力把学校打造成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师生舒适工作、学习的精神家园。在这个家园实现三个提高,突出三个理念:一是提高学校管理水平,让每一个学生都拥有成功的机会,形成充满人文关怀、富有激励的管理机制,让师生从“他律”转向“自律”的理念;二是提高教师执教能力,让每一个老师都有创新的舞台,力争使教师全员化站稳讲台,20%的教师成为县乡骨干教师的理念;三是提高课堂教学效益,让每一个家庭都有回报的欢乐,通过各种激励措施,力争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向课堂要效益的理念。

一直以来,为了提高教师的执教能力,学校始终有步骤地开展教师培训,完善校本教研制度,致力教师能力的培养,将教师的教学实践与教学研究、校本培训有机融合专业水平,形成“培训、管理、研究”一体化的校本培训运行机制。

学校是一片育人的沃土,桃李春风最知道土地的深情。我们的老师与时代同行,与学校共成长,与学生共欢乐,与校园共荣辱,老师的心已经靠拢,学校环境已经净化,一种团结和-谐的氛围已经形成。xx小学也就因为我们的老师而美丽。

学校因为中层干部而美丽:就拿本学期来说吧,从开学到现在共有6个周末13天假期,我们全体中层干部仅在第五周的周六和清明假的第二天休息了两天,而且多数时间都是在晚上10点左右才离校。或许你们都会疑惑,周末了还在学校干什么?用我们教导处邓主任和大队辅导员陈老师的一句话说:是艺术人才干棒棒活。平整花台、培植花草树木、维修水管、冲洗厕所,只要是校园内需要做的,大家都在做。我们的陈老师还有一句口头禅就是上厕所就是过跑的。

学校因为老师而美丽。如果要我列举我们的老师关心爱护学生的一些实例,或许你们会说作为老师都是这么做的。然而,xx小学的老师却有着别一样的风景:每周一的早上,只要学校车子一停下,到校的老师都会不约而同的帮忙把满满的一车菜抬进库房,就连蜂窝煤,都是我们的老师帮着一个一个的传进屋的;刘会才、王贵清、王洪定老师每两天冲洗厨房;张玲老师车祸后学校建议休息三个月,可一个月后出院就要求上班。像这样的老师我们学校还有很多很多。

学校因为炊事员而美丽。由于我们差不多是全住校,所以就餐人数多,炊事员仅3;而教师食堂每天中午都不少于50人,早晚至少也是20人,炊事员仅一个。他们每天早上5点多就起床,而晚上8点过才收拾完。清洁卫生做得如何就用不着我说了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每餐饭都是保证学生吃饱,从没吃过一顿热乎乎的饭菜。

所以我很庆幸,庆幸遇到了xx小学的全体教职员工,如果没有他们的真情付出就不会有今天的xx小学。有很多人说我很务实,然而,一所学校不是仅凭一个校长的务实就能搞起来的,但作为校长,我只能默默的把我的老师记在心里,我唯一能回报他们的是用他们的点点滴滴来装扮我们的校园,让xx小学成为他们工作的乐园。<文章来源:莲~山课件>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你们的到来是我们师生的荣幸,你们的指导是我们师生的渴望,诚盼各位领导、老师们对我校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把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宝贵的教学经验留在我校传承,引领和指导今后的工作。我们坚信,xx小学一定会取得长足有效的发展。同时,我们期待各位领导、老师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助推xx小学再上新台阶。

新风明月正当时,凌峰阔步绘新图。尊敬的朋友们,xx和xx虽然各属一类,相隔着一定的距离,但我相信,随着交往的日益加深,我们双方的手一定会越拉越紧,我们的心一定会越贴越近,我们两所学校的发展一定是越走越好!因为今天,我们两校在教委的指导下在这里共谋教学之计,共悟育人之道,为的是我们两校的共同发展,为的是两所学校的老师共同成长。同时,xx小学更期待着教委所有领导给我们更多的指导,期待着xx小学李校长一行的真知灼见,我们将虚心接受,坦诚交流。

最后,我代表xx小学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联谊交友活动欢迎词】相关文章:

联谊交友活动方案04-09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方案03-22

交友联谊会活动方案03-09

联谊交友活动方案7篇05-07

联谊交友活动方案(7篇)05-07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方案11篇03-22

交友联谊会活动策划方案03-10

交友联谊会活动策划方案12篇03-28

交友联谊会活动策划方案8篇03-10

联谊活动欢迎仪式欢迎词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