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领队致欢迎词

领队致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36:28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领队致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早上好。有机会参加2011中国绿色通信大会,今天我们的生活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都已经离不开了这样一个现代化的工具。那么,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我们也越来越感觉到信息通信已经成为了一个全世界能源消耗大的一个领域,现在有一些统计数据也不一定准确,但是不一定说信息通信领域是能耗最大的领域,但是应该说是增长最快的领域。

领队致欢迎词

那么,现在我们信息化还在深入到发展,在我们人和人之间的互联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我们物联网又提出来了,将来物与物等等都要相互依靠信息通信技术互相联系起来,这样一个趋势发展包括依赖消耗也越来越大,因此也对信息通信领域绿色发展提出更多要求。包括信息技术相关研究发展,我记得在十二五规划当中我们做战略研究的时候也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我们把它作为推动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个指导思想融汇到我们整个研究开发过程。我想信息技术绿色化可能需要大家今天各位专家进行讨论包括实现的路径问题,我想这点体会也不一定准确,我想第一个刚才杨司长也介绍到,从技术上加强,通过我们的技术进步来促进绿色化节能减排,包括我们器件,设备,还有系统层次都有很多技术有待于解决,以这么一个技术手段来推动我们绿色化。

第二可能就是需要一个服务模式的创新,这也是一个机制的提法,不一定是大层次,至少也是一个技术问题。现在我们都提出了云计算,云计算很可能很大程度上也是有这样一个意思在里头,大家共享通过服务来提高我们信息通信设备的运行效率,不要在那24小时不做事空转这样一种理念。我想从这两个层面可能能够推动我们信息通信技术绿色华的应用和发展,下一步科技部在十二五科技计划当中已经部署了相关的一些工作,包括从器件,系统构建这方面采取措施,推动节能减排,同时我们也在倡导一些新的服务模式和服务理念来推动节能减排。

我们愿意和我们业界的朋友们,专家,企业家们一起共同努力构建一个绿色通信世界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谢谢各位。

镇领导致欢迎词2016-05-26 20:37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人间七月芳菲尽,校园百花香满园。”七月的校园,流淌着生机,放飞着梦想。在七月这如火的季节,我们迎来了袁州区中小学体育艺术节。在此之际,我谨代表湖田镇党委、镇政府向本届中小学体育艺术节的开幕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组织和大力支持并积极参加本次体育艺术节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向莅临湖田中学的各位领导,各兄弟学校的来宾,各位朋友和家长们表示最由衷的敬意! 本届体育艺术节的运动会由我们湖田承办,我们一定当好东道主,办好这次盛会,架起团结友谊的桥梁,搭起大显身手的平台。希望广大运动员和教练员、裁判员广泛交流、不断提高,共创体育事业美好的未来;也希望各校体育健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和“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奋力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我相信,在大会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体育艺术节一定能成为一次“团结、奋进、文明、进取”的盛会,在袁州区的体育史上写下团结、友谊、辉煌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袁州区中小学体育艺术节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校长领导致欢迎词2016-05-26 19:32 | #3楼

尊敬的领导、来宾们:亲爱的校友、朋友们:

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在这喜气洋洋的时刻,我们xx中学披上节日的盛装,迎来了建校xx周年的盛大庆典。我们怀着期盼、怀着激动,带着憧憬、带着热情,热烈地欢迎你们与我校师生分享这幸福时光!在此,我谨以全校师生的名义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xx年奋斗孜孜以求,五十载耕耘硕果累累。从xx-xx年建校起步,学校三迁校址,从xx-x,到xx,再xx-x路,这是学校发展的三大跨步,从1个班、两名老师、55名学生的简易初中,到今天xx个班、xx余教职员工、近xx-xx名学生的完全中学,这中间有多少艰苦的奋斗、有多少默默的奉献、有多少感人的故事,此时此刻,千言万语也难表心中的感慨与激动。

尊敬的领导、来宾们,感谢你们的到来。正因为有了你们的关注,你们的支持,南城中学才像一树灿烂的春花,在莞邑大地上放射出夺目的光华。我们未来的行程中,仍然离不开各级领导、各兄弟学校、兄弟单位的提携与关怀。

亲爱的校友们,欢迎你们回来。尽管校名几易、校址三迁,但我们http://ad.ahsrst.cn优良的校风一脉传承,历届老校长、老教师,历届校友,都用深情的目光关注着学校的发展。今天,乘着母校华诞的东风,各位校友莅临盛会,久别重逢的师生,执手相看,说不完的知心话;风华正茂的青年,热情相拥,道不尽的离别情。亲爱的校友们,今天的南园,激动着您的激动,开心着您的开心!

回首过去,辛勤耕耘,果实满园;放眼今天,风华正茂,意气风发;展望未来,锐意进取,再写新篇。我们将以建校5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更新的理念,更坚实的步伐,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我们也坚信在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一如继往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xx中学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绽放出更加炫目的光彩!

【领队致欢迎词】相关文章:

领队借调函 模板05-11

导游致欢迎词01-16

领队导游岗位职责04-01

出境领队的职责及带团注意事项03-07

大学图书馆致新生欢迎词05-18

董事长在酒店开业仪式上致开幕欢迎词12-09

董事长在酒店开业仪式上致开幕欢迎词01-17

学校欢迎词04-07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