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

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41:04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

上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校园里欢声笑语,蓝天下花团锦簇。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你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风雨兼程数十载,桃李飘香代代春。在各级领导的重视

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师范附小自1956年创办以来,几经变迁、几经风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在已经成为**市窗口示范学校、**市小学英语教改实验基地、**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教育装备合格学校、**市实验教学合格学校、**市示范家长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

历史的积淀激发着附小人不懈追求,领导的支持鞭策着我们努力创造。而今的附小正努力成为:一所关注师生生存状态,追求最大限度满足师生成长需要的学校;一所以“给学生最美好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为核心办学理念,倾情打造“附小教育”品牌的学校;一所“以教育科研为先导的实验学校,以英语特色为核心的育才学校,以服务社会为内涵的新型学校”;一所以自己的理念和实践,同家长一起践行“咱们的孩子 咱们的学校 咱们共同努力”这一家校合作口号的学校……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附小全体教师将把你们的支持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使我校的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2016-05-26 11:42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2015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广大少年儿童的热切期盼中悄然来到,今天,我们美丽的校园里欢声笑语、花团锦簇、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到处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我们欢聚一堂,在这里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校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风雨兼程数十载,桃李飘香代代春。我校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自1967年创办以来,历经变迁、几经风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凤冈县唯一的小学类示范学校。历届师生奋力拼搏、精诚团结、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积极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充分挖掘潜力,严格奖惩制度,激发师生活力,特别是本期引入了江苏省苏州市“灵山—新教育”课题实验以来,新教育实验为学校师生成长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我们无限相信师生潜力,学校面貌发生可喜的变化,学校校风更加纯正,教风更加敬业,学风更加浓厚。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累累硕果,为实现教育强县,打造片区内有影响的教育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我校于2004年荣获市级“绿色学校”称号,2015年荣获省级“写字实验”学校称号,全县小学类“示范学校”,2015年顺利通过省级“两基”、“普实”工作验收,历年考核评估成绩居全县前列。学校地位,教育教学质量不断上升。而今,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斗志昂扬,正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当前,义务教育阶段办学困难重重,她更需要全社会的关心与支持,有幸的是我们一大批仁人志士,关心支持教育的热情未减,使基础教育保持了强劲的发展势头,更使我们基础教育工作者信心倍增。今天,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社会名流,公司老总、武警官兵带着对教育的深情厚意和殷切之情,来到我校,与全校师生共庆佳节,这是对我们全体师生工作和学习的鼓励和鞭策。我们全体师生决心更加紧密团结,积极努力工作,求实开拓进取,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加务实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继续争取各级领导,广泛求得社会支持,内强素质,外树立形象,努力实现学校办学目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全社会对我们的关爱。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祝今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欢迎词2016-05-26 15:42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上午好!

今天是个好日子,校园里欢声笑语,蓝天下花团锦簇。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你们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风雨兼程数十载,桃李飘香代代春。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师范附小自1956年创办以来,几经变迁、几经风雨、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现在已经成为**市窗口示范学校、**市小学英语教改实验基地、**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市教育装备合格学校、**市实验教学合格学校、**市示范家长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少先队工作示范学校。     历史的积淀激发着附小人不懈追求,领导的支持鞭策着我们努力创造。而今的附小正努力成为:一所关注师生生存状态,追求最大限度满足师生成长需要的学校;一所以“给学生最美好的童年,给人生最坚实的起步”为核[本文转载自文秘写作网-http://ad.ahsrst.cn找文章,到文秘写作网]心办学理念,倾[本文转载自文秘写作网-http://ad.ahsrst.cn找文章,到文秘写作网]情打造“附小教育”品牌的学校;一所“以教育科研为先导的实验学校,以英语特色为核心的育才学校,以服务社会为内涵的新型学校”;一所以自己的理念和实践,同家长一起践行“咱们的孩子 咱们的学校 咱们共同努力”这一家校合作口号的学校……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附小全体教师将把你们的支持作为我们前进的动力,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使我校的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2015年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幕词(欢迎词)2016-05-26 22:18 | #4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同学们的祈盼中到来了,这是少年儿童们自己的盛大节日!气球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礼花带着希望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代表遗风小学的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向新入队的一年级的小朋友们祝贺,向辛勤哺育你们健康成长的少先队辅导员、大队辅导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你们是幸运的一代,因为有这么多人一直关心着你们的健康成长;你们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因为你们的人生历程是与新世纪的前进步伐紧密联系在一起。今天的你们是天真灿烂的红领巾,明天的你们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新世纪的少先队员是末来世界的主人,希望你们树立理想的航标,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小养成道德好习惯;希望你们拥有强健的体魄,从小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希望你们插上智慧的双翼,努力学习各种新知识,成为知识的探索者和创新者。

面对新世纪,我们每一位老师更是始终不渝地竭诚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服务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让星星火炬代代相传。

我衷心希望,在大会组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将办成一个隆重、热烈、团结、和-谐、安全的庆祝活动,办成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讲风格的庆祝活动。希望参加的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投入到各项活动之中,让我们的文化生活和精神文明得到双丰收,为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全面开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预祝我校“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欢迎词范文2016-05-26 15:19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晚上好!

校园里欢声笑语,蓝天下花团锦簇。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我校工作的一贯支持!

风雨兼程数十载,桃李飘香代代春。在各级领导的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我们南林小学办学水平稳步提升,办学条件越来越好,特别是去年以来,在省纪委和南林桥镇政府、县教育局的关怀下,投资近百万元建球场,修跑道,安装班班通多媒体设备,使我校一跃而成为通山县硬件设施最好的学校。

几许期待,几番耕耘,各界朋友的关心是春风雨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累累硕果,学校先后荣获咸宁市三关爱优秀学校、市级示范家长学校、市级十佳少先队大队部、市级巾帼爱心示范岗、县级德育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是国家级班主任专业化实验学校,省级双推进实验学校,是通山县乡镇第一所县级示范学校。

历史的积淀激励着南小人不懈追求,领导的支持鞭策着我们努力创造。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以"轻松学习,健康成长,幸福生活。"为教育目标,以人为本,办人民满意教育,努力为社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创新型接-班人。

教育是光荣而又甜蜜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南林小学全体师生将把你们的支持化为前进的动力,并肩携手,与时俱进,科学发展,使我校的各项工作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光临!祝各位朋友生活愉快、万事如意!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个个成为有用之才!谢谢大家!

【六一庆祝活动欢迎词】相关文章: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1-09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4-19

庆祝六一的活动方案04-28

小班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4-05

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1-13

小学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3-29

社区庆祝六一活动方案02-12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15篇01-10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15篇)01-10

庆祝六一活动方案汇编15篇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