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0:42:10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六月欢迎词

尊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您们好!

六月欢迎词

在这春夏之交的美好日子里,您们怀着一个美好的心愿——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来参加学生家长会。借此机会,请允许我们代表全体学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你们能放下手中百忙的工作、放弃休息的时间来参加这次家长会,表示最真诚的感谢!你们的到来,是对我们的最大关心!作为子女,我们会感到莫大的喜悦和骄傲,我们的老师会感到无比的欣慰和振奋!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你们像大海,宽广,深沉,容纳着孩子们的悲伤和欢乐;你们像丝丝细雨,轻柔,细腻,包含着孩子的脉脉深情。在孩子漫长的人生之旅中,是您给予了他们关怀和启迪;在他们的人生之旅中,是您给予孩子了力量和信心;在寒风凛冽的日子里,是您为孩子打破冰天雪地,让阳光温暖孩子的心房;在艰难困苦的季节中,是您为孩子披荆斩棘,与您的孩子一道冲锋陷阵。如今又是一个春夏秋冬,又是一年日月轮回,转眼间,我们迈上了新一级台阶。你们在孩子身上灌注了心血和汗水,你们在孩子身上寄托了希望和梦想。

学习生活有苦也有累;是紧张的,也是易逝的。但请你们相信,是涌浪,我们就决不会畏惧山涧的狭窄;是雏鹰,我们就决不会害怕无垠的天空;是海燕,我们就决不会担忧前方的激浪;是劲草,我们就决不会惧怕暴雨狂风。您的儿女,是困难挫折所吓不倒的;您的儿女,是狂风暴雨所打不倒的;您的儿女一定会勇敢地扛起肩上的重任,坚持不懈地走向成功;您的儿女一定会化失败为动力,化苦累为信心;您的儿女一定会一步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请你们放心,我们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在大堰坡小学这片沃土上,铺就我们金色的童年!请你们相信,我们会用汗水与勤劳回报你们的付出,铸造我们五彩的梦,我们们会用拼搏换取你们灿烂的笑颜!请给予我们力量与信心,我们将会沿着这条散满关爱鼓励的道路走向明天,我们将让青春的光芒照亮大堰坡小学的每一个角落,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心房!

六一慰问欢迎词2016-05-26 8:27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一张张笑脸像鲜花开放,一颗颗童心在欢乐地歌唱。今天,我们的校园里,鲜花吐艳,彩旗飘扬。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 太阳高速路基五标段领导(指挥部王部长、向经理等领导)来到我校进行慰问,首先我代表全体师生对你们的慷慨资助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对少年儿童的真切关怀,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一年里,我校以发展为主题,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新课程改革为重点,加强校本研究,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打造研究型教师团队,塑造高素质学生群体,构建先进管理模式,努力提升学校教育内涵,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取得了骄人的办学业绩。

教育是永恒的事业,追求永无止境。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我们将把你们的支持与关爱转化成前进的动力,继承和发扬岔口小学的光荣传统,建设一支研究型、学者型、有朝气、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实践“教师的发展与学校发展双赢”的理念,努力构建科技校园、人文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地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童心永驻!

谢谢大家!          

幼儿园六一开放活动园长欢迎词2016-05-26 16:15 | #3楼

各位来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怀着阳光一样的心情欢聚一堂,庆祝孩子们共有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老师以及小朋友们向在坐的各位来宾以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幼教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同时也祝愿全世界的小朋友在这样特殊的日子里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十多年的追求和探索,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求实、创新,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激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我们只有不断的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机关幼儿园的你和他。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都是在为你们祝福……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 

你们像一只鸟,在纯洁的天空中飞翔; 

你们像一艘船,在净水中扬帆, 

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的绚丽 

愿我们的爱满足于你们点滴的心意, 

愿你们无邪的眸子里永远溢满幸福! 

愿你们苹果般的脸上永远写满健康

“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欢迎词2016-05-26 18:22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伴随着社会的支持与关爱,伴随着老师的辛勤与奉献,伴随着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在大家殷切的期盼中,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充满欢乐而美好的日子里,在这播种希望、传播文明、充满喜庆的日子里,今天,我们隆重举行“六一”儿童节庆祝大会。在此,我首先代表朱保中心小学1800多名师生员工,并以个人的名义,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感谢你们对下一代无微不至的关怀。借此机会,我还要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克难奋进在各个岗位,为少年儿童的成长付出艰苦劳动、倾注无私爱心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向全体同学致以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岁月如梭,时光飞逝。我校自2015年10月份调整领导班子以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学校上下团结一心,励精图治,一心为学生发展着想,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校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校容校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校园文化等各项工作跃居兰山区一流水平,教学质量快速提升,学生行为规范亮点频出,升国旗仪式、课间操、上学放学路队,已经成为学校三道亮丽风景线,学校也先后被评为:兰山区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兰山区财务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兰山区优秀基层团组织,学校国旗班被共青团临沂、临沂市教育局、临沂市少工委评为优秀中队

回眸过去,我们倍感自豪,面对新的时代,我们深知自己的使命永远是开拓和发展。我们深信: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学生家长的支持下,我们朱保中心小学这艘年轻而充满生机的航船一定能载着我们新的梦想,在教育教学改革的碧海蓝天处,乘风破浪,再铸辉煌!

最后,在这充满欢乐和喜庆的时刻,再一次祝愿全体少先队员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节,愿你们的每一天都像鲜花般的灿烂!

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顺心如意!

祝我们朱保中心小学蒸蒸日上,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

迎“六一”联欢会开幕式上的欢迎词2016-05-26 8:41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学生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五月的校园浓荫如盖,枝繁叶茂;五月的校园生机盎然、春潮滚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莅临本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学生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到来是献给孩子们最美好的礼物,孩子们像鲜花一样绽放小脸就是见证;你们的到来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校园中像春潮一样涌动的热情便是证明。在此也向为本次盛会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古人说:至乐莫如读书,至要莫如教子。“让我们农村的孩子走向社会,成为合格的公民;走向城市,具有城市化的文明素养;走向世界,也具有独特的国际化的竞争力。”这是我们农村学校的教育目标。经过多年的探索积淀,我校将办学目标定为:“诚勤立达,奠基未来。”诚乃做人之本,勤乃成事之基,“已欲立而立人,已欲达而达人”,小学的教育就是为学生的一生成长打基础。多年来,我们努力构建书香校园,以“培养终身读书人”为目的。我们努力从学生启蒙阶段开始播下阅读的种子,培养师生终生阅读的兴趣和习惯,培养文明品德,提升学习动力,在阅读中学会求知做事、感悟做人道理,为终生发展奠基。书香校园建设在我校在不断深入推进,我们从去年开始推行“晨诵、午读、暮省”活动,诵读是我校新推行的一项阅读活动。我们通过诵读国文经典,让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孩子心底积淀根植,让其净化心灵、陶冶情操、坚韧意志的潜移默化作用,伴随孩子们一生成长。加强学生写字训练,培养学生认认真真、专心致志、持之一恒的做事习惯和精神。在今天的开幕式上,我们将表彰第二届读书节中评选的“书香班级、书香学生、书香家庭”,在今天会上表彰是我校最高的荣誉,我们真诚地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家长与我们一起来关注孩子的成长,关注孩子的读书,共同为孩子营造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共同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共同构建一个为孩子一生成长奠基的书香校园,让阅读滋润孩子童年,让书香伴随孩子成长。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个学校,也是孩子的终身学校;家长是孩子的启蒙教师也是终身教师,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和家长的言传身教,影响孩子的一生。家庭教育是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学校的教育离不开家长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我们召开家长会的目的,通过交流沟通,增进了解,互相研讨,进一步端正育子观念,进一步走近孩子心灵,凝聚家庭、学校、社会力量和智慧,形成合力,构建适合我们农村孩子成长的教育,让我们的孩子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童年,为孩子美好的未来奠定基础,将成功传给下一代。

各位领导,各位学生家长,因为孩子,我们走在了一起;因为孩子,我们心相连,情相依,愿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共同去开创孩子美好的未来。

最后预祝我校2011年春学生家长会暨迎“六一”联欢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六月欢迎词】相关文章:

学校欢迎词04-07

新生的欢迎词01-13

开学欢迎词01-04

医院欢迎词03-31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优秀欢迎词11-08

庆典欢迎词11-10

导游欢迎词05-09

经典导游欢迎词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