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贫困生欢迎词

贫困生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1:49:09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贫困生欢迎词

尊敬的××市党政代表团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

贫困生欢迎词

朗水扬波传喜讯,绥山点头迎佳宾。

在这秋阳含笑,丹桂飘香的时节,你们披一身风尘,怀满腔情义,亲临我县检查指导工作,给营山人民带来了莫大的欣喜和极大的鼓舞。我们以无比诚挚的心情道一声:你们好,你们辛苦了!

金华—营山远隔千山万水,是对口帮扶使我们血脉相连。过去几年,你们助教兴学、兴水解困、建桥修路、扶危济困,你们用真情和爱心——

唱响了金华人民一曲奉献歌。七年来,你们不仅给营山人民送来了大量的资金、物资、技术和人才,而且送来了敢为人先的思想观念,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心忧天下的博大情怀。这是一笔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营山人民永远感激你们!

绘就了营山人民一幅奋进图。全县人民承关怀而奋起,化帮扶为力量,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越温目标如期实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对口帮扶的几年,成为营山历史上发展最快最好的时期,营山人民永远铭记你们!

筑成了金华——营山人民一条合作路。(本文权属文秘之音所有,更多文章请登陆http://ad.ahsrst.cn查看)一批干部投师金华,智力扶贫卓有成效;一批企业落户营山,并成燎原之势;一批项目顺利实施,结出丰硕成果;合作领域不断拓展,合作实效不断增强,实现了优势互补,呈现出蓬勃生机,营山人民永远欢迎你们!

对口帮扶任重道远,经济合作前景无限。营山人民诚请金华人民一如既往,真情帮扶;诚请金华领导常来营山视察指导,传经送宝;诚请金华企业家来营山投资办厂,经商置业。我们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宽松的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双赢互利,共写跨越篇章!

我们心仪已久,我们一见如故。我们热忱渴望你们光临指导,我们竭诚欢迎你们传经送宝。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扶贫工作现场会欢迎词2016-05-27 23:38 | #2楼

尊敬的与会领导和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此次市城镇扶贫工作现场会在李庄召开。在此,请允许我代表李庄镇党委、政府和全体李庄人民对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李庄是宜宾市唯一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有1460年的建置史,素有“万里长江第一古镇”美誉。悠久的历史,多彩的川南民俗,传统恢弘的建筑艺术,原生态的移民文化,多样的宗教文化和饮食文化,深得旅游者和专家、学者的赞誉和喜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抗战期间,以中央博物院、中央研究院、同济大学、中国营造学社为代表的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南迁李庄,云集了傅斯年、李济、梁思成、林徽因等一大批大师级学者和爱国文人,为古朴的李庄带来了“科学、融合、开放”的清新之风,使李庄与重庆、成都、昆明并称四大抗战文化中心,“中国李庄”由此得名。

今天,市、区扶贫办的领导和全市奋战在扶贫工作战线上的同志,在李庄召开城镇扶贫工作现场会,是对李庄工作的肯定、鼓舞和最大的鞭策。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城镇扶贫工作,坚持不折不扣的执行国家扶贫政策,不断规范办事程序,严格资金管理,积极落实项目,大力搞好宣传。经过3年来的认真探索和实践,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三点,一是立足长远,立足特色,全力搞好地方经济建设,开发丰富的旅游资源,带动三个产业健康高速发展,提高人民生活整体水平,开源节流才是扶贫之本;二是要做到执政为民,真心实意地关怀弱势群体,把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体现在政策措施的制定和实施中,落实到扶贫的具体工作中;三是因势利导、拓宽思路,积极为贫困群众提供致富信息和政策、资金、技术扶持,鼓励贫困群众不等不靠、自力更生,最终摆脱贫困。自2003年开展城镇扶贫工作以来,累计发放扶贫贷款65万元,实施项目59个,创造就业岗位150个,解决了城镇扶贫对象230人的温饱问题,受到上级的肯定和群众的拥护。

3年来,李庄镇城镇扶贫工作得到了上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特别是市、区扶贫办的大力支持,我们十分感激。我们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继续开拓创新,攻艰破难,把李庄镇的扶贫工作水平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预祝此次现场工作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贫困生欢迎词】相关文章:

团代会欢迎词05-27

北京欢迎词12-08

学校欢迎词04-07

企业欢迎词05-21

新生欢迎词05-24

年会欢迎词06-03

导游的欢迎词04-29

关于欢迎词08-09

活动的欢迎词08-10

外宾欢迎词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