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庆典活动欢迎词

庆典活动欢迎词

时间:2024-03-25 15:18:25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庆典活动欢迎词

各位日本朋友、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庆典活动欢迎词

今天,在钟祥市美丽的莫愁湖畔,我们隆重地举办湖北省暨荆门市外派研修生十周年庆典。借此机会,我谨代表荆门市300万市民,向应邀出席今天庆典活动的日本朋友、向各位领导和全体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日本是一个现代农业十分发达的国家,其分散、小规模农户经营的农业结构和我国十分相似,他们一体化的农业行政管理体制、现代化的农业物质技术装备、产业化的农业经营机制和法制化的农业支持保护体系,更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荆门是一个农业大市,钟祥农业在荆门更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学习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加快荆门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从1997年开始,钟祥市大胆开拓,锐意创新,先后选派1000多名优秀青年农民赴日本研修农业,带回了先进的农业科技、经营理念和管理方式,为推进全市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中日农业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十年开拓,十年收获。钟祥赴日农业研修工作深入推进,研修生队伍不断壮大,打造了“对外交流的窗口和培育精英农民的平台”,创立了闻名全国的农业研修品牌。这是荆门的骄傲,更是荆门的财富,我们一定要把这一优势品牌培育好、维护好、发展好。

这次,我们举办向日本派遣研修生十周年庆典,就是诚邀各级领导、各方嘉宾,共商中日农业交流大计,促进中日双方更加广泛、更加密切、更加深入地合作。我们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有中日双方农协的共同努力,钟祥赴日农业研修事业一定会做得更好,荆门现代农业的发展速度一定会更快,中日合作交流的前景一定会更广阔!

最后,我衷心地预祝此次十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日本朋友、各位领导以及全体嘉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药业竣工庆典欢迎词2016-05-27 13:44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金秋时节,天高云淡,清风送爽,在这美丽迷人的十一月,我们相聚在风景秀丽的大别山主峰脚下,隆重举行湖北惠涛九资河药业有限公司竣工庆典仪式。首先,我代表中共九资河镇党委、镇政府向今天竣工投产的惠涛药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项目建设做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向参加今天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界的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大家一直以来对我镇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们九资河镇位于大别山国家级森林公园中心地带,是省际重点口子镇,闻名全国的“茯苓之乡”。近年来,我们依托富饶的资源优势,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要务”来抓,大力营造良好环境,打造优势平台,取得了项目建设的丰硕成果,先后引进外来项目13个,引进资金5000万元,为九资河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强劲的发展后劲。

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我们始终坚持“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方针,为客商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保姆式”服务。为了促使惠涛药业尽早建成投产,我们成立了四名副科级干部牵头的服务专班,为企业协调用地80余亩,协助办理各种手续10余件,调解群众纠纷20余起,竭尽全力为惠涛药业项目顺利建成投产护好驾,当好保护伞。为配合惠涛药业项目建设,我们年初投资100多万元动工兴建全长1000米、占地300亩的特色工业小区,投资200万元修建河西畈大桥,改造了至安徽的省际公路,千方百计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着力改善投资环境。

过来的成绩令人鼓舞,今后的发展任重道远。今天我们举办惠涛药业竣工庆典,就是要在全镇进一步烘托起上项目、大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中心意识、发展意识、服务意识,以“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作为我们工作追求的第一标准,大力进行招商引资,确保更多的新项目落户九资河、开花结果。

俗话说:“一根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在九资河发展的历史长河里,流淌着无数建设者辛勤的汗水,同样也凝聚着在座各位朋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心血和智慧。在此我代表中共九资河镇党委、镇政府和全镇3万人民再次深表谢意。九资河的人民热情淳朴,九资河的土地充满生机,九资河的经济蒸蒸日上,九资河的未来大有可为。我们竭诚欢迎海内外客商和有识之士来九资河旅游,洽谈贸易,投资置业,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与我们携手共建美好的未来!

九资河人民永远欢迎您!

谢谢大家!

公司庆典欢迎词2016-05-27 15:12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早上好!

励精图治创佳绩,开拓进取谋发展。走过数十载的风雨征程,历经二十余年的艰苦创业,今天我们迎来了xx公司的揭牌仪式。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公司25xx-xx员工,向您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对您们多年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此时此刻,我们的心里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公司的重新组建、诞生,不仅凝聚着您们的智慧和辛劳,而且更承载着您们的信心和期待!

调整重组后的公司,继承了公司十多年的历史,由xx-xx独立法人实体合并组成,主体企业是xx公司,下属七个分公司,一个汽车修理厂,即第一公路工程分公司、第二公路工程分公司第三公路工程分公司、第四公路工程分公司、第五公路工程分公司、交通工程分公司、商品混凝土分公司、汽车修理厂。调整重组后的xx公司,将最终形成集承建公路工程、交通工程、汽车设备修理和商品混凝土、沥青混凝土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经营实体。从1992年11月21日公司正式与高等级公路管理段分开,成为一个自负盈亏、自主经营、自我发展,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制企业以来,公司先后参与了诸如石安公路、昆玉公路、安楚公路、昆曲高速公路、昆明南过境高架桥、楚大高速公路、108国道、安易公路、玉江公路、大保高速公路等多条省内重点公路工程项目的路面、路基、交通工程的修建,在锻炼了职工队伍的同时也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学到了一定的工程管理和施工经验,获得了云南省交通厅公路工程施工二级资信登记,交通部颁发的《全国公路工程(交通工程专业)施工企业资质证书》,于2001年2月通过国家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被昆明市政府评为“重信用,守合同”企业。

现在公司有员工25xx-xx,其中具有公路工程、经济、统计、会计职称的120xx-xx。公司拥有固定资产486xx-xx元,其中机械设备净值315xx-xx元,拥有工程施工专用机械设备93台(件),能较好地满足各种等级路基、路面、桥梁、交通工程等工程施工及汽车设备修理、租赁和沥青、水泥混凝土加工、生产、销售的需要。

当然,继承历史并不是占有历史,而是要站在历史的起点上,更好地开创未来,就像公司的调整重组,不是一项事业的结束,而只是拉开了一项全新事业的序幕。因此,延续并超越企业历史的成绩与辉煌,建设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实现总段横向经济新的飞跃,不但是公司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更是公司的每一名员工众志成诚的坚强决心和义不容辞的光荣职责!尽管昨天的辉煌只能证明过去,明天的艰辛无法预测,可今天的机遇没有理由放弃。正因为有了昨天的基础,才能站在今天的起点上展望到明天的壮丽!

为此,我们将继续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重质守信,励精图治创优质”的方针;将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团结拼搏的精神;将继续以市场为导向,以公司重组为契机,进一步转换机制,强化管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不断增强公司的竞争能力和提高经济实力而努力拼搏。敬请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给我们帮助与支持。

最后,再一次欢迎并感谢各位的到来!

谢谢大家!

便利店开业庆典欢迎词2016-05-27 17:57 |  #5楼

尊敬的王董事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无比荣幸的邀请到了各位领导和嘉宾,参加tjb消费在线楚雄七乐便利店开业庆典,请允许我向在百忙之中光临庆典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楚雄七乐便利店从筹备到开业,得到了各位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tjb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王董事长给我这个平台以及我的合伙人罗琳英的大力支持,这一切,我们都将永远铭记在心。

“一个好汉三个帮”。我们期待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给予更多的支持、关心和理解,今后,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把楚雄七乐便利店办好,把幸福和欢乐送给每一位关爱我们的朋友,

同时我们将致力于楚雄七乐便利店的建设与发展,您的一次光临,就是对我们的一份支持;您的一份满意,就是我们的一份幸福。有了你们,楚雄七乐便利店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茂盛、兴旺发达、鹏程万里!

再次感谢大家,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往事如意

公司开业庆典欢迎词范文2016-05-27 13:40 |  #6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秋高气爽,时光鎏金。通过前期紧锣密鼓的筹备,今天xx公司正式开业了!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关心和支持公司筹建工作的政府各级领导、各主管部门及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xx公司是由xx公司投资兴建的分公司,总投资约xx万元,占地xx亩,建筑面积xx平方米,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与先进的工艺设备,现已初步形成了年产xx(套)的生产经营规模,是一家新型专业生产各类针织服装的现代化外贸服装企业,在总公司的带领下,xx的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的许多国家和地区,在以后的企业经营中,我们也将秉承总公司“诚信创天下,优质赢市场”的企业经营理念,坚持以量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不断引进国内外现代化生产管理方式和一系列先进的技术设备,大胆创新,努力奋斗,xx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全面开启公司经济建设的新局面。xx公司的正常经营离不开各级领导和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感谢给前期工作带来极大帮助的领导和部门。xx公司的明天仍需要你们一如既往的关怀与帮助,在此,我代表公司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xx公司是乘着招商引资的东风而来,下定决心落地生根,必定春花秋实,繁盛生长。今年工业园区招商优惠政策和便捷服务为xx带来了发展机遇,我们要抢抓机遇,在xx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严格遵循“依法经营、追求效益”的经营方针和“诚信创天下、优质赢市场”的经营理念,加快发展。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让我们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搏的斗志去创造xx的辉煌业绩,同时为xx地区经济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身体健康,合家幸福!身体健康!谢谢!

重庆联谊会十周年庆典欢迎词2016-05-27 18:48 |  #7楼

尊敬的各位宗亲、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是“重庆佘氏联谊会”十周年生日庆典!重庆是一个古老的文明城市,是一座美丽的山城。2015年6月29日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来自重庆各区县45名佘氏宗亲代表相聚在重庆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双裕原”渡假村会议室。分享属于大家的光荣快乐与梦想,在这的美好日子里,我们万分激动地迎来了“重庆佘氏联谊会”十周年生日庆会。大家欢聚一堂,缅怀先祖、畅叙亲情、迎来了“重庆佘氏联谊会”十周年生日会议隆重召开。此刻,请允许我代表“重庆佘氏联谊会”秘书处欢迎各位宗亲们来渝参加庆会,向远道而来的重庆各地的宗亲们、向从在外省市参加工作而赶回重庆参会的渝籍宗亲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致力于佘氏宗亲发展的宗亲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深深的谢意!并通过你们转达重庆佘氏儿女对各地佘氏宗亲的亲切问候!

十年风雨坎坷,十年传承跨越,十年的并肩携手成就了“重庆佘氏联谊会”的今天。成长的道路离不开宗亲的紧密合作,也离不开族人的大力支持。

今天,值此“重庆佘氏联谊会”十周年之际,向多年来给予“重庆佘氏联谊会”关心和支持的所有族人和宗亲们、向多年来为“重庆佘氏联谊会”做出贡献的全体宗亲,致以深深的谢意!

今天是我们共同的生日,是属于我们大家的节日盛会,“重庆佘氏联谊会”十周年的脉搏将跳出最强的音符。相信十年后会有更多新朋老友相聚一堂,共同见证“重庆佘氏联谊会”的腾飞与梦想!祝福“重庆佘氏联谊会”。愿我们风雨同舟,服务无止境,满意永追求,成就梦想!

祝“重庆佘氏联谊会”十周年生日庆会议圆满成功,愿重庆佘氏宗亲及全球佘氏宗亲们身体健康!繁荣昌盛、兴旺发达。祝各位族人,精神愉快,万事如意!

【庆典活动欢迎词】相关文章:

庆典活动方案11-18

庆典活动安排及议程09-22

庆典活动的策划方案01-17

【热门】庆典活动方案04-27

庆典活动策划方案12-31

庆典活动策划方案05-11

2023庆典活动方案02-13

周年庆典活动方案01-12

公司庆典活动方案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