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生日会欢迎词

生日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2:28:25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生日会欢迎词

a: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生日会欢迎词

b:同事们,朋友们,

a:可爱的寿星老们

b:亲爱的新员工兄弟们

ab(合):大家晚上好!

a 今天,是2011年7月 21日。我们怀着同样的目的,带着相同的祝福,有缘相聚在一分公司京石高速公路1#项目部员工餐厅里,共同庆祝梁**、荆**、刘**同志的生日!

b:今天,是一个大吉大利大喜大好的日子。在这个充满喜庆,充满欢乐,充满笑声的今晚,各位朋友又以同样喜悦的心情,参加了白**、李*同志的两位新员工的入职欢迎会。 a:今年的7月,由于你们的生日,一分公司到处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b:7月的今天, 因为你们的到来,一分公司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a: 在这烛光摇曳、幸福温馨的时刻, 请允许我瑾代表公司的同仁们向今天过生日的各位朋友们送出真心的祝福,祝你们:

ab: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

b:在这充满希望、激-情似火的七月。我们也更加相信成为一分公司的一员,你们的人生也一定会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ab:欢迎你们,欢迎你们的到来!

a:好,朋友们,我们期待已久的时刻到来了。下面让我宣布:梁红忠、荆建伟、刘福志、王勇、王伟立同志的生日宴会暨白建民、李晖同志的入职欢迎会现在开始。

b:下面首先有请今天的寿星梁红忠、荆建伟、刘福志、王勇、王伟立同志谈一下自己的生日感言。

(寿星讲话)

a:下面有请我们公司职工代表陈雅南、陈部长为今天的宴会发表讲话。

(陈部长讲话)

b:好,接下来我们有请两位新职工发表入职感言。首先有请白建民同志谈一下自己的感想.(白建民讲话)。好下面有李辉同志谈一下自己的想法。(李辉讲话)

a:最后,我们荣幸的有请一分公司京石高速1#项目部高经理,为今天的过生日的朋友们及欢迎两位新入职的员工发表重要讲话,送出祝福。

(高总讲话)

a:好,就让我们在高总的祝福声中,共同举杯。

b:祝福今天的寿星老们生日快乐!欢迎新员工的到来!

ab:来,大家干杯!

(结束)

生日晚会欢迎词2016-05-27 23:16 | #2楼

各位来宾、各位前辈、各位亲爱的同学,谢谢您们的光临——在我这二十周岁生日的夜晚!

在这美丽的夜晚,因您们的光临我倍感幸福,也因您们的祝贺让我感觉到我的二十周岁生日的非凡意义,从今夜开始,我将变得更加认真学习,更加热爱我的爸爸妈妈,更加热爱所有关心我的前辈、亲戚、同学、朋友们,更加热爱这美丽的世界,当然我也会变得更加可爱(笑)!我长大好,我知道,爸爸妈妈在这二十年里对我的精心呵护,我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他们的心,为我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始终无怨无悔的劳作,在这夜晚允许我先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在伯伯、叔叔、阿姨们的眼里,我也许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但我绝没有忘记您们平时对我的关爱,不会忘记您们对我调皮的宽容和和理解。

今夜在这儿的还有我平日里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和朝夕相处的同学,我真的很高兴你们晚上能来参加我的二十周年生日晚会,谢谢你们!愿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好同学!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似乎一下子觉得自己长大了,更懂事了。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呵护。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知道了时间的宝贵,让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二十周岁生日的今夜,我更感觉到了亲情的温馨,友情的难得!

【生日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品鉴会欢迎词11-03

家长会欢迎词05-26

研讨会欢迎词05-31

研讨会的欢迎词08-12

运动会欢迎词07-01

学生会欢迎词07-01

校友会欢迎词06-08

家长会的欢迎词12-12

座谈会欢迎词12-11

家长会欢迎词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