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新春联谊会欢迎词

新春联谊会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5:43:59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春联谊会欢迎词

寅虎腾跃辞旧岁,卯兔飞奔迎新春。和着浓浓春意,伴着良辰美景,我们在这里举办2011年海南企业界新春联谊会。我谨代表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向前来参加新春联谊会的各级领导、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诚挚的问候!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新春联谊会欢迎词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0年,是我省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开局之年,亦是我国圆满完成“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这一年里,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稳步推进各项改革,积极拓展各项活动,加大工作创新力度,努力提高为企业、企业家和政府服务的水平与质量,使海企联的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了省政府、企业、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和广泛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各级领导和全省企业家的大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借此机会,向广大关心和支持我会工作的各级领导、企业家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风正潮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2011年,我会将继续本着“以政府为导向,以企业为中心”的原则,以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为中心,支持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在办好协会基本业务的同时,与时俱进,强化服务宗旨,拓宽服务领域,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工作活动更要注重实效性、品牌性和创新性,继续加强我会自身的基础建设,切实加大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力度,努力把海企联办成企业之家、企业家之家,把我会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与企业一起共同描绘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美好明天!

最后,再次祝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春节晚会欢迎词2016-05-29 17:16 | #2楼

我真诚的欢迎大家,感谢大家!

我们因为有经世皇城这个载体而使我们能够团聚在一起,我们彼此就像亲人,今天我们在新年的祥和喜庆气氛中聚在了一起,来欢庆我们即将到来的节日——春节!

不知大家注意到了没有,经世皇城整个小区的布局就像九栋楼围着一座山在团聚呢!围合就是团聚,用易经来解释就是群龙无首,大吉!吉地住吉人,我们开发的也非常顺利,居住的老业主也感到吉气!

今天这个活动,我们的目的就是利用春节的机会把大家召集在一起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大家在之后的晚会表演中看到的节目有我的老业主们,有我们小区幼儿园的老师们,有我的开发公司的员工们,还有我们皇城物业的员工,还有我这个董事长和我的总经理都有精彩的表演。

这里我得要告诉给您一个大秘密!您想让自己的身体更好更棒吗?心情更好吗?告诉你们,我们每个人都有其一定的能量,能量强身体好、事业旺,能量弱,身体差、事业弱,要想让自己的能量强大起来,就要打开您的三门让外界能量充分的进入到您的体内,您的身体、事业就会日新月异。哪三门呢?

一门:脑门,面门放松、放开,面带喜悦;

二门:手门,两手撑开,节目表演当中使劲的拍手,就是不停的开门;

三门:心门,放下一切苦果,尽情的享受周围能送过来的快乐、笑声和能量。

当节目结束后,您会发现您怎么心情好的不得了,身体轻松了很多!告诉您,您得到了非常真实的一个大秘密,回去慢慢享用吧!

节目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会马上看到和感受到我们这些群众演员的美丽、真诚以及强大的能量。请台下的打开您的三门,尽情的放出您的笑脸、真诚和能量,同时更要将大家放出的这美好,喜庆的能量保留起来!最后祝在坐的各位新年在展鸿图,美满幸福!

【新春联谊会欢迎词】相关文章:

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01-19

新春联谊会活动方案5篇01-19

联谊会活动方案03-10

客户联谊会议方案05-17

青年联谊会活动方案05-10

交友联谊会活动方案03-09

单位联谊会活动方案04-23

联谊会策划方案开头06-08

联谊会策划方案模板06-08

联谊会策划方案主题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