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新领导就职欢迎词

新领导就职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5:49:51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新领导就职欢迎词

同志们:

新领导就职欢迎词

今天,我们很高兴迎来了几位新任领导,他们的到来,将为我区增添新鲜血液,将促成城区再上一个新台阶

为什么这样说呢,有些话是不说不明白,说了就清楚的。我们这几位新领导,都是市级以上领导的秘书出身,他们不仅有着长期服务领导的经验,更有着知道如何领导我们的知识,相信这样的经验和知识一定能给我们城区今后的极大发展出一点力的。

同志们,加上原有的几位领导秘书,我们城区领导干部中曾经当过领导秘书的领导已经达到了6位之多,这是我们城区干部们的荣幸,也是我们城区这一块土地的荣幸~!我们热切希望上级领导多配上一些秘书,希望有一天我们全区的各级干部都能有领导秘书掌权,这样我们的发展和进步就更有希望了!

现在,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老领导的秘书、新任城区领导,上台讲话!

学校领导对新教师的欢迎词2016-05-29 13:48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上午好!我是营子中心小学的教师代表孟幻。首先,我代表学校校长张连才同志和全体教师真诚的感谢中心校孙校长和各位领导莅临我校指导教学工作,同时也诚挚的欢迎丁雅琴主任加入营子中心小学这个大家庭。

营子中心小学位于我县松树台乡营子村,占地5300平米,建筑面积3380平米,现共有教师38名,教学班11个,学生480人。其中普教班8个,幼儿班3个,在班幼儿160名。专任教师学历达标85%,本科学历占10%,专科学历占75%。多年来,我校坚持“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创造条件,为学生终生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学理念,坚持“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办学宗旨,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先后获得“绿色环保校”、“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安全文明学校”、“学校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等。相信在这样良好的工作环境中,丁主任很快会跟我们融洽的工作在一起。在这里我代表学校也真诚的给大家提一些建议:

第一,用认真的心态来继续工作和学习。不管过去我们在教学中经历了怎样的迷茫这些都是属于过去,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在张校长和丁主任的领导下重新开始学习。

第二,要能够适应学校的严格管理和规章制度,有的制度不一定非常合理,有的管理不一定非常合适。学校也正在不断的修正和完善、日趋合理。因此,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守和执行。

第三,我们要珍惜大家共事的时光,这里充满温暖,也充满激-情,我们要互相体谅,互相理解,我们要对自己和学校充满信心,与学校共同发展和成长。

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全心全意的投入热忱和努力,积极地配合好丁主任开展并且完成好各种教学工作,最后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让我们再此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中心校领导对我校教学工作的支持,欢迎丁主任加入我们的教学队伍中来。

新领导上任欢迎词2016-05-29 18:13 | #3楼

同志们:

今天,全镇干部群众共同期待的新任书记、镇长,正式与大家见面了。这次会议既是一个见面会,也是一个欢迎会,是开创城关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经研究决定,由***同志担任城关镇党委书记、**同志任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书记、*镇长的到任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镇党政领导,机关院内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学校的负责同志,社区居委会全体班子成员,有关企业的厂长、经理。

同志们,一个地方的发展关键在人,*书记和*镇长都在乡镇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高超的领导才能,上级组织让他们主持城关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是对城关工作的重视,是对城关发展的重视。刚才田书记、樊镇长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大家认真领会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全力支持两位新任领导的工作,工作中注意摆正位置,认真领会“班长”的意图,遇事多请示、多汇报,力求在工作上得到更多的支持,开创性地做好自己负责的工作,为城关的全面协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

请*镇长讲话;

下面,会议进行第二项:

请*书记讲话;

今天,教育局领导送xx-x校长走马上任,到夏畈中学主持全面工作。我首先表示热烈地欢迎,同时希望夏畈中学在陈校长的精心治理下,更上一层楼,成为“人民满意的学校、学生成才的摇篮”。

对于学校今后的管理工作,我提三点不成熟的看法。

一、班子要团结

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一个班子只有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才有战斗力。校级领导、中层干部要团结,班主任、课任老师要团结,干群更要团结。只有团结,才能搞好本职工作,才能克服重重困难,才能把握全局,提高管理水平。

班子成员要互相协助,打破各自为政局面,克服畏难情绪,改变“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冷漠思想,为夏畈中学打造一批踏实肯干的精兵强将,为学校管理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二、管理要细致:

学校管理的宗旨是“为师生教学创造优良条件,为学校发展落实长远规划”。

管理工作要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严密的制度,但重在认真落实,公正严明、持之以恒地执行。落实管理要靠人,那么选贤用能,调动工作热情又至关重要,否则人浮于事,极易造成工作被动局面。管理工作要严肃认真,细致入微,还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处理师生怨言,多与市局、政府和家长沟通,取得广泛支持和理解。立足全局,取信于民,团结互助,细致工作,树立我校管理的良好形象。

三、工作要敬业:

“打铁需要自身硬,正人需要先正己。”学校领导在教学和管理上要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乐观进取;心胸要坦荡,为人要正直,工作要尽职,争取“德、能、勤、绩”大丰收,给全校师生树立良好典范,赢得群众尊重,树立领导威望,从而提高管理素质,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认真细致工作,坦诚热情做人,积极乐观追求。让我们团结在xx-x校长的领导下,用自己坚实的肩膀托起学生明天的太阳,再创夏畈中学的辉煌……

谢谢大家!

【新领导就职欢迎词】相关文章:

新领导上任欢迎词01-05

领导欢迎词05-13

领导欢迎词06-14

新同事的欢迎词08-01

新同学欢迎词07-29

领导参观的欢迎词02-07

领导简短的欢迎词02-01

领导检查欢迎词05-15

领导莅临欢迎词06-02

领导参观欢迎词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