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学校交流 欢迎词

学校交流 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6:26:57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交流 欢迎词

尊敬的各位同行大家上午好!

学校交流 欢迎词

今天,我们特别荣幸的迎来了珍贵的客人----镇宁县江龙小学和西秀区九溪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我们三校一起开展校际交流活动,此时此刻,我谨代表安顺市第六小学全体师生向你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同时衷心地感谢西秀区教育局教研室的刘万明主任等一行在百忙之中亲临我校指导工作。

我校是一所城郊结合型的小学,学校位于西秀城区塔山西路中段,学校成立于1972年。除中心完小外,下辖南华、贵黄、西山、萝卜冲等四所村级完全小学。2004年3月被市、区两级政府更名为安顺市第六小学。目前,全片共开设教学班级39个,在校学生2112人,教职工95人(含校园保安6人),其中,中共-党员28人,专任教师87人,工人1人;有本科学历16人,专科学历58人,高中(中专)学历19人;有小学高级教师41人,一级以下教师46人。学校占地5962平方米,校舍面积4456平方米。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质量。全校教师以身作则,为人师表,认真工作,扎扎实实地实施素质教育,大力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和创新,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特色逐步显现,各项工作成绩取显著,得到了上级领导、广大家长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学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内部管理,优化师资队伍机构,深化课程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力争把学校办成“管理一流、服务一流、质量一流”的城郊结合型学校。学校坚持以抓德育工作创文明校园,抓教学工作创人文校园,抓读书教育创书香校园,抓学校管理创和-谐校园,抓安全教育创平安校园的办学理念。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校已连续4年获西秀区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此次校际交流活动为三校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相互交流的学习机会。我希望两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参加交流活动后对我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真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真诚交流,使我们的学校常规管理更加规范,教育教学科研活动更加成熟。我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三校之间的友谊;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升;必将进一步为我校各项工作推波助澜,再上新阶。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三校携手并肩,与时俱进,为推进我们的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再次感谢区教育局教研室的领导和江龙小学、九溪小学的同行们莅临指导,祝此次校际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二0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赤水八中、长期中学校际交流活动欢迎词2016-05-29 18:15 | #2楼

尊敬的袁校长、易校长及各位领导、老师们:

大家好!

值此隆冬季节,赤水八中、长期中学课堂教学结构改革校际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在此,我谨代表长期中学全体师生热烈欢迎赤水八中各位领导和老师到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我校是一所乡镇初级中学,服务半径4公里,学校占地10233平方米,建筑面积6140平方米,现有职工62人,其中女19人,党员教师22人。学校教师近中年化,平均年龄38岁。教师职称中高级8人,中级职称30人。教学班16个,学生757人(其中七、八年级各5个班、九年级6个班),其中女生382人。本学期有住校生305人。

近年来,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主管局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在杨锐锋校长的带领下,班子成员团结合作,把“立德树人,科研兴校”作为我校的办学目标,狠抓制度建设和学生的德育教育,优化师资队伍,深化课程改革,加强特色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2015年实现了中考进位目标,政治、语文学科课题获是省级三等奖,课改工作初见成效,走在了全市学校的前列,学生行为规范有了较大的改变。

尊敬的朋友们,你们今天的到来,是我校的一种荣幸,你们的指导更是我们的渴望。开展此次校际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是一个加深了解、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更是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此,希望大家在这一次校际交流活动中敞开心扉,放开畅谈,积极互动,真诚交流。希望贵校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对我校的工作多提出宝贵意见, 使我校今后的各项工作得以改进,取得更好的成效。

我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增进两校的友谊,增进同各位领导、老师的友谊;必将进一步提高我校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模式的改革、教学质量的提高,进而推动我校各项工作的提升。我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得到老大哥学校更多更大的帮助,同时也希望我们两校之间加际交流活动,共同携手并肩,与时俱进,为赤水的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最后再一次感谢赤水八中的领导和老师的莅临指导,祝在座的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健康,合家欢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同时预祝这次校际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二o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家长学校现场会欢迎词2016-05-29 9:12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好!

这次全县家长学校家庭教育现场会和家庭教育理论研讨会能在我校举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各位怀着对教育事业饱满的热情,带着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不辞劳苦来到龙山一小,同心谋发展,携手叙深情。在此,我代表一小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是现代教育的三个方面,家庭教育作为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人才不可缺少的环节,是搞好学校教育的必要保证。家长学校作为联结学校、家庭、社会合作教育的基础和纽带,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校自成立家长学校以来,始终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原则办学,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化工程。我们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一些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但同时也产生了不少困惑和问题,这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为我们研究、解决这些困惑创造了一次契机,搭建了一个平台。

漫漫教研路,绵绵手足情。龙山一小的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专家的指导,离不开兄弟学校的合作与支持。我希望我们一如既往地真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最后,再次感谢诸位的光临,祝愿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交流 欢迎词】相关文章:

校际教研交流欢迎词03-31

工作交流会欢迎词11-29

学校欢迎词04-07

经典学校开学欢迎词08-04

交流学习欢迎词(通用15篇)03-30

学校欢迎学生欢迎词12-04

学校欢迎领导的欢迎词08-08

学校举行活动欢迎词(通用22篇)04-02

学校教师交流工作总结04-03

团代会欢迎词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