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学校现场会致欢迎词

学校现场会致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7:29:29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学校现场会致欢迎词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学校现场会致欢迎词

大家上午好!

盛夏的六月,热风拂面;秀丽的**乡,风景宜人。我们**中学迎来了她成长史上的又一盛事——**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同时也迎来了她最尊贵的客人——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行。在这里,我代表娘娘庙中学552名学生,45名教职工,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同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会

致以衷心的祝贺!

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在我校召开,充分体现了县教育局领导和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同时也凝聚着兄弟学校广大同仁的厚爱和支持,我们深感自豪和欣慰。在此,一并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我们娘娘庙中学是一所普通的农村初中,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越来越深刻的熟悉到:育人环境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直接影响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因此建设美丽校园便成了学校领导班子和老师的共叫。近些年来,我们在校园文化建设上投进了大量资金,倾注了满腔热情,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塑造了独特的校园风景,树立鲜明的学校形象,形成有文化底蕴的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把“以人为本”的观念贯串整个教育教学中,真正体现了以师生为主体、以活动为载体、以校园精神为特征的融思想性、知识性、参与性、创造性、教育性为一体的文化特点,这种特点如三月春雨,沁人心脾,润物细无声。现在、走进校园时时处处都感觉到灿烂多姿的文化氛围,每到一处都能呼吸到浓厚的现代文化气味,让人伫足遐想,启迪人生。我们的校园文化建设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这一点成绩的取得,是县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兄弟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同时,我们深深感到,我们的工作离上级的要求,离人民群众的愿看还有较大的差距,在校园文化建设上与兄弟学校各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更是加快我县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极好的机遇,我们决心借此机会学习、鉴戒各兄弟学校的经验,和各兄弟学校携手共同开创我县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道们,总结过往,娘娘庙中学在前进,展看未来,娘娘庙中学更需要加快发展,希看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给予娘娘庙中学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使娘娘庙中学发展再上新台阶。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家长学校现场会欢迎词2016-05-30 14:14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好!

这次全县家长学校家庭教育现场会和家庭教育理论研讨会能在我校举行,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各位怀着对教育事业饱满的热情,带着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不辞劳苦来到龙山一小,同心谋发展,携手叙深情。在此,我代表一小全体师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是现代教育的三个方面,家庭教育作为国民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人才不可缺少的环节,是搞好学校教育的必要保证。家长学校作为联结学校、家庭、社会合作教育的基础和纽带,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我校自成立家长学校以来,始终本着“一切为了孩子”的原则办学,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化工程。我们的探索和实践,取得了一些成绩,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但同时也产生了不少困惑和问题,这次交流研讨会的召开为我们研究、解决这些困惑创造了一次契机,搭建了一个平台。

漫漫教研路,绵绵手足情。龙山一小的点点滴滴的进步,都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专家的指导,离不开兄弟学校的合作与支持。我希望我们一如既往地真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最后,再次感谢诸位的光临,祝愿本次交流研讨活动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欢迎词2016-05-30 16:44 | #3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盛夏的六月,暖风拂面;秀丽的**乡,风景宜人。我们**中学迎来了她成长史上的又一盛事dd**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同时也迎来了她最尊贵的客人dd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行。在这里,我代表娘娘庙中学552名学生,45名教职工,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同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大会致以衷心的祝贺!

县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现场会在我校召开,充分体现了县教育局领导和教师进修学校领导对我校的信任和关怀,同时也凝聚着兄弟学校广大同仁的厚爱和支持,我们深感自豪和欣(来源: )慰。在此,一并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我们娘娘庙中学是一所普通的农村初中,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越来越深刻的认识到:育人环境对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直接影响着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因此建设美丽校园便成了学校领导班子和老师的共识。近些年来,我们在校园文化建设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倾注了满腔热情,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塑造了独特的校园风景,树立鲜明的学校形象,形成有文化底蕴的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我们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把“以人为本”的观念贯穿整个教育教学中,真正体现了以师生为主体、以活动为载体、以校园精神为特征的融思想性、知识性、参与性、创造性、教育性为一体的文化特点,这种特点如三月春雨,沁人心脾,润物细无声。现在、走进校园时时处处都感觉到灿烂多姿的文化氛围,每到一处都能呼吸到浓厚的现代文化气息,让人伫足遐想,启迪人生。我们的校园文化建设开局良好,初见成效!

这一点成绩的取得,是县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兄弟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同时,我们深深感到,我们的工作离上级的要求,离人民群众的愿望还有较大的差距,在校园文化建设上与兄弟学校各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是对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鞭策和鼓舞,更是加快我县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极好的机遇,我们决心借此机会学习、借鉴各兄弟学校的经验,和各兄弟学校携手共同开创我县校园文化建设的新局面!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总结过去,娘娘庙中学在前进,展望未来,娘娘庙中学更需要加快发展,希望各位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给予娘娘庙中学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使娘娘庙中学发展再上新台阶。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预祝会议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学校现场会致欢迎词】相关文章:

导游致欢迎词01-16

学校欢迎词04-07

经典学校开学欢迎词08-04

学校欢迎学生欢迎词12-04

学校欢迎领导的欢迎词08-08

大学图书馆致新生欢迎词05-18

致学校建议书04-19

现场会会议方案范文05-17

社区现场会会议方案05-17

现场会议筹备方案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