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欢迎词>《迎元旦欢迎词

迎元旦欢迎词

时间:2022-05-04 18:03:48 欢迎词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迎元旦欢迎词

各位领导、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

迎元旦欢迎词

大家好!

今天,我们有幸承办杨林沟镇迎2011年元旦教职工象棋比赛,有幸与来自全镇各校的象棋高手欢聚一堂,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东道主杨林沟中学向各位棋手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预祝大家元旦快乐、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中国象棋是中华民族智慧和意志的结晶。在博大精深的民族传统文化中,棋文化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它远不止作为一种游戏供人消遣,还深刻而隽永地影响和陶冶着人们的道德观念、行为准则、审美情趣和思维方式。博弈中的恬淡、豁达、风雅、机智和军事、哲学、文学、艺术都密切相关;楚河汉界,方寸棋盘带给我们的非但输赢的刺激,更多的是人生的启迪,生命的顿悟。

我们希望这次参赛的全体选手认真参赛,奋力拼搏,以行棋如人生,认真走好每一着,发挥出好水平,取得好成绩。最后,让我们用“斗智斗勇斗胆斗识不斗气、赢艺赢技赢巧赢妙不赢赌,棋无止境”来预祝这次象棋赛取得园满成功。

谢谢大家!

南溪一中元旦晚会肖区长欢迎词2016-05-30 21:10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爆竹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幸福的夜晚,我们欢聚一堂,庆“元旦”、贺“新年”。在此,我谨代表南溪区党委、人民政府和政协,向莅临今天晚会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战斗在教学第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南溪一中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热爱一中、勤奋好学、勇攀高峰的莘莘学子表示最亲热的慰问;在这里,我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以一颗真诚的心、浓厚的深情,给大家拜个早年,并致以诚挚的祝愿: 祝:同学们新年学习进步、理想成真。 祝我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祝:南溪一中更加红火,更加辉煌。 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荣、民-主富强!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回顾2012年南溪一中所走过的历程,布满着奋斗的挫折与坎坷,但更满载着拼搏的豪情和成功的喜悦。通过全校师生的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在诸多困难面前,学校却在逆境中奋起,完成了跨越式发展,创造了众多的辉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高考喜获丰收, 2012年高考文考本科上线率居国家级示范高中第一名;艺体本科线上线率居国家级示范高中第一名;应届本科上线率国家级示范高中居全市第一名。南溪一中外国语实验学校中考再创辉煌,连续八年宜宾市第一.

老师们,同学们!回顾过去,你们是南溪教育的骄傲.在继往开来的2015年里,希望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更新教育理念,树立全新的人才观,不断改进教育教学的手段、不断探索有效的管理、紧跟时期对教育教学发展要求,革故鼎新,与时俱进,永葆时期气息。不断强化师德建设,塑人类工程师灵魂,强化尊重学生,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使学生能够全面、充分、良好的发展;努力把我校办成一所“学生拥护,家长信赖,上级满意,社会称道,教师舒心”的新型学校。

【迎元旦欢迎词】相关文章:

迎元旦活动方案02-21

迎元旦的活动方案04-27

迎元旦小班教案12-03

迎元旦活动方案03-03

迎元旦活动方案【热】04-14

社区迎元旦活动方案04-17

迎元旦活动方案【推荐】04-17

迎元旦主题活动方案01-08

【热门】迎元旦活动方案04-07

迎元旦活动方案【精】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