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销售岗位目标责任书

销售岗位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2:28:03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销售岗位目标责任书

根据公司的营销目标,按照对市场的预测,综合考虑多种可能的影响因素。为充分调动部门各人员的营销积极性,以确保公司阶段性营销目标的实现。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特制定本营销目标任务和相应的激励政策,并明确公司与责任人的权利与责任。双方共同遵守以下约定的条款,严格考核和遵守执行。

销售岗位目标责任书

一、 业务人员:

二、执行监督人:

三、负责销售区域:

四、销售任务

经公司研究决定,现授权 ,全面负责公司在 区域品牌的宣传、推广、销售活动的权利。同时,完成以下年度目标营销任务:

基本任务:回款 万元,开新发客户 家;

注:以上任务和人员薪资等待遇均以人民币结算!

五、完成区域销售任务期限: 天

自 年 月 日 点至 年 月 点

六、业务人员职责和义务

1、职责:

A、根据公司营销规划,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指标;

B、负责区域内的市场具体开拓和客户维护,保证销量的完成;

C、做好客户与公司的沟通桥梁工作并保证公司政策的顺利执行;

D、负责竞争对手的市场、产品、策略等信息的收集汇报;

E、负责公司产品在该地区的培训、售后和技术支持服务;

F、负责公司交办的其他事务处理。

2、义务:

1

A、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公司纪律,诚实守信的,杜绝黄、赌、毒的事件发生;

B、自觉接受公司的监督和工作指导,按时提交各项管理报表及时汇报工作进度和状况;

C、负责本区域的市场推广,维护公司整体形象;

D、根据公司绩效考核要求,参与公司绩效考核(细则按各级考核表规定执行)

七、薪酬规定:

基本月薪 + 绩效+ 补助

1、基本工资按有效工作日核算;

2、绩效工资按月度发放。

3、考核发放办法:

(1)任务额完成率<50%者无绩效,出差费用按总费用的50%核算;

(2)任务额完成率≥50%不足80%者,发放本月奖金总金额的50%—80%核算;出差费用按总费用的50%—80%核算;

(3)任务额完成率≥80%不足90%者,发放本月奖金总金额的100%;出差费用按总费用的100%核算;

(4)任务额完成率≥90%不足100%者,发放本月奖金总金额的100%;出差费用按总费用的100%核算;另外享受特别奖励!出差费用包括车费、生活补助、住宿补助、通讯补助等,补助标准按公司财务相关制度执行。

4、未满合同期离开公司(不论原因,特殊情况例外)无绩效工资。备注:回款数据以财务统计出货数据为准。

八、奖励规定:

超额累计完成销售任务者,除全额享有绩效工资,另外享受总经理特别奖励!(升职、加薪、现金重奖、期权奖励等视具体情况决定);

九、附则

1、本责任书一式三份,销售部一份、销售主管一份、业务员一份。

2、本责任书自签订之日起,公司和业务员与销售主管应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互励共勉,以期顺利完成目标责任。

2

销售部(盖章): 部门主管签字:

业务人员(签字): 日 期:

3

销售岗位责任书2016-06-04 14:50 | #2楼

根据公司2012年度的销售目标,按照对市场的预测,参考历史销售业绩并综合考虑多种可能的影响因素,为充分调动各部门各人员的销售积极性,以确保公司年度销售目标的实现,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特制定本销售目标任务和相应的激励政策,并明确公司与责任人的权利与责任。

一、销售责任人:

二、销售任务

经公司研究决定,现授权销售责任人全面负责公司的 自动化包装设备 品牌在 山西治市 区域内的宣传、推广、销售等经营活动的权利。同时,完成以下月度目标销售任务:

1、月度销售,基本任务:

3、月度销售,挑战任务:

三、销售责任人的义务

1、责任人应在签订销售岗位责任书后十日内向甲方提供具体的、可操作的、可衡量的、可实现的、有时间性的目标实施详细计划书(电子版),在获得公司认可后以此作为对销售责任人进行绩效考评、经营活动监督和控制的依据;

2、销售责任人必须定期或不定期地按甲方要求报送以下经营活动有关的各项文字资料:

(1)月份、季度、年度各项工作计划及销售数据的分析报告;

(2)年度销售政策及实施情况的跟踪报告;

(3)公司要求提供的其它相关文字资料;

(4)考核当月未完成计划销售目标任务的,责任人须向直接上级说明未完成计划任务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3、根据公司绩效考核要求,参与公司绩效考核;(细则按公司管理制度执行);

4、分析市场状况,提供市场分析报告,为公司决策提供准确市场依据;

6、接受公司对经营活的检查、监督,并对公司就经营管理活动提出的整改、完善意见进有效贯彻和落实。

四、销售提成

1、月度提成办法

老客户 :月度(老客户)总营业额×3%=提成

·山西维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新客户 :月度(新客户)总营业额×5%=提成

2、年度提成办法(年终奖):

公司年度净利润×各销售员年度净利润贡献比例×10%=年终奖

五、奖惩规定:

奖励:

1、完成基本任务奖励办法:

2、完成挑战任务奖励办法:

3、新开发经销商(上样)奖励办法:

4、新开发经销商(代理)奖励办法:

惩罚:

1、连续3月未完成基本任务处罚办法:

2、连续6月未完成基本任务处罚办法:

六、附则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总经理一份、销售责任人一份。

本责任书自签订之日起,公司和销售责任人应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互励共勉,以期顺利完成销售目标。

注:我已仔细阅读以上内容,同意并签字。

总经理(签字): 销售责任人(签字):

日 期: 日 期:

·山西维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经理岗位责任书2016-06-04 17:46 | #3楼

为了规范2015年度企业销售管理制度,明确销售人员的工作职、权、利,确保各人员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任务,并合理、公平地进行绩效考核,特制定本销售合同责任书,具体内容如下:

一、 岗位目标及薪资标准:

1. ************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聘用为 市场营销经理 ,负责 区域市场的营销工作 。

2. 经双方商讨确定,乙方在2015年全年基本销售任务为

3. 甲方对乙方实行岗位基本工资+销售奖金的薪资分配形式,确定乙方在完成全年销售任务的情况下基本工资标准为 元/月,销售奖金以 的方式结算,并依据乙方销售实绩确定浮动标准。

二、 任职要求和岗位职责: 乙方在甲方董事长、总经理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分包区域(或其他新辟市场区域)的市场开拓、营销公关、产品销售、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享有经公司法人(或总经理)同意并授予的市场包干、业务公关、合同谈判、客户服务等业务权限。其具体岗位职责如下:

1. 遵循公司全年经营方针策略,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市场销售目标和计划方案,结合自己分包市场区域情况,接受并不折不扣地完成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同时积极配合公司做好新区域、新市场开拓工作。

2. 根据全年销售目标任务,全面掌握分包区域市场行情,了解客源情况,做好市场调研,认真编制营销工作计划,并做到每周书面或口头向公司领导作一次销售工作情况汇报。

3. 做好对市场客户的公关工作,需公司协调的,要在第一时间将信息反馈,并及时保持与客户单位的联系、沟通、回访、服务等工作,及时做好客户档案的建立,确保与客户保持长期良好的协作关系。

4. 认真做好负责区域的每月(季度)市场营销工作总结分析,按时参加公司每次销售工作例会,配合市场部做好产品销售价格的同比市场行情调研,向公司反馈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5. 认真配合公司做好所负责市场区域产品招投标、合同谈判签约等工作,负责已签合同的履约,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做好产品计划下达、发货跟踪,认真做好售后服务、货款清收等工作,确保货款资金按合同条款如期回笼。

6. 树立良好的工作形象,严肃执行国家相关经济法律法规,不违规操作,不损害公司利益和声誉,不得私自占用、挪用销售货款。同时应严格执行公司财务费用管理制度,节约出差、招待等费用开支,按标准规定报销费用。同时认真做好公司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1

三、 考核内容:

1. 基本工资发放办法:乙方能够执行公司的销售经营策略方针,认真细致地拟定年、季、月度营销工作计划。原则上,在甲方全力支持下,乙方应不折不扣地完成签订的全年销售目标任务,则甲方发放全年基本工资。如乙方仅完成销售目标任务80%以上的,则扣发全年基本工资的30%;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任务数60-80%的,则扣发全年基本工资的50%;全年销售目标任务数完成率未达60%的,则不发放基本工资。

2. 销售业绩奖金提成:每份销售合同签订时,甲方根据合同签订价格,即与乙方定好业务奖金提出比例。甲方根据合同资金回笼情况,如乙方按合同规定期限内回笼全部资金的,甲方按约定比例即与乙方结清奖金提成;如乙方按合同条款在 个月内未能如期回笼资金的,按回笼延期情况并参照银行利息比例扣减奖金提成;如超出合同条款期限 个月未能回笼货款的,则甲方可不予结算奖金提成;如超出合同条款期限 个月仍未能清收全部资金的,则应追究乙方相关经济赔偿责任。

3. 乙方一经发现有私自占用、挪用销售货款情况的,甲方对乙方立即予以解聘开除,并以法律途径追究乙方相关责任

4. 乙方在销售工作中有欺诈、哄骗、行贿客户等行为而导致发生法律纠纷赔偿的,所产生的后果一律由乙方自负,概与甲方无关。因工作失误而导致公司财产、形象声誉损失的,应追究相应经济赔偿责任。

5. 乙方在销售工作中原则上不得私自公关、签订其他得到甲方认可的销售人员包干区域的业务,确有业务需要的,应由甲方出面协调,并经双方销售人员认可后,方可实施开展业务工作。

四、 考核期限:

考核责任时间从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

本合同责任书一式三份,甲、乙双方及见证方各执一份,签章生效。

甲 方(盖章): 乙 方(签字):

董事长(法人代表签字): 见证方(盖章):

总经理(签字):

二0一三年 月 日

2

岗位目标责任书范本2016-06-04 11:59 | #4楼

落龙庄村委会学校办学的总体目标是“追求一个高——高质量、高效率;立足一个实字——不脱离学校实际,符合学校要求,符合时代发展变化;奋斗一个创——创一流:领导作风、教师素质、教学质量、校容校貌、校风校纪的一流;创品牌、创特色。”要实现这一目标,每位教师必须按照学校“依法治校树正气、立足校本保生存,科学管理求发展,求真务实创一流”的指导思想,并结合实际,明确责任,特制定《落龙庄村委会学校2015—2015学年度教师岗位目标责任书》。

一、德育目标:

1、遵纪守法,依法执教,廉洁执教,认真贯彻教育方针,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分配,履行教师岗位职责。

2、严格要求,科学管理。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尊重学生人格,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不侮辱学生。

3、加强个人修养建设,乐教爱岗,“内提素质,外塑形象”,使家长、学生满意率达90%以上。

4、加强政治学习,每学期政治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不少于XX字。

5、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每位教师必须把学生德育工作放在首位,培养学生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遵守校园常规,培养学生诚实守信,礼貌待人,遵规守纪,勤奋学习,严于律己的品质。

二、教育教学目标:

1、班级管理目标:班主任工作:依照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开展班务工作。面向全体学生,培养学生的个体特长和良好的行为习惯,期内班级学生不出现安全事故。学困生转化达80%以上,学生辍学率为0。每学期召开班干部会不少于5次,召开班队主题不低于10次,家长会1—2次,家访不低于学生人数的50%,按时完成学校和部门分配的临时性工作任务。经常联系和组织各科任教师互通情况,协调关系,商讨本班的教育工作。

2、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基本功,每位教师每学年要具有一篇优秀论文或优秀教案(反思),上1节公开课,积极参加集体备课活动,每节课都做到课前进行二次备课课后有教学反思。

3、教导主任要积极做好学校教学、教研工作的安排、管理、监督等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学校教学教研工作,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探究适合学生实际的教法。要做好对教师的督促检查工作。积极配合好校长搞好学校全面工作。

4、副校长要严格按照中心学校及本校有关要求做好对小东山小学的全面主持、管理、督促工作,积极配合好校长搞好学校全面工作。

5、大队辅导员要严格按照中心学校及本校有关要求做好学校德育教育工作的开展,少先队工作的管理与主持工作。积极配合好校长搞好学校全面工作。

6、学校财务管-理-员要严格遵守财务制度,严守报账原则;努力做好学校后勤工作;加强学校财产管理登记工作。

7、教师要积极承担学校教育教研工作任务,大胆改革创新,积极参加学校,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每期听课中心学校提出的标准。

8、教师严格按照教学常规进行教育教学工作,严格遵照中心学校的坐班制要求,在上班期间不做与教育教学有关的事。

9、遵守学校相关制度,不做对不利于学校或他人的事。

三、教学质量目标:

1、学校总体目标进入中心学校第一。

2、教师个人目标:

我个人所担任的 年级 学科成绩在中心学校综合成绩不低于前 名,优秀率达到 %,及格率达到 %;我另担任的 年级 学科成绩在中心学校综合成绩不低于前 名,优秀率达到 %,及格率达到 %。

4、全面完成临时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以上各项目标指标由学校各部门学期末联合考查,量化积分,作为教师奖惩和评优树模,履职考核、续聘、解聘的依据。

教师签章: 校长签章:

学校签章:

销售人员目标责任书2016-06-04 10:42 | #5楼

甲方:

乙方:

为了确保公司2015年度销售计划的实现,结合公司发展的实际情况,经公司研究,共同确定大娄山龙祥绿色产品2015年度销售经理所负责的项目产品销售目标如下:

一、合同期限:

1、本合同生效日期为 年 月 日。

2、公司对乙方进行业绩考核考核的时间,从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

二、权利职责:

1、甲方聘任乙方为本公司 ,负责 工作。

2、乙方必须每月向甲方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含本月总结于下月市场拓展计划、财务预算计划)。

3、乙方享有公司规定的利益分配权。

4、乙方所负责的销售范围: 。

5、乙方所负责的销售产品项目: 。

6、乙方负责项目在 销售年度销售回款目标: 万元人民币。按月、人员完成月度分解任务。

7、乙方在甲方签订本协议后,要严格控制经营成本和管理成本,不得超过销售收入的 %,其间费用计入本市场部的经营、管理费用。超过的部分从给予乙方的分解业务提成中扣除。

8、乙方应遵守职业道德,保守商业机密、切实维护企业的权益。

9、乙方必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10、接受总公司及授权经理的领导和监督。

11、不得违背职业道德,不得从事和本公司无关的第二职业,不得从事有损本公司声誉的任何活动。

12、双方均应严格遵守本销售目标责任书的各项约定,否则,应赔偿另一方所受的全部损失。

13、本销售责任书经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正本一式两份,双方个执一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公司对于乙方在 年度销售业绩的奖惩及结算方法:

1、甲方给与乙方提供的薪酬待遇的基本形式为:基本工资+业务提成

2、甲方给乙方完成全部合同期销售回款目标 万元人民币,当月销售考核基数为 万元,月工资为 元人民币,并按回款额的 提取销售奖励,对乙方的业务提成奖励实行月度、年度相结合结算制度,每月发放 %,年度发放 %,在考核期结束的次月10日内发放。

3、从年 月 日起至年 月 日止,如乙方无法完成销售目标考核的40%,公司将终止与乙方的销售目标责任书,重新聘用该项目负责经理。

4、乙方的销售提取奖励实行季度、年结合结算制度,每季度发放70%,年度发放30%,在考核期结束的次月10日内发放。

大娄山龙祥绿色食品有限公司

2015年 月 日

【销售岗位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销售目标责任书05-05

经理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社工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党建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采购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保安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法院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岗位目标责任书模板05-05

各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