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党员帮扶目标责任书

党员帮扶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3:34:25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党员帮扶目标责任书

姓 名:_______________ 单 位:_______________

党员帮扶目标责任书

年 月 日

为深入持久地为弱势群体排忧解难、扶贫帮困,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形成帮扶弱势群体的长效机制,特签订以下责任书。

1、单位党组织要在每年的7月份和12月份,对照确立的帮扶目标,对党员干部帮扶弱势群体情况进行两次考核,考核情况要做好记录。

2、此责任书要由机关党员干部与被帮扶人进行协商,确定出帮扶的形式、措施、时限和目标后,再由单位党组织统一组织签订。

3、帮扶记录要由党员书面提出,单位党组织统一填写后,由被帮扶人签字确认。考核记录由单位考核后统一进行填写。

4、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帮扶党员和帮扶党员所在单位党组织各存一份。

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

帮扶党员签字(盖章):

被帮扶人签字(盖章):

党员结对子技术帮扶目标责任书2016-06-05 21:27 | #2楼

为了培养岗位技术能手,提高青工队伍素质,明确结对双方职责,完成帮扶目标,特签订如下目标责任书。

一、培训目标

系统掌握本工种专业理论知识,技能操作达到较高水平,能够创 造性地工作,解决生产过程中的一些关键难题。

二、完成期限:2015年12月。

三、党员职责:

1、承担对结对青工的全面培养工作,制订有针对性的培养计划、目标和学习资料,监督检查结对青工对计划的执行情况。

2、耐心、细致地指导结对人员学习,严格要求,及时帮助解决工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把技术本领和自身所长传授给结对人员。

3、在传授技艺的同时,要把优良作风和安全生产以及各种规章制度知识等传授给结对人员,培养结对人员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安全生产、遵纪守法的思想作风和刻苦钻研的学习态度。

4、定期检查结对人员的工作、学习情况,协助做好对他们的考核评价。

5、认真遵守相关规定,履行相关职责,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实现培训目标。

6、及时总结结对人员的进步和不足,每月向单位提交一份党员结对开展工作的情况小结,协议期满后提交一份培训总结。

四、结对人员职责:

1、按照制定的培训目标努力学习,有计划、有步骤、有措施的完成培训计划。

2、尊敬结对党员师傅,虚心请教,服从指导,勤问、勤记、勤练。经常向汇报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

3、在学习技艺的同时,要学习师傅的优良作风,学习安全知识,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知识。

4、认真遵守相关规定,履行相关职责,按要求完成培训任务,实现培训目标。

五、基层单位职责:

1、应对本单位的“党员结对子技术帮扶”工作全程跟踪管理,每月向组织部反馈本单位师带徒工作的进展情况;

2、负责组织每月不少于两次的专业技能培训,做好培训效果跟踪评价;

3、积极为党员结对帮扶创造条件,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关系他们。对党员结对工作中取得的较好成效,及时给予表扬和鼓励。

4、每月对党员结对子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

党员代表:

结对青工:

年 月 日

【党员帮扶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党员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目标责任书总结05-05

学校党员目标责任书05-05

企业党员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岗位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党建目标责任书05-05

医院党员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双目标责任书05-05

党员管理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