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责任状>《保洁安全目标责任书

保洁安全目标责任书

时间:2022-05-05 04:58:52 责任状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保洁安全目标责任书

为保护公司、业主财产和员工人身安全,保证本项目部物业服务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根据国家劳动保护-法律、法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为落实岗位安全目标要求,双方签订2015年度岗位安全目标责任书。

保洁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安全工作目标

1、本人全年无责任工伤事故;

2、本人全年无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重大违法、违纪行为;

3、本人安全培训合格率为100%;

4、本人所配备的劳动工具无人为损毁或丢失;

5、本人必须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进行规范化操作,保证岗位工作范围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二、安全责任

1、负责做好岗位工作范围的环境卫生,服从安全管理,正确着装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并自觉接受公司及部门内部的安全检查;

2、严格遵守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各项安全操作规程,负责对本岗位工作范围进行安全检查,及时纠正各类违章、违纪行为,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应及时处理和上报;

3、提高安全意识,增强个人在岗期间和上下半途中的安全防范能力,保证自身在岗期间的人身安全,并努力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别人和不被别人伤害”;

4、积极参加公司和部门举办的各种安全教育培训和事故应急演练,熟练掌

握作业所需的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增强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5、自觉维护公共设施设备的安全,对所使用的办公设备、工具做好日常保养和保管工作,

使其始终处于良好的安全状态;

6、严以律己,承诺不发生监守自盗行为;严守公司保密制度,不私下传播、议论与自身无关的事宜,不外公司各类信息。

三、 奖惩办法

对有违规行为但未造成安全事故的责任人,按照公司相关管理规定进行处罚,出现违规行为并造成安全事故的,除例行赔尝外,并取消个人本年度一切评优资格,必要时将追究法律责任;对项目安全运行和管理有特殊贡献的保洁员,将上报公司进行通报表彰,并拟推荐为公司“年度安全先进个人”。

四、双方签订

本规定一式两份,部门和个人各留一份,自签字起生效。

部门: 安全责任人:

岗位: 保洁员: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保洁部安全生产责任书2016-06-06 8:33 | #2楼

一、 对保洁部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任全面。

二、 贯彻执行大厦领导下达的工作指示,配合大厦各部门共同完成大厦各项安全生产、治安防范工作。

三、 负责本部门的生产安全管理和日常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检查并督促各管区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操作规程,执行卫生 质量标准,实行规范作业,每天抽查各区域工作情况,负责检 查、抽查中发生问题的及时处理及改进。

四、 负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教育培训工作。

五、 负责对本部门人员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工作。

六、 负责对本部门设施设备的一般性检查和保养工作。

七、 对大厦公共区域及办公区域消防安全工作有监督的责任。

八、 突发事件发生时服从总指挥调令,负责人员疏散,协助抢险救援组及后勤保障组的工作。

九、本责任书自签订日起执行

项目主任签字: 部门经理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保洁员安全目标责任书2016-06-06 11:47 | #3楼

学校工作,安全第一。为了保持军旅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卫生秩序,责任到人,杜绝事故发生,确保军旅学校长治久安,学生健康成长和环卫后勤工作顺利完成。制定保洁员环卫安全责任书。

本着“谁的岗位谁负责”的原则,保洁员对所属卫生区域的清洁和安全负全责,保持公共卫生清洁,提高日常保洁服务质量,为学生提供安全、清洁的学习环境。

1、负责所辖区域清洁、保洁,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学习环境。

2、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领导,团结同志,自觉主动接受学生和教职工监督。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统一着装,仪表举止大方、文明、礼貌。

3、及时对所属区域进行全面清洁保洁。做到地面无污垢、无积水、无痰迹,楼内墙面无蛛网,墙面无乱张贴,公共卫生间干净卫生无异味,卫生间要保持便池、便槽、墙面洁净。

4、每天及时清运垃圾,发现垃圾桶满后要及时清理,保持垃圾桶周围洁净无垃圾、无污垢,不定期用药物喷杀蚊、蝇、虫、蟑螂等。

5、维护公共设施完好(如消防设施、洗漱间水龙头等设施),保持下水道通畅,发现损坏及时报修。

6、工作时间加强巡视检查楼内卫生,保持楼内清洁,检查公共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每周五对公共卫生进行一次大扫除,保证所属卫生区域干净等。

7、在清扫楼道时要避让行人,微笑服务,在清扫卫生间时,要先询问是否有人,无人时再进入,如果有人在用,我们要耐心等待,做到文明服务。

8、维护学校清洁卫生,对不卫生、不文明现象和行为及时劝阻,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工作。

9、协助学校保安员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对可疑人员要进行盘问,并及时向保安员和校领导报告。

10、消防栓、灭火器等器材:消防栓、灭火器等器材保持清洁,无灰尘、无污垢,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每天检查,每周打扫一次;

11、保洁员对无人认领的学生衣物必须交保安员和专业组负责人集中妥善保管,并定期以失物招领的形式公布。

12、责任区内无蛛网、台面无积灰、无张贴物、地面无泥垢,公共部位的门窗干净整洁。工作时间不得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如捡、卖、整理垃圾等。

13、不按职责和领导要求工作,受到学员和家长投诉,损害学校形象的行为,酌情扣发当月工资,评先受奖一律取消,造成严重后果的自动辞职。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教务处存档一份,保洁员一份。

学校法定代表人(签字): 保洁员(签字):

巴州军旅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2011年 9月 日

保洁员目标责任书2016-06-06 9:41 | #4楼

保洁岗位是我公司重要的工作岗位,因自动化设备利用率较低,多为人工劳动,且多为涉及被服务公司(下称甲方)对外宣传和展示的重要位置和区域,是我公司在甲方备受关注的工作岗位,最能体现我公司的工作理念和效率。 根据甲方的工作要求,我公司的保洁岗位在甲方的分工可分为道路清洁、办公区清洁和烟道清理三个岗位。尤其是负责烟道清理的员工,因工作性质所限,每日与高温管线、蒸汽等接触,安全工作尤为重要!为确保完成我公司和甲方的安全生产目标等工作,现与你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一、目标

1、职责范围内杜绝各类工伤死亡和重伤事故,百人轻伤率不超过 1;

2、无直接经济损失贰佰元以上或造成负面影响的责任事故。

二、责任内容

1、按要求穿戴工作服、安全帽、口罩、劳保鞋等各种劳动防护用品;认真履行本岗位职责,对甲方分配所卫生区域的卫生、安全负责。

2、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公司和甲方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甲方的指挥,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

3、保持充沛的精力,上岗前、在岗期间不饮酒。在岗期间如发生突然身体不适现象,要立即安全、稳妥的终止正在进行的工作;并马上通知公司领导安排人及时接替自己的工作,及时就医诊治。

4、积极配合甲方和公司组织的各项安全检查活动,积极参加甲方和公司组织的安全培训、安全会议、突发事故应急演练,掌握本岗位安全操作规程,具备处理突发事故的能力。

5、认真学习、落实上级部门、甲方和公司有关安全、环境保护、消防、职业病防治的法律法规、会议和文件精神。

6、有权拒绝违章指挥,杜绝违章作业,接受他人合理的安全建议,遇有危及安全生产的紧急情况,有权停止作业妥善处理后撤离危险环境,并立即报告

有关领导。

7、在工作中做到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不看着别人被伤害。

8、有义务在甲方或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到现场进行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

9、积极配合相关工伤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

三、有效期

1、本目标责任书一式两份,公司与保洁员各执一份。

2、自签订之日起生效,若无变动,本目标责任书长期有效。

公司代表人: 保洁员: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保洁员安全责任书2016-06-06 9:45 | #5楼

为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落实安全措施,提高全园师幼的防范意识, 证幼儿的人身安全,结合幼儿园实际,特签订如下责任书。

一、甲方责任:

1.甲方负责上级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及时查处违纪违规现象,落实安全责任。

2.甲方建立安全责任层层管理制度。后勤处主任对园长负责,清洁工对后勤处主负责。

二.乙方责任:

1.乙方负责全园校园卫生工作及男女厕所卫生工作。

2.师幼的一日垃圾,负责运送到垃圾屋。运送后及时把残留物清理干净,否则预以适当罚款。

3.讲究卫生,身体健康,勤洗衣服。

4.厕所及时冲刷(至少每天一次),做到无臭气,无异味。

5.随时保证校园办公室,教学楼所有过道的干净。 6. 如因工作失误或自然疾病(灾害)造成的安全后果,一切责任自负。 以上责任书签字后生效,供双方共同执行。

校方盖章: 责任人签字:

年 月 日

【保洁安全目标责任书】相关文章:

保洁部目标责任书05-05

保洁员目标责任书05-05

村保洁员目标责任书05-05

卫生保洁员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安全目标责任书制度04-10

班组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沼气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

学校安全目标责任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