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博士求职自荐书

博士求职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7:49:4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博士求职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博士求职自荐书

您好!

悉闻贵单位正在求贤纳良,自荐请缨加盟贵单位。

2004年从华中师范大学本科毕业后我在福建安特半导体有限公司从事翻译工作近一年,之后考取江西师范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在硕士阶段的三年学习期间,我努力专研本专业的知识,发表文章近十篇,从事课题研究多项,此外,我还注重自身能力的培养和锻炼,获取了“三好研究生”的荣誉称号。

2015年我又顺利地考取梦寐以求的南京大学师从著名的沈坤荣教授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在三年的博士阶段,我努力提高自己的经济学理论水平,满怀热情地从事科研活动。截止目前,在《经济科学》等权威及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多篇,参编著作多本,参与课题多项,积极参加全国性的学术会议。我知道,过去已经成为历史,未来还要靠自己把握。“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也许我还不算一匹旷世的千里马,但是我拥有迅速学习新知识的头脑、顽强乐观自信的品质、真诚热情的合作理念、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体魄,我相信我会给贵单位带去一份惊喜。我也相信贵单位能给我提供施展才能的另一片天空,我愿把我的创造力和协调能力溶入我的事业中,且我也希望能通过与其他同事的共同努力能让贵单位的事业更上一层楼。

祝:贵单位的业绩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博士生求职信2016-06-07 18:38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求职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相信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我叫xx,男,xx大学xx-xx工程学院2015级结构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现已毕业。

在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习期间,努力学习,在各科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读博期间平均学习成绩达到xx分,较好地掌握了水利工程和建筑工程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项教学和科研活动,参与教育部科技研究重点项目等x项课题的研究,读博期间发表专业论文xx篇,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科学创新能力。

在二十多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参加了多项水利工程和建筑工程的设计与管理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独立地进行工程设计与管理工作。同时通过硕士和博士两个阶段的系统研究,对土木工程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学习,具有更加宽广的知识面。

作为一个博士研究生,在了解和发挥自己优势的同时,我也不断地认识和纠正自己的不足,我个性开朗活泼,兴趣广泛,在学习和实践工作中,能够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独立思考,按质按量的完成各项工作,并能够跟老师、同学和同事沟通合作,具备团队协作精神。我有信心地去面对即将到来的机遇与挑战。

我怀着一颗对事业执着追求的赤诚之心,真诚地向贵单位推荐自己。

最后祝贵单位的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此致

敬礼!

求职人:xx-x

xx年xx月xx日

化学生物学博士求职自荐信2016-06-07 16:32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x大学化学生物学专业的应届博士毕业生, 即将在明年获得博士学位。本人从本科就是学习该专业一直到现在有8年时间,期间还自学药学并参加国家执业药师考试。自信对化学,生物和医药领域有一定的了解。希望能找到相关领域的工作。

作为博士生, 我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能追踪学术前沿,设计课题和实验方案,,具备合成有机化合物和检测其生物学活性的实验技能,同时还在运用新型生物传感器检测环境污染及疾病的领域有较丰富的研究经验。博士期间已发表第一作者论文2篇, 另有4篇合作完成的论文,正在申请1项有关生物传感器方面的专利。

我也有较强的英语和计算机能力。英语:cet-6, 熟练查阅英文文献并写作英文论文。用英文做学术报告(导师要求实验室组会上用英文进行学术文献报告。至今我已做过30次以上的报告,报告ppt都保存着);计算机:熟悉chemdraw化学分子式绘制、primer引物设计、origin制图、graphpad数据图表统计处理等专业软件及word、ppt、excel、foxpro数据库等办公软件(在处理实验数据时运用了多种不同的专业的数据处理和绘图软件)。

在校期间,我不断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担任过xx大学化学院研究生会秘书长;xx大学化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参加组织了学院党支部举行的罗田贫困山区支教帮扶活动);湖北大学化学生物学基地班班长(做班长期间正逢非典疫情,与全班同学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后获得了湖北省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全校共2个名额。由于工作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被学院推选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自信谦虚,保持自信的热情和谦虚的心态,秉承终身学习的理念; 科学人文、培养科学的逻辑和研究方法,加深历史认知和人文情怀;脚踏实地,相信只有将理想的种子扎根于实际工作中,才能盛开出美丽的花朵。希望能够得到各位同仁志士的亲睐并提供合适的机会, 我将以我的责任心和事业心保证,不会辜负您的慧眼和家人的期望。

【博士求职自荐书】相关文章:

博士求职自荐信04-29

博士生求职自荐信04-29

博士自荐书05-05

博士求职面试自我介绍04-22

博士毕业自荐书05-05

博士自荐书模板05-05

博士自荐书范文05-05

博士考试自荐书05-05

报考博士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