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大学班长自荐书

大学班长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8:43:44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大学班长自荐书范文

范文一

大学班长自荐书范文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余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这到个人求职自荐书。

校园是一个能够展现个人能力和潜力的舞台。在这个舞台我选择了一条积极上进,厚积薄发的道路。

四年来,我全面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班级得到了同学们的信任被推选为生活委员,我非常珍惜同学给予我的信任,四年的辛勤工作得到了同学们的肯定被评为优秀班干,之后进入社团成为积极分子,在校期间还担任了固体制剂车间的辅导员。 同时,我还深入学习专业和自学感兴趣的领域。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我很清楚地认识当代人才的竞争是何等激烈,需要各方面的能力,特别是社会实践。所以除学习外,我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让自己所学的知识和综合素质得到巩固和加强。经常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实践经验突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人际沟通协调能力。不断完善自己,成为一名新世纪的复合型人才,迎接社会的挑战。

大学四年里,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注重培养和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我连任了体育委员,工作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在课余时间到过“康佳公司”做销售工作,曾在“三九济民药业”做保健品促销,通过这些社会实践锻炼,让我具有了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社交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在四年的学习和实践过程中,我充分认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从事何种职业,它们也必将得到发挥和发展。我知道,成功不是一蹴而就。而我现在的目标就是让您认识我,认可我,赏识我。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的热情和知识转化成力量融入贵单位的动力中,为社会服务,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会用实际行动向您证明:剑鸣匣中,期之以声!

因为喜欢,所以选择!既然我选择了就要全力以赴把它做好,我愿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我愿意在您们公司成长,真诚的服务公司、服务社会。

下页附个人简历表!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我在此祈候佳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5-09-05

范文二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学院土木工程 12-6 班的边瑶。我想通过这封自荐书 来表达我希望参加班级团支书一职的竞选愿望,希望您能给我这个展 示自我的机会。 首先,我坚信自己拥有作为一名团支书所必需的个人优良品质。 我能够严格自律,遵章守纪,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近些年来,随 着个人不断成长,认识能力也不断提高,相信这些都能帮助我克服学 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其次,我坚信自己拥有作为一名团支书所必备的责任感。能够把 服务同学的理念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之中,真正起到学生与团部之间 的桥梁纽带的作用。在工作当中特别注重团结同学,多听取群众意见, 发挥好集体的力量,以满腔的热情及强烈的责任意识开展各项工作。

最后,我坚信自己拥有作为一名团支书所必须的工作素养。服从 组织的领导,听从上级的指示。当出现分歧的时候,保留个人意见, 坚决执行集体决定。不越权,不武断行事,不折腾,不蛮干。开展活 动的过程中,一定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的 开展,以达到预期目的。 如果问我作为一名班委最重要的是什么,我想用热情、耐心和进 取这三个词来概括,只有有工作的热情,在能在自己愿意的情况下高 效率地进行工作,并且我对工作的热情还会感染同学更加团结一致, 更关爱这个集体,有了耐心才可以更加细致地做完工作。

进取,我觉 得这是每个人都应该有的素质,只有不断进取我们才能进步才能成 长,通过进取才能让我们商院的会计班更加有活力更加团结,并且一 步步地壮大。我相信在我的热情耐心和进取心下,一定可以把这份工 作做好,做亮! 大学阶段是认识当中最为宝贵的黄金时期,是今后成长的重要基 石,也是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的最佳时期。我渴望组织能够给我这个充 分锻炼的机会,使我能够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为班级,为学员的发展献 上一份微薄之力,也为自己今后的认识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老 师能够给我这个难得的机会,我将以满腔的热忱开展工作,接受组织 的考验,同时刻苦学习,努力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工作双 丰收。

如果我失去了这次参选的机会,说明我还与其他优秀的同学存 在着很大的差距,我也一定会加倍努力,向他们学习。同时积极参加 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班委的工作,为集体的发展,为班级工作 的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2015-09-05

大学竞选班长自荐书模板2016-06-08 17:45 | #2楼

大家好!今天我竞选的是班长一职。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同学服务。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我感到信心百倍。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他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能力也很重要,因为一个人的信心和能力永远是成正比的。

在参加班级管理的过程中,尤其是参加竞选后,我明白了许多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才能无愧于心。在管理的同时,要严格要求自己,因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同学们看在那里,如果连自己都管不好,如何去管别人?当然,管理时一定要有耐心,要顾及同学们的感受,不要去品尝“高处不胜寒”的滋味。否则,会给今后 的工作带来许多困难。即使有困难,也应勇敢面对。

成为班长,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知道这条路上有许多挑战,但我自信我有能力担起这副担子,因为我的热情,我的毅力,我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能真正做好班长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谢谢!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时间:

【大学班长自荐书】相关文章:

大学班长自荐书06-30

大学副班长自荐书05-09

大学班长自荐信11-06

班长自荐书06-03

大学班长述职报告01-06

大学班长个人总结03-30

车间班长自荐书12-06

班长自荐书范文05-26

副班长自荐书07-02

车间班长自荐书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