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动漫优秀实习生自荐书

动漫优秀实习生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8:53:50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动漫优秀实习生自荐书

尊敬的hr:

动漫优秀实习生自荐书

我是来自xx大学动漫专业的大学生。我喜欢读书,因为它能丰富我的知识;我喜欢跑步,因为它可以磨砺我的意志,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情、执着、有坚强意志的。

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 护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的公益宣传和爱国主义活动。

在学习上,我圆满地完成本专业课程。并具备了较强的英语听读写能力。对office办公软件和其它流行软件能熟练操作,并在互联网上开辟了自己个人空间。平时我还涉猎了大量文学、心理、营销等课外知识。相信在以后理论与实际结合当中,能有更大提高!

在校期间一直担任班内团支书职务,负责召开班内团日活动和给入党同志出具团组织意见等工作,有很强的交流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内优秀团员称号, 优秀班干部称号,三好学生称号。

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取。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争当工作精英,做合格的员工。同时,我也认识到, 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因此,我希望加入贵公司,如果能够成为公司的一份子,我相信我一定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踏踏实实地贡献之集的一份力量,与公司共同促进、发展。

此致

敬礼!

优秀实习生自荐书2016-06-08 8:40 | #2楼

亲爱的队友们:

大家好!我是09教本4班的郑xx。

我的指导老师——周园月老师,她是一位非常热情、有魅力的老师,她的热情、甜蜜笑容让我很快就没有了拘束感。在她的悉心指导和队友们的帮助下,我发现,我“变”了,我在忙碌中茁壮地成长。

你的鼓励,我自信

“你做得很不错。”周老师经常对我说的话。实习的第一天,她安排我批改作业《小灵通》,对于她来说,那是最难改的作业,今天她就把这一“重任”托付给我,由于以前没有改过小学生的作业,速度非常慢,61本作业本就足够让我忙上一整天,放学之前,我把这一堆作业放回她的桌面。我也知道自己效率很低,她翻了好几本作业说:“速度很快,改得很认真,很不错。”听到这样的话,我非常的开心,来到八小的第一天就被老师表扬。

《珍珠鸟》我上的第一堂课,我觉得非常的糟糕,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第一堂课上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你的鼓励,增长我的自信心。

五(1)班的学生有几个不定时炸弹,打架事件经常发生,周老师都盯得很紧。老师被派去其他学校听课学习时,看班的任务就交给我。“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很顺利的过去了。”“很不错哦。”在她的不断鼓励下,我由一个羞答答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位淡定自如的准老师。

你的指点,我进步

周老师的指导给我教学和班主任工作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教学方面,小到词的发音和辨析,大到阅读教学、作文教学,细致入微。班级管理方面,如何管理课堂纪律、处理班级的各种突发事件。比如:一件课堂打闹撞到其他同学,伤势严重,她不但批评教育学生,还要让学生懂得承当自己犯下的错误。

《慈母情深》是我的第二堂课,也是我的汇报课,老师和队员们给我很多的指点。玉湘同学给我的意见很宝贵,我的课堂缺少了课堂的小练笔,接下来的课堂教学中,我注意课堂小练笔,让学生在短时间内挖掘已有的知识储备。非常感谢玉湘的指点,让我进步。

何巧同学的意见给我意见,让我改变了自己的一些风格,“你们班的学生讲话声音太小,好像只有你和她在对话,没有和其他的同学分享。”她的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启示,《“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一课中,我尝试了新的教学风格,走下来,走进学生。这堂课的效果很好。非常感谢何巧同学的指点,我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在两个月的实习中,我不仅在我带领的班级上课,还在五年级的其他的班级上过课。在不同的班级授课,接触不同的学生,感觉不一样。不同指导老师的不同风格点评,让我受益匪浅。

本着“认真做事情,别人自然看得到”的态度,我不仅在五年级的各个班级听课,还去六年级听课,挺优秀老师的授课,我们队友们的授课。我下到低年级听课,一年级、二年级。不同学段的教学,各有特色。在八小的日子,我收获了。

本着“认真做事情,别人自然看得到”的态度,我的表现得到了老师的肯定,这是我在八小实习的最大收获。

本着“认真做事情,别人自然看得到”的态度,对待一切事情,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动漫优秀实习生自荐书】相关文章:

优秀实习生自荐书05-05

动漫自荐书05-05

优秀护士实习生自荐书05-05

动漫专业自荐书05-05

动漫专业自荐书模板05-05

动漫设计与制作自荐书05-05

动漫艺术专业自荐书04-30

申请优秀实习生自荐书(通用17篇)03-29

优秀实习生自荐信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