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9:02:0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工厂自荐书

敬爱的党组织:

工厂自荐书

我叫xx,系xx工厂的员工,男,汉族,1989年1月4日出生于广东罗定的一个农村家庭。双亲是两位勤劳,爱国爱党的群众。

就在这样一个普通但温暖的家庭,我健康幸福的成长。小时候记得经常跟爷爷在一起,他就教我唱歌。《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些歌曲是那时候唱的最多的了。爷爷叫我要大声的唱,要唱出气势来。虽然什么音律也不懂,我却扯着嗓子使劲的喊。他年过古稀,历尽了人间沧桑,亲历了新旧中国两个截然不同的社会,对共-产-党的好处和恩情有着最深切的体会。他时时跟我忆苦思甜。在旧社会如何受剥削和压迫,日本帝国主义入侵时如何流离失所,共-产-党如何历尽艰难领导人民赶跑了日本鬼,打败国民党反动派、使人民翻身解放,过上安宁和幸福活。

他就是这样经常教育我要感谢党,热爱党,在我幼小的心灵,种下了对中国共-产-党无限崇敬和热爱的种子。在那个时代,共-产-党在每个人的心中的地位是神圣的。我爸爸和妈妈都是农民,可以说我们家是沐浴着党的阳光,伴随着祖国的改革开放以路走过来的,从改革开放之前的没地可种到改革开放后每家每户都能有地种,再到现在的不用交农业税,一路是党带着我们农村人奔向了小康。我的母亲谦虚严谨.细致谨慎的生活态度和父亲刻苦好学,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就一直深深的感染着教育着我。

1997年我7岁时,我进入了石碑小学,从此我开始了我的学习生涯。那时候看到比自己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从我身旁走过去,我就特别的羡慕,因为我知道红领巾是革命先辈们用鲜血染成的,是少先先锋队的标志。早日成为一名少年先锋队员是我那个时候最大的心愿。在学习上我努力刻苦,成绩优秀;在劳动中我处处争先,敢吃苦,不怕累;各项活动中也能积极的参加。终于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骄傲的成为了一名中国少年先锋队员。当我戴上红领巾面对国旗宣誓的时候,有种说不出的激动,可以说是热血沸腾吧。我摸摸胸前的红领巾,暗下决心以后要做的更好。在小学六年期间,我先后担任过劳动和体育委员等职务,工作尽心尽力。

19xx年9月我进入了朗塘中学开始了我的初中生活。临学前妈妈跟我说现在要以一个共青团员的身份要求自己,好好学习积极进取。但是刚从农村走出来进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的时候,没有了爸妈的庇护,我有点迷茫有点不之所措了。在这样消极的环境中(但后来想想也正是这段艰苦的生活给了我更坚韧的性格),我第一学期的表现并不好。后来我的班主任老师耐心的开导了我。他说困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退却,只有经过困难的磨练才能更锋利更突出,必须能吃苦耐劳,事事敢为人先。随着我对班主任老师的话的理解和对环境的逐渐适应,我不断的成长着,并逐渐确立了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在一年级下学期我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获得了同学们的好评。终于在这学期的青年节我正式的成为了一名共青团员。和小学成为少年先锋队员是宣誓不一样,这一刻我感觉更多的是肩上的责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共-产主义的学校,在那里我加强了对党的认识。我告诫自己要做一个党的好孩子,并且时刻督促着我自己一定要戒骄戒躁,要继续努力,将来向党组织靠拢。我知道我慢慢变的成熟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更加努力了。由于基础不太好,我与高中失之交臂,作为一个团员,我羞愧难当。常挂在嘴边的一句戒骄戒躁,我却没做到。但是我没有气馁,因为我找到了失败的原因。爸妈最后还是送我到云浮技校就读,他们希望我能成才。

电子厂员工自荐书2016-06-08 21:45 | #2楼

尊敬的xx:

我叫xx-x是xx-x电子厂生产部包装组的员工,自20XX年X月份进厂到现在已经有X年有余的时间。从进厂开始我就有当一名优秀员工的目标,无论在什么岗位我都要做到最好。

记得当初来XX的时候刚好赶上全球的金融危机,我一个农村女孩没有进过大城市看到什么都是新鲜的,我明白自己来到这里是为未来能有个好的生活。工作是要找的一连好些天都没有找到工作,心中很烦恼感觉人生很悲观,为什么这么大的城市找个工作这么难?后来找了份工作是文具厂的装配工,每天都要加班虽然很辛苦但我很知足,我是农村孩子从小就要承担家里的劳动吃苦受累我最行。起初什么都不懂凭着能吃苦干活勤快最终我的工作能力还是得到了领导的欣赏。

20XX年X月份我来到了赛福特电子厂,我怀揣着一定要让大家“认可”的梦想来到生产部,虽然我的工作内容很简单但我相信再平凡的岗位我都能展示优秀的自己,因为我相信每一个岗位都是生产流程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我只有做好自己的一部分才能让生产连绵不断的进行着。为了能配合生产我对自己有5点要求:

1.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2.领导安排的工作按时完成;

3.在工作中不清楚的问题一定要向领导询问清楚不盲干;

4.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工序要求,在保质量的情况下提高产量超越自己。

5.团结同事使自己的部门成为一个优秀的团队;在工作的一年中我终于被大家评选为优秀员工。

崭新的20xx年我除了继续努力还要在更上一层楼,因为我已经不再是一个新进的员工。感谢领导给我这个自我推荐的机会。

自荐人:xx-x

20xx年x月x日

工厂优秀员工自荐书2016-06-08 10:48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真诚的感谢您在繁忙的公务中浏览这份材料,这里有颗热情而赤诚的心灵渴望得到您的了解与支持。在此,请允许我向您毛遂自荐。

我叫王翔,是全聚德这个大家庭最基层的员工之一。在全聚德厨房2年的时间里从一名普通员工晋升到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在这里先感谢我的直属领导给予我的信任与支持。

本年度优秀员工评选需要自我推荐,本着对领导认真负责的态度,下面如实交代本人在全聚德中表现,望领导指正核实。

一、品行端良,无违反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无旷工等恶劣影响正常生产行为。

从老全聚德担任切配工作开始,从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耽误正常工作,合理安排私人事物与工作时间上的摩擦。尽可能降低工作失误,节约成本,提高出品质量。由于工作认真负责,多次受到领导表扬。

二、 热爱专业并且能在自我学习中不断加强技能,有上进心与责任心。能合理的安排自己及员工的工作,在工作中帮助他们提升业务技能及心理素质。

不管是在老全聚德做切配。还是在新全聚德做打荷主管,从未停下学习的脚步,虽然我不是公司最优秀的员工但是凭借这个人综合能力上的优势,不断的改进工作方法与工作方式,担任打荷主管期间,不断改进菜肴点缀,搭配。力图把厨房出品的菜肴完美的奉献给每一位食客。合理安排下属员工休假,做到工作用全力,休假好放松。另本着人性化的原则,积极培养忠诚员工,减少人员重置成本。尽量满足下属员工所提出的各种要求。积极带领下属员工学习烹饪技能全面提高,现在已有多人从打荷人员成长成为合格的切配员工。同事受伤或者生病时候主动温情问候。从各方面尽可能帮助同事尽快康复重新走向工作岗位。

三、事情当真做,积极主动,为公司利益不计小我私人得失,服从领导安排,能顺利完成领导所交付的各项工作,并适当提出合理化建议。

思想上积极进取,不断的磨练自己的胸怀与情操,做事先做人,时刻铭记领导教诲------做人要如竹子般‘未出土时先有节, 至凌云处尚虚心’。秉承领导所下达的《餐饮无大学细节见功夫》的理念,积极着手工作中每一个细节尽量做到人性化,精品化。让员工在海天工作感觉舒心,愿意为公司效犬马之劳。让客人在全聚德用餐舒心,认为我们厨房的出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在领导外出公干时,能谨记领导吩咐的每项事宜,合理安排好工作生产。做到有领导没领导厨房都一样正常运转。

四、 热爱公司,能主动维护公司形象,爱岗敬业,乐于助人,与同事相处融洽,2年工作生涯中没有和任何同事发生较大纠纷。有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即使下班,也不忘记自己是海天的一员,遇到朋友订餐首先想到的是海天旗下企业,遇到别人误解曲解海天下属公司,能向别人作出合理解释为海天重新赢得声誉。上网浏览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时也不忘记经常去86516徐州美食版,里面有不少来全聚德用餐的顾客,不管是满意还是在那里发牢骚总是能积极回复他人,以扭转其他不明真-相对全聚德的曲解,并希望他们能再次光临全聚德。遇到枪手其他企业诽谤全聚德的帖子,不惜与之在网络上论战一番,以正视听。

我相信我所做的酒店同事领导就可以看到,虽然有些事情不尽完美,但我会继续努力下去,把工作做到完美极致。我只是一个初入公司2年的新人,还有很多需要向前辈们学习请教,优秀员工是对我工作的一种激励与鞭策,如果不能当选我也会会以当选的优秀管理者作为航标不断的进步以达到优秀员工的标准。每个人都想走的更广更远。我会抓住海天给我的机会,到达心中的目的地。

祝:公司蒸蒸日上 百福具臻

【工厂自荐书】相关文章:

工厂优秀员工自荐书06-23

工厂班长自荐信04-11

工厂员工管理05-18

工厂员工培训05-09

工厂加班制度05-10

工厂事故反思05-24

工厂口号大全08-18

工厂实习报告12-08

工厂安全制度08-02

工厂放假通知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