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工商管理专业的自荐书

工商管理专业的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9:02:2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工商管理专业的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工商管理专业的自荐书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中抽时间阅读这封自荐信。

我是xx-x,厦门大学02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的毕业生。从xx年入校到现在,我一直恪守“奋力攻坚志在必夺,坚定信心知难而进”这句格言在学校努力学习。

在学校期间主要学习了《生产运作管理》,《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学》,《质量管理》,《企业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谈判及市场营销》等专业课程。同时在老师的指点下,在知识的熏陶中,在实践的砥砺上,成为了一名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大学四年,我一直保持着优良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奖励。我热爱自己的专业,通过对专业知识的系统学习,已经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实际业务操作能力。知识面广,适应能力,执行力,学习力及实践能力较强。二是实践能力:工厂实践,企业营销策划,产品推销,三年中与社会实践联系有较强的协调、组织能力。三是专业训练及模拟:模拟创办企业,市场推广,超市流程改造,现场商场谈判,企业策划。

为了更加丰富自己的知识,在大二一期就通过了英语四级,大三通过了金融英语证书考试(银行综合类),口语流畅。平时勤于思考,培养自己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和许多女生不同,我对计算机技术的应用极有兴趣,不仅已经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而且在网页制作、维护等方面已有一定的水准。 求职意向:人力资源管理, 市场营销, 经理助理, 业务代表,企业策划及与工商企业管理相关工作。

希望贵公司能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能成为贵公司一员,我三生有幸!

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书2016-06-08 18:57 | #2楼

尊敬的领导:

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这份材料,并祝愿贵单位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我叫xx-x,是xx学院工商管理系2015届的应届毕业生。

本人在校学习期间,注意思想品德修养,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校学习班,积极参与政治理论学习探讨,同时,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已加入中国共-产-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学习成绩良好。四年的大学学习,我系统地学习了工商管理专业理论及相关知识,具有了较强的理论素养,并在实践过程理论与实际结合,具有一定的理论联系实际能力。为了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拓宽知识面,我认真学习本专业开设课程,努力提高专业理论水平和实践操作技巧,力求理论知识的纵深化。通晓英语,已通过国家四级英语考试,曾参加过英语口语培训。此外,我坚持以企业管理、市场营销专业知识为核心,积极涉取相关知识。

为了适应发展的需要和自身爱好,我自学了计算机方面相关知识,能熟练地操作计算机,熟悉 dos、windows98、windows 2000、windows xp、红旗 linux等操作系统,microsoft office系列办公软件, asp、dreamweaver 、flash、fireworks、frontpage、photoshop等网页设计软件,能熟练地用visual basic、foxpro、c等计算机语言编程,已通过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参加过2002年度中国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程序员级)。

本人性格开朗,热情诚实。在校期间,学习之余,我积极参加篮球、乒乓球等多种体育运动,锻炼了我强健的体魄,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长期担任学生干部,历任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党章学习小组组长、院重点学生课题组组长等职。我工作热情肯干,实际广泛,为了将自己所学的书本知识同实际应用相结合,我还利用假期进行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效果,积累了一些社会工作经验。

尊敬的领导,作为新世纪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我始终承认:初出茅庐的我缺少许多经验。但我坚信:通过努力,我会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时代的前列,未来的我将以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的能力,考验自己的意志,接受一切新的挑战,以回报贵单位对我的知遇之恩。我真诚希望贵单位能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有一份能展现自我的空间,我必将与同事们精诚合作,为贵单位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敬请函告或电话约见,谨候回音。

此致

敬礼!

工商管理专业求职自荐书2016-06-08 13:48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衷心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浏览我的自荐shu,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

我叫,是一名即将于2015年06月毕业于盐城工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应届大学生。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地推荐自己。

个人求职自荐优势:1)我所学专业为工商管理,有着系统专业的知识链条;2)双学位法学的学习使我在工作中拥有较为严谨的法律思维,分析问题更加客观全面;3)在大学中参与过课外实践活动,有着策划活动经验;;4)从小到大我都担任学生干部,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培养了我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与人沟通能力;5)文笔优秀,中学期间获得作文大赛三等奖,大学期间有俩年编写团委活动策划案、宣传稿的工作经历,担任班长俩年内编写工作总结及辅助辅导员编写工作记录等。

在课余时间,学习计算机知识,熟悉windowsxp操作系统,熟练使用网络,能够快速的在网上查找所需要的资料。在xx年12月通过了英语六级考试,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在学生干部工作期间,长期使用office等办公软件,熟悉互联网操作,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快速适应岗位需要。

就个人来讲,在校参加演讲大赛获得一等奖,参加主持人大赛并取得好成绩,而且成功主持了联谊晚会。在校期间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在班内一直任班长一职,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吃苦耐劳、诚实、自信、敬业。我有很强的动手能力,并且脚踏实地的努力的办好每一件事。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换届选举中高票连任,获得同学的信任与支持。具备较佳的亲和力和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强。能够协助学校老师开展学生工作,能够组织、策划各类活动,参加过学校大型活动的现场执行、流程监控等工作

我品性坚忍不拔,能吃苦,做事脚踏实地,责任心强, 工作中即能独挡一面,也能团结合作。 我是一个对理想有着执着追求的人,我不求流光溢彩,但求在合适的位置上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不期望有丰富的物质待遇,只希望用我的智慧,热忱和努力来实现我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及适应能力。能够自主寻求和创造学习机会,善用学习资源,学习自身业务领域以及相关业务领域的知识,能够学以致用,较快适应不同行业和岗位的要求过去并不代表未来,勤奋才是真实的内涵,对于实际工作我相信,我能够很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业务,并且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惧怀逸兴思斗志,欲上青天揽日月。” 期待您的反馈!

此致

敬礼!

工商管理专业自荐书范文2016-06-08 12:58 | #4楼

尊敬的贵公司的领导:

您们好!感谢您们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自荐书。

我是来自西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工商管理一班的***。在校期间学习认真,专业知识扎实,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并在班中担任班级的宣传委员,组织同学进行野外郊游,团组织生活等,,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能力。

我的专业是工商管理,熟练地掌握了关于公司战略方面的知识,而且经常在做这方面的案例。在经济法以及担保法方面有一定的涉猎,掌握了公司运营中运用的一些法律基础,如合同法等。在市场方面营销方面对市场有一定的认识,能够帮助企业分析市场环境,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出市场战略。能根据财务报表分析公司的财务状况,以此提出适合我们公司发展的战略。

在课余时间中,我从大一开始就做兼职,主要做市场调研、销售方面的兼职。思维活跃但不粗略,尤其在法律方面比较谨慎。在校期间我主要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优胜奖学金等,这些不能说明什么,只是我的一个学习经历。就像战略没有最好的战略,只有最适合企业发展的战略,适合企业发展的战略就是最好的战略一样。人只要对企业的发展的有贡献,那企业就招聘到最优秀的员工。希望我可以有幸成为那其中的一名。

再次感谢您看我的自荐书!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时间:2012年11月26日

工商管理专业自荐书2016-06-08 23:10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翻看我的自荐信(范文),真诚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和认可。我是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本人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曾多次获得院奖学金;重视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各项实践、实习活动。 本人出身于农村家庭,从小就培养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

四年的大学教育让我有了工商管理专业方面的理论知识,半年多时间的工作使我有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也增强了自己适应环境的能力。当今人才多层次的需要,促使我不断更新、加强自我:在校期间我顺利通过国家 英语 四级等级考试和福建省计算机[计算机方面专业大学生求职信范文] 二级等级 考试 ,能够熟练运用office2003(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等。事业上的成功需要知识、毅力、汗水、机会的完美结合,同样,一个公司的荣誉需要承载她的载体--人的无私奉献。在此恳请贵公司能够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我将以无比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回报您的知遇之恩,并非常乐意与未来的同事合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奉献全部的才智。

此致

敬礼!

【工商管理专业的自荐书】相关文章:

工商管理专业自荐书05-05

工商管理的专业描述_工商管理专业是怎么描述的03-26

工商管理专业实习报告_工商管理专业实习报告范文04-02

工商管理的专业描述03-21

工商管理专业自荐信04-23

工商管理专业实习报告04-12

工商管理专业实习报告03-02

工商管理专业学习计划05-07

工商管理专业自荐信范文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