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广播站自荐书

广播站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09:07:40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广播站自荐书范文

尊敬的站长:

广播站自荐书范文

您好,我是xx学院xx-xx班的xx,是广播站记者部的一名成员。当我知道让各部员写自荐书,并在这学期着重培养下一届部长。知道这些后我很高兴,又有一次可以锻炼自我并能为广播站以及广大学生服务的机会了。

广播站是我们学校重要的门面部门之一,也是对外宣传的窗户之一,更是学校与学生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经过一学期的工作我发现广播站还有不足的地方,如果我有幸成为记者,必将尽自己的能力改善这些问题,更好的为学校与广大师生服务。

假如我当园广播站记者,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情,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的向别人学习;做到又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

假如我当上了广播站记者,我将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我将用真诚、理解和信任对待我们的每一个部员,给他们一个宽松的自我发展和创造的空间。努力把广播站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以上就是我的申请书,我将用我满心的热情以及全部的能力来迎接这个职位,我没有太多的优点,但至少我有一个优点那就是:不做就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既然我选择了这个职位,我就一定能坚持下去,请相信我!请给我一次机会,我将还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自荐人:

xx-x

自  荐  书(广播站)2016-06-08 14:49 | #2楼

尊敬的站长:

您好!

我是06年建筑工程系房地产估价与经营班新生,林洁。今天,我是怀着平静而又激动的心情呈上这份自荐书。之所以平静,因为我相信我的能力不会让你们失望;之所以激动,因为进入广播站是我长久以来的愿望。

小时候,我特别羡慕播音员,他们用自己充满磁性的漂亮音色,通过神奇的电波,转化成快乐,传达给各个角落的听众。那一刻,我相信,播音员的内心一定是充实而又满足的,我多么希望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啊。

后来高中时学校办了广播站,我当时顺利通过了播音员的面试考核。可是那时已高三,妈妈坚持不让我加入,所以只好放弃了。高三填报志愿时,妈妈不喜欢我往这个方向发展,所以也没有选择这个专业。

我已经失去两次机会了,得知学校广播站向新生敞开大门,非常开心,所以我毛遂自荐。虽然我只是个新生,且没有什么实践经验,但我拥有饱满的热情和儿时执著的梦想,我相信我会尽职尽责做好本职,也相信我一定会努力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弥补自己不足之处。       “器必试而知其利钝,马必骑而后知其良驽”。诚恳地希望站长能给我这个机会。

此致

敬礼

自荐人:林洁

2015年09月22日

【广播站自荐书】相关文章:

广播站自荐信03-02

广播站自荐信7篇05-04

广播站总结02-22

广播站面试12-13

广播站学期总结05-13

广播站纳新计划07-08

广播站工作总结03-26

广播站工作设想及展望05-18

广播站工作计划01-23

广播站总结14篇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