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建筑应届毕业生自荐书

建筑应届毕业生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0:11:01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建筑应届毕业生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建筑应届毕业生自荐书

您好!我叫lw54,我来自xx-x建筑设计专业生。得知贵公司为积极谋求发展招贤纳才,我真诚的渴望能加入贵公司,为贵公司的发展壮大贡献我的才能和智慧。

作为一名建筑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我热爱本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几年的学习中,系统学习了autocad、photoshopcs、3dsmax、结构力学、建筑制图、房屋建筑学、钢筋混泥土结构、园林工程、住宅建筑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等专业知识,通过学习积累了较丰富的工作经验。

除了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本人还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高三毕业后,就开始学习autocad软件,并利用大一、大二假期时间,分别到厦门华赛建筑设计事务所、泉州丰泽建筑有限公司实习。系统的学习建筑设计相关知识。了解公司的运转,以至更快的适应公司的发展。在大学期间,曾在系领导带领下到上海实习并与同济大学建筑学学生进行交流。并主动利用大学课余时间,在武夷山设计院实习,收获了很多。在校期间,先后完成了别墅、小区住宅、中小学、餐馆等方案图、施工图和效果图的制作。

大学期间,本人始终积极向上、奋发进取,在各方面都取得长足的发展,全面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曾担任过武夷学院记者团团长、武夷学院读书协会会长、班干部等职。在工作上我能做到勤勤恳恳,认真负责,精心组织,力求做到最好。学习成绩优秀,连续两年荣获校“三等奖学金”并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文体单项积极分子”等荣誉。

在大学几年的学习跟生活,使我学会了思考,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如何与人共事,锻炼了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关心集体、务实求进的思想。沉甸甸的过去,正是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而蕴积。我的将来,正准备为公司辉煌的将来而贡献、拼搏!

现在的我以饱满的热情、一丝不苟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并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能,为公司的发展和祖国的富强奉献自己的青春!

最后,再次感谢您百忙之中对我的关注,并真诚希望我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 为贵公司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期盼您的回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lw54

建筑工程应届生自荐书范文2016-06-09 8:40 | #2楼

人事部司理:

您好!

我叫xx-x,是xx构筑工程学院09年应届毕业生。大学四年来我时候严格要求本身,在踏实的把握本专业知识外还积极参加大学种种社团课外活动,捉住每一个机遇,熬炼本身。四年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小我私家的积极下,我具备了踏实的专业底子知识,体系地把握了混凝土布局、钢布局计划、构筑施工等有关理论;能纯熟操纵盘算机办公软件。更紧张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淳厚、慎重、创新的性格特点。

生存给了我亲和的性格和坚固的品格,也作育了我对构筑奇迹的热爱和寻求。大学四年,我深深地感觉到,与良好门生共事,使我在竞争中获益;向实际困难挑衅,让我在波折中生长。我对本身的事变本领有99分的信心,在这里等待您给我1分的信托,我将还您100分的满意。

收笔之际,衷心的祝愿您事变顺遂!祝愿贵公司奇迹如日方升!

此致

敬礼!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书范文2016-06-09 17:23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自荐材料。

我叫hbrc,女,今年21岁,四川建院2015级hbrc,我的专业是建筑工程管理。我很荣幸有机会向您呈上我的个人资料。

在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我认真学习了《建筑工程预算》、《安装工程定额与预算》、《工程量清单计价》、《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档案管理》等专业核心课程,同时具备建筑工程制图、预算相关软件以及office相关基础知识。同时,我更加注重实践操作能力的锻炼,主要体现在建筑工程预算、水电安装工程预算、建筑工程档案管理相关软件应用等的实际操作上。我的求职意向是造价和资料的相关工作。我期盼能够加入贵公司!

再次感谢您的阅读,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祝您及您的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

敬礼!

自荐人:hbrc

建筑工程专业大专毕业生自荐书模板2016-06-09 11:25 | #4楼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这份自荐材料。 

我是一名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土建学院建筑工程专业2015届毕业生。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贵公司能够在商海的竞争中取得良好的业绩,足可见贵公司之实力。因此,在我即将扬帆起步创造我人生壮美事业之时,我首先选择了贵公司,同时我也真诚的希望贵公司能够选择我,给我一片施展才华的天空,给我一片挥洒青春汗水的沃土。我相信我会用青年人所特有的那份激-情与智慧为贵公司的发展而努力拼搏,奋勇开拓!

高度发展的社会需要的是全方位高素质的合格人才。四年的大学生活铸就了我勤奋敬业,百折不挠的精神,在学习中我本着严谨求学的态度,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主动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将我所学用于实践,不断增强自己的工作能力,这为适应日后的工作,做好了准备;我性格开朗,意志坚定,工作努力,责任心强,敢于大胆创新,能适应不同的环境,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具有极强的可塑性,更重要的是我拥有一份自信和勇气去面对激烈的竞争与挑战。          

我不敢自比明珠与宝玉,更不敢自诩学识超群,只知学无止境,奋斗不息。菁菁校园,寄寓着我的光荣与骄傲;繁华社会,寄托着我的希望与梦想。

我的过去为明天的发展而准备,而蓄积。 

我的未来将为贵公司而努力,而奉献。     

也许仅凭这一纸文字并不能展示一个有血有肉的自我,但我相信实力是证实自身价值的唯一工具,时间和您将是最好的裁判。我不乞求信任,我会用我的行动谋求信任。愿因您的任用,使您的企业和我的生活都增添别样的风采!

随信附个人简历表,盼面谈!恭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恭候佳音!

此致

敬礼!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自荐书2016-06-09 17:13 | #5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现出宝贵的时间垂阅我的自荐书,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和对事业的执著追求,真诚的推荐自己。

古有毛遂自荐,今有伯乐点将。愿借您伯乐慧眼,开始我千里之行。“ 疾风知劲草,路遥知马力”。简单几页纸只是我的“包装”和“广告”,“产品”自身的“质量”和“性能”有待于您通过“使用”来证明。

我是xx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我叫于s。在完成学业即将跨出象牙塔走出康乐园进入社会之际,我需要谋求一份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现在有机会把我介绍给您,我感到非常的荣幸。

我的优点是诚实、热情、性格乐观,平易近人,积极向上。我有着很强的拼博意识,对自己充满信心。我认为诚信是立身之本,所以我一直是以言出必行来要求自己的,答应别人的事一定按时完成。由于待人热情诚恳,所以从小学到大学一直与同学和老师相处得很好,而且也很受周围同学的欢迎,与许多同学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担任了一年学生会主席的我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社交能力,能很好地独立开展工作,并与其他人协手合作,发扬团队精神,在各项活动中均获得广泛的好评。我在思想上要求进步,努力培养思想道德素质,提高自身修养,多次获得“优秀大学生干部”等称号,并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服务社会”是我的职责,“敬业”是我的人生信条,“年轻”、“可塑性强”是我的资本。

虽然我初出茅庐,但是我有万分热情和干劲,还有不屈不挠的精神。请给我一定的空间与时间,我一定会做得让您满意!同时我也坚信——敬业精神是从业之本。我选择了我所想做的就一定会做好。

作为真正的跨世纪一代,怀着对前途对未来的信心和对施展才华的渴望,我相信我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实际操作能力,将是把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业绩的有力保证。

过去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未来的社会对于我完全是一个崭新的世界,更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世界。年轻的我,有的是旺盛的精力和不服输的信念,但却缺乏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没有您伯乐的眼光,我将无法施展自己所学的知识。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去,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做为即将走入社会的学生,虽然工做经验不足,但我会虚心进修、积极工作、尽忠尽责做好本职工作。诚恳希望得到贵单位的接约或给予面试的机会,以求进一步考查我的能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事业上的成功需要知识、毅力、汗水、机会的完美结合。同样,一个单位的荣誉更需要员工们的无私奉献。我恳请贵单位给我一个机会,让我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我将以无比的热情和勤奋的工作回报您的知遇之恩,并非常乐意与未来的同事合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奉献全部的真诚的才智!

【建筑应届毕业生自荐书】相关文章:

建筑应届毕业生自荐信04-23

建筑自荐书06-04

建筑自荐书05-05

应届毕业生自荐书05-18

应届毕业生自荐书07-07

应届毕业生自荐书05-05

应届毕业生的自荐书05-05

关于建筑的自荐书05-05

建筑方面自荐书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