遴选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0:20:33 自荐信 我要投稿

遴选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遴选自荐书

您好!感首先感谢您阅读我的求职信。

我是一名2015年应届生,我学习的专业是工商企业管理,.已经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四级,管理通用资格证四级,人力资源证书四级。并取得了大学本科学位。

在学校的时候,除了学习专业课程之外,广泛涉猎了心理学,哲学,社会学,计算机,政治学等多门学科的课程,形成了比较开阔的视野并且富于远见卓识。另外,还参加了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如<大学时代>记者团,采访了<非常日记>的作者徐兆寿先生,记者团经常的一些文化活动让我得以结识兰州文化界的名人,聆听他们的教诲,让我受益匪浅。还要经常参加文学社写作比赛,我拿过第一等奖三次,第二等奖五次,第三等奖两次,一次又一次的比赛,不仅让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也更加丰富我的视野。我喜欢看鲁迅的书、德鲁克的管理学等,这些书每天都让我脑海的知识更加一层楼。

很多人疯狂的想挤进公务员队伍不一样,为求职者提供我想着一份付出和收获成正比的工作平台.我不怕吃苦,做事踏实认真.

如果我有幸成为贵单位的一员,我将努力工作成为一名称职的公务员。

此致

敬礼

评选优秀员工自荐书2016-06-09 8:31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亲爱的各位同事们:

大家新年好!

作为一名新人,首先感谢公司领导各同事们对我培养与帮助,让我在永特耐工作上有所进步,生活上有所保障!我是一位对工作充满激-情的人,能够积极主动的完成工作,并有自己一套工作方法:首先每天工作结束后我都会在便条纸上写下第二天待完成的主要工作,这样做的好处:第二天工作的时候就不会遗漏需要处理的事情,而且每做完一件事在做上记号,这样也利于我们工作总结。第二,临时客户或业务增加定单出货安排,用便贴纸写好,贴在电脑桌面上,作为提醒功能。第三,如果是重要的重大的客户发生品质、交期等异常状况,马上向上级领导汇报处理,能及时有效的把工作作好,满足客户要求!

我的性格开朗,大方,沟通能力良好,能够与同事融恰相处。记得刚来公司时,公司同事帮我拿行李,带我去收拾床铺,到超市买生活用品,熟悉生活环境;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在东莞分公司我们是团队是团结的,高效的,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但是我个人性格弱点是冲动、不够沉稳;我相信在日后的生活工作中去不断完善;请大家共同监督我,让我更好的成长!

250多来天对工作及公司的熟悉,使我理解“精专勤谦,永续经营”的企业精神及一系列先进企业文化的深刻涵义,作为一名市场助理,虽然很普通,但我的辛勤努力,带给公司一份力量,以小积多,成为公司一名合格的员工。

同样,公司给我们每一员工展现自我的平台,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我能干什么,我会干什么,我干的怎么样。我们都应该拥有勇于挑战自我,创新自我的人生价值观。无论是之前还是以后未来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勤奋的工作、更高的目标、更高的起点要求自己。

最后,在今后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得到各同事领导的支持和肯定。在此很感谢各位领导在日后工作中给了我诸多的指导与帮助, 还有各位同事,感谢他们在工作中给我的鼓励和帮助。

此致 敬礼

【遴选自荐书】相关文章:

遴选 自荐书05-05

遴选面试技巧04-22

公务员遴选自荐书05-05

遴选面试答题技巧04-04

遴选面试问题及答案03-29

遴选干部考察材料模板05-16

遴选面试题目及答案04-12

公务员遴选面试技巧04-18

保证药品遴选制度落实的措施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