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求职信和自荐书

求职信和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1:10:38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求职信和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求职信和自荐书

您好!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是xx职业学校的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电子商务。在校期间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如电子商务实务模拟,网页制作,网站建设,物流管理基础,网络营销等,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先后获得三次“市三好”和“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计算机通过二级。 现在我渴求能到贵单位去工作,使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机地结合,能够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质的飞跃。选择单位,工资和待遇不是我考虑的首要条件。我更重视单位的整体形象、管理方式、员工的士气及工作气氛。我相信贵单位正是我所追求的理想目标。

搁笔之际,郑重地提一个小小的要求:无论您是否选择我,尊敬的领导,希望您能够接受我诚恳的谢意!

祝愿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自荐书(信)、求职信范文2016-06-10 21:38 | #2楼

尊敬的领导:

你好!

首先,真诚地感谢你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自荐材料。

我叫xx-x,是xx师范专科学校的毕业生,所学的专业是环境保护与污染治理,主攻的方向是水污染治理工程。

我来自农村,艰苦的条件磨练出我顽强拼搏、不怕吃苦的坚韧个性。我很平凡,但我不甘平庸。未来的道路上充满了机遇与挑战,我正激越豪情、满怀斗志准备迎接。我坚定地认为:天生我材必有用,付出总会有回报!

大学时期,在抓好专业课学习的同时,我更注重的是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校期间,我选修了中国革命史、公共关系、领导科学、写作等课程;自学了网页制作、计算机编程等,掌握了制作网页的技能,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并阅读了大量与专业有关的书籍。专业上,我扎扎实实地学好了有关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等相关知识,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深深地懂得实践的重要性,我担任过宣传委员、实践部干事、邓研会干事、环保协会理事等职位。暑假期间,我积极地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深入社区的社会实践,受到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2000年度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01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干和入党积极分子。

我深深地懂得:昨天的成绩已成为历史,在这个竞争激烈的今天,只有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获得明天的辉煌;只有不断培养能力,提高素质,挖掘内在的潜能,才能使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本着检验自我、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目的,我来了。也许我并不完美,但我很自信: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你满意。我将以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无悔地奉献给贵单位。“敢于创新,勇于开拓”是我执著的追求。“天道酬勤”是我的人生信念。

基于我所学的专业及意向,我求职的方向为:环保类工作或计算机类工作及其相关方向。

最后,祝贵单位事业更上一层楼!全体员工健康进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年3月

机械工程系自荐书求职信2016-06-10 20:34 | #3楼

贵公司领导:您好!

我是***学院机械工程系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2015届毕业生。我叫***,来自重庆,本次是从学院就业中心获得的信息,贵公司的企业文化深深的吸引了我,我真心希望能加入贵公司,竭尽我所能为贵公司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我自2004年进入***学院以来,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凭借自己扎实的基础和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经过几年不断的学习,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我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努力培养自己的实践动手能力,多次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内、校外实习,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能,并于2015年通过了焊工(中级)技能考试,2015年还通过了数控(中级)技能考试,为今后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培养我的社会实践能力,丰富我的大学文化生活,2015年加入院团委网络部,2015年又加入外联部,这一段工作经历都提高了我的组织管理能力,对团队合作意识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业余时间,相继学习了文字排板、vf6.0、c语言等应用软件,掌握了一定的计算机技术,在专业方面,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掌握了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工差技术,冷冲压技术,模具工艺学等专业知识。望贵工司领导给我一个展示自我的一个舞台,我有信心把领导交给的工作做好。

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2015年参加党课培训,现已毕业,在校期间踊跃参加各项体育文艺活动,以此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并展示了自己的才华,长期担任学生干部,设计并组织了多项活动,有一定的组织能力.

这许多的荣誉并不是我在炫耀,而只是想证明我的能力,我愿意从最基层做起,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了解更多的情况,愿您能给我一次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愿我可以为贵公司的发展添微薄之力。

我渴盼贵公司的佳音,再次感谢您。

此致

图书馆管-理-员求职自荐信2016-06-10 13:46 | #4楼

尊敬的图书馆领导:

您好!得知图书馆招聘图书期刊借阅工作人员,非常高兴。留校工作,为母校做贡献,报答母校培育之恩是我无悔的选择。我应聘的岗位是生命学科图书期刊借阅岗位。

我叫***,是20xx年xx专业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平凡的我并没有太多显赫的成绩。但在母校“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激励下,在优良校风和学风的熏陶下,我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努力将自己塑造成一个受社会欢迎的毕业生。

我知道,图书馆是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学术性机构。我校图书馆已经走过了100多年的历程,是一个办馆历史悠久、文献资源丰富、专业队伍素质较高的综合性图书馆,承担着为全校20000多名教师和学生提供文献信息服务的重要任务。图书外借是图书馆的主要服务工作,图书借阅岗位更是图书馆的窗口岗位。能否让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借到称心如意的图书,直接体现着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因此,图书借阅岗位要求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热情周到、和蔼耐心、技术熟练。

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我性格沉稳,“坐得住”,工作认真细心,待人热情,有耐心;我能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工作,礼貌热情待读者;我的专业是植保,属生命学科,我能利用我的专业知识辅导读者,为读者提供咨询;我通过了计算机国家一级考试,能熟练使用计算机,通过提高能做好图书馆数据库的维护工作;我吃苦耐劳,精力充沛,能够适应倒班制和图书上架倒架等体力劳动。

我热爱这项工作,如果我被录用,我会树立服务意识,把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当成工作的最大快乐,虚心向老师和同事学习,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相信在图书馆领导和老师们的帮助下,我能够做好这项工作!

切盼佳音!

此致

自荐人:

年月日

个人求职信自荐书范文2016-06-10 14:38 | #5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给我这次难得的机遇,请您在百忙之中抽出一点时间,以平和的心态来看完这封求职信,由于时间仓促,准备难免有不足和纰漏之处,请予以谅解!

其实,只想报着一种平静而真诚的心情,把这看作是交流和沟通的平台.真的,这可能是我人生中又一转折,至少会是人生中一次不一般的经历.

首先,我想表明一下个人的工作态度.也可能是阅历的浅薄吧.一直到现在我都固执地认为:我的工作就是一种学习的过程,能够在工作中不断地汲取知识.当然,钱很重要,不过对我来说,充实而快乐的感觉就是最大的满足了!

如果非要推销自己的话,我想个人的生活经历让自己考虑问题更细致一些.第一,从十六岁开始,一直独自一人在外生活,自理能力不成问题.第二,从中专生至本科生,(尤其中间经历了到甲级设计院实践的过程)让我更加有一种紧迫感,危机感.第三,从设计单位到施工单位,设计单位让我自省,施工单位让我自强.真的很感谢这两种经历,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锻炼价值都是相当大的.在工作中,一直是以本科生的学识,中专生的姿态来要求自己,做到了"三心",即细心,耐心,恒心;"二意",即诚意,真意.

当然,自己也并不是具备什么压倒性的优势,甚至从某种程度来说,优势即是劣势,虽然不曾离开这个行业,施工和设计都有过一些经历,但都只能说刚刚上道而已.要走的路还任重而道远!再者,离开设计也有一段时间了,重新开始又将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可不管怎么说,只要兴趣所在,心志所向,我想这些都是完全可以克服的.

最后,恭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祝您工作顺利!请予以考虑我这个新兵.愿与贵公司携手共筑美好未来!为盼!

此致

敬礼

银行求职人员自荐信书模板2016-06-10 19:51 | #6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你能在百忙之中垂阅的我的求职自荐信!

贵公司(银行)的良好形象和员工素质吸引着我这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很愿意能为贵公司效一份微薄之力!

我是来某学校的某专业应届毕业生。我在校期间学习努力认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专业基础知识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能说一口流利地英语,还在自学国际金融专业相关课程。在业余我有计划的抽出时间去阅读各类书刊,杂志,看电视,上网,力求尽可能的扩大自己的知识面,紧跟时代步伐。在放假期间,走出校门,我尽可能的去捕捉每一个可以锻炼的机会,与不同层次的人相处,最大化的让自己零距离的与社会接触,感受人生,品位生活的酸,甜,苦,辣,让自己尽快的适应社会这个“大家庭”。我很希望能到贵公司(银行)去工作,使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让自己的人生能有一个质的飞跃。我相信贵公司(银行)的整体形象,管理方式,工作氛围会更加吸引我,是我心目中所追求的理想目标。因而我很自信的向您承诺:选择我,您绝不会后悔!

最后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给予我的关注。

此致

敬礼

求职自荐人:xx

某年某月某日

【求职信和自荐书】相关文章:

求职信和自荐信04-24

简历和自荐书05-05

求职简历和自荐书05-05

个人简历和自荐书05-05

求职信自荐书05-05

求职信与自荐书05-05

求职信 自荐书05-05

自荐书求职信03-31

自荐书求职信范文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