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1:11:17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人事自荐书

!

人事自荐书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真诚地感谢你在百忙之中阅读我的求职信,为我这个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的门!怀着对贵公司积极进取精神和良好预期,我们向贵公司寄出了自己的求职信,请允许我向您做一下自我介绍。

我能够给贵公司写出我的求职信,那我就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既有不被录取的心理准备,也有将要被录取的心理准备,这样才不会失去常态,时刻做到心中有数。

请允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xx经济贸易大学一名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2015届本科应届毕业生。我在中国俊才网上看到贵公司招聘人事助理的信息。我申请应聘此岗位,希望可以加盟贵公司。总结自身,我的优势在于以下几个方面:

1、痴迷于工作。三年的实践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也让我痴迷于业务,导致我做的比任何人都更好。我喜欢我的工作,也热爱这个专业,我相信我能完成上级所派发的任务。

2、人力资源专业本科毕业。大学四年,我并没有死读书、仅仅学习书本上的专业知识与相关知识。我尽可能与自己的专业老师学习生活中真正的人力资源管理是何种样子的,并积极与社会上做过或正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的朋友联系,从而提高自己的hr实操技能。通过四年的课堂学习与自主学习,与其他本专业学生相比,我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操技能更显优秀。

3、对公司人员有初步的了解。大学期间,工作分析,培训管理,薪酬管理,和其他课程,我仔细分析老师发放情况,并与目前公司在集团公司作为工作人员的朋友接触,学习,这增加了很多的了解公司组织结构,人员的工作。

4、家庭条件不佳,肯吃苦,更懂得珍惜工作机会。我的父母双双下岗,家中经济条件并不富裕。这样的条件使我比起其他家境好的应聘者更具有珍惜和感恩的心态。我身上很少有80后所特有的浮躁、任性。对于自己热爱的工作,我会更加珍惜,并肯于吃苦。

5、相关实习经验,能迅速适应乏味和无聊的工作。在我的实习经验,无论是在宏观的人事档案,并有小企业繁杂的人事工作的执行。这个实习我不喜欢刚走出象牙塔的学生,对自己的工作有不切实际的幻想。相反,我会更满意自己的责任相对乏味,枯燥的日常工作。

6、具有积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我坚信目标管理的重要性,我所做的所有工作都是为了完成自己的工作目标。通过以往自己学生干部的经历的优秀表现,我明白了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的工作心态与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日常的工作中也秉承这样的精神工作,受到了曾合作过的领导、同事的赞赏。

7、曾作过校级学生干部与校园记者,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有亲和力。在大学期间,我担任学校广播站各种编辑,学校记者团,学校记者团的代表团团长,负责学校委员会宣传部成员,国会成员和组织了学校的工作。这些职位期间,我的语言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得到了锻炼。

期待能有与您面对面交谈的机会!谢谢!

人事专员自荐书2016-06-10 23:59 | #2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你在百忙之中翻阅我的自荐信。您的信任将是我不竭的动力。 我是胡雯雯即将毕业于安徽财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专业。虽然我处于一个平凡的学校,但我却拥有一颗不甘于平凡的心。

在大学将近的三年里通过老师的谆谆教导和个人的兢兢业业的学习,让一个自信向上的我添上一双搏击风浪的翅膀,让一个年轻懵懂的我变得更加的成熟和稳重。经过的在校的锤炼自己在面对未来事业的选择时我对自己有着更清楚的了解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重要的是严谨的学风和端正的学习态度塑造了我朴实、稳重、创新精神。我知道我的人生需要我自己来丰富的,我的追求不因为限制而放弃目标人活着就应该更好的活出自我更应该的不断完善自己活出一个精彩的自己。

作为一个大学生总觉得自身素养应该于所受文化水平保持一致笃守诚、信、理、智的做人原则永具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追求有无止境。 这次听闻贵公司招聘人事专员才我冒昧的投出自己的求职简历。将近三年的努力学习给我培养出良好的专业能力,虽然我只是个专科学生但是学无止境我相信在我不断刻苦的努力学习中我一定能胜任这个职位并殷切的希望在你的领导下为这事业添砖加瓦并能尽责尽职。 随信附带我的个人简历期待与您的面试。诚祝您事业蒸蒸日上。

此致

应聘人事部门自荐书2016-06-10 17:49 | #3楼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心您阅读我的这封求职信.

我于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后,我到一家港资企业担任认识主顾8年.再这8年里我全面負責公司人力賧源管理(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管理、社保及工傷處理)及行政管理(飯堂、宿舍、環境、消防安全、文具勞保、辦公室、福利活動、車輛等)工作.對人力賧源及行政管理各項賛用成本的控制.主要成績:擔任人事及行政主管期間,將公司的人力賧源及行政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完善及科寃化,將人力賧源/行政作榠流程規範;將公司文具及勞保品用量及成本降低;從多方面(如增加坒體活動、改善夥食待遇、詏置唗工年賧獎、改善中層管理人唗住房等)提高唗工的歸屬感從而降低唗工流失率,推行了績效考核及培訓管理的實施.

我相信金子总会发光,至工作以来,积极上进,处理大方,接受能力强,工作认真仔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如得到贵单位录用,我将要竭诚为贵公司服务!

致辞

敬礼

【人事自荐书】相关文章:

人事档案和人事关系的区别08-03

人事行总结06-09

人事个人总结05-10

人事统计报告05-16

人事外调报告05-16

人事劳资专干05-16

人事半年总结05-17

人事干部总结05-17

面试人事的技巧05-17

人事工资的总结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