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数学专业自荐书

数学专业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1:23:12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数学专业自荐书范文

恭敬的贵公司领导:

数学专业自荐书范文

你好!

起首谢谢您能抽着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本人是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届的应届毕业生。我喜好西席这份职业并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热情。

在四年的大门生存中,我勤奋受苦,力图向上,积极学习底子与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积极的去拓宽本身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的种种体育活动。尤其热爱篮球。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大门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欢迎这统统。

当今社会必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候留意自身的全面进步,创建公道的知识布局。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积极学习课外知识,进步自身素质。

四年大门生存的学习和熬炼,给我仅是开端的履历积聚,对付迈向社会远远不敷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信托本身的饱满的事变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补充临时的不敷。因此,面对已往,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如今,我积极拼搏;面对将来,我等待更多的挑衅。克服困难,捉住每一个机会,信托本身肯定会演绎出出色的一幕.

盼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相识,我乐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校的生长建立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盼望。给我一次机遇还您一份惊喜。 等待您的复兴。

末了祝贵校的奇迹如日方升-- 稳步生长!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数学专业毕业生自荐书范文2016-06-10 13:35 | #2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是xx师范大学数学系的一名应届毕业生。从四年前踏进师门起,我就立志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获悉贵校严谨求实,团结向上,桃李满园,因此,我希望能够在贵校实现我教书育人的人生理想。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优秀的思想素质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为了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我自己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思想方面,我积极进取,不断向上,为人师表,大学的集体生活培养了我正直无私的品质,培养了我尊重别人,真诚待人的性格,教学实习的经历培养了我对教育事业和热爱以及对学生的无私关爱。学习方面,我踏实认真地学好每一门专业课,成绩优秀,并且进入了基地班,提高了教学修养,我还选修了《高观点下的中学数学》、《教材分析与试讲》、《初等数论》、《心理学》、《教育学》等与中学数学教学密切相关的课程。此外,我英语通过了国家四级,同时,我还选修了《专业英语》、《英语六级选修》等课程,有较强的阅读和翻译能力,所有这些努力和所取得的进步都使我有足够的信心迎接挑战。

四年大学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校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

我相信我会以无愧于“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一光荣称号。良禽择木而栖,给我一个机会,我将会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用辛勤的汗水证明您的明智选择。最后祝贵校的事业蒸蒸日上-- 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自荐人:cnrencai

2015.12.16

数学专业自荐书范文2016-06-10 11:31 | #3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你好!首先感谢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本人是阜阳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5届的应届毕业生。我喜爱教师这份职业并为其投入了很高的精力和热情。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课余时间积极的去拓宽自己的知识,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体育活动。尤其热爱篮球。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大学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切。

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提高,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我也努力学习课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

四年大学生活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已者死,我相信自己的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

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校的发展建设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 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祝贵校的事业蒸蒸日上-- 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自荐书范文2016-06-10 20:18 | #4楼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自荐书,同时希望这是我施展才华,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良好开端,把我对教师这一职业的赤诚的热爱和精益求精的精神融入贵校的似锦前程中。

我叫hbrc,是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主修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早闻贵校是培养人才的圣地,教师成长的沃壤,日日念之。如今面临择业, 我满怀憧憬和期待,并将我的求职信呈上,敬请审阅。

良好的专业基础

大学四年,我时刻本着以提高自身专业修养、培养教学技能和数学思维的目标来严格要求自己,成绩优异,有着良好的专业知识和数学修养。连续两年荣获西南大学“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寝室美化大赛中获得“文明寝室”奖。

社会工作经验

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体育委员”、“团支部书记”和兼善中学实习以及西雅教育暑期培训任小队长,工作积极认真,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参与组织班级各项活动,组织能力较强。尤以实习期间,全天试做,熟知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教学管理能力得到极大提高,实习中表现突出,教学成绩优异,荣获“优秀实习生”。

师范生素质

才高为师,身正为范,平时注重师范生基本素质的培养,从语言表达到体态作风,真正意义上做到为人师表。顺利获得普通话二乙证书和三字证书。并且从大二就坚持练习讲课,培养师范生技能,多次参加学院题海大赛、讲课比赛等活动,在竞争中成长自我,并在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荣获“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

教育是一项崇高而远大的事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渴望各位领导能给我提供机会,我决不辜负您的厚望!相信我,我会用实际行动回报您的选择!

最后,再次感谢您阅完我的简历,也祝愿贵单位的教育事业再创辉煌,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此致

敬礼!

自荐人:hbrc

数学专业应聘自荐书范文2016-06-10 21:39 | #5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您们好!

本人是赣南师范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数学专业毕业生,经慎重考虑欲加盟贵学校。

在大学三年里,时刻按照"宽专业、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标准去锻炼及发展自我,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已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专业功底扎实、知识结构完善、适应能力强、富于协作精神的时代青年。

我相信未来社会需要的是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成功的学习者在充分的认识到书的价值的同时,也应认识到书的无价值。因而我在学习之外,积极参加了各种各样的课余活动,如"计算机协会"、"数学建模"等。所有这些活动都有利于我提高自身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团体协作能力。2015年下半学期在江西省会昌县第二中学教育实习一个多月,在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两个方面得到较好的锻炼,掌握了教学各个环节的基本要求和方法,了解了班主任工作的主要内容及其意义,具备了独立从事教学工作和班主任工作的能力。在实习期间表现出色,受到当地教师、领导的认可,被学校评为"优秀实习生"。在班主任管理方面及和学生沟通方面获益匪浅,管理好一个班不仅仅靠能力,更重要的是用心,有激-情,只要拥有朝气蓬勃的活力才能更好的把工作做好。

我坚信命运之神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目睹过去深感母校的培养恩深,注目将来惟有以热血、真诚、眼泪和汗水回报社会的赠与,让生命之烛高举奋斗之光!

我将贵校作为首选目标,是因为贵校拥有优美的教学环境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我相信在贵校领导的帮助指导下,我一定会学得更多,做得更好。

相信您的眼光,相信我的选择。

诚候佳音!

此致

敬礼

自荐人:

【数学专业自荐书】相关文章:

【精品】数学专业自荐信4篇05-29

数学专业自荐信集合5篇05-30

汽车专业自荐书01-05

音乐专业自荐书03-09

音乐专业自荐书05-10

冶金专业自荐书05-05

药学专业自荐书05-08

文秘专业自荐书05-13

护理专业自荐书05-14

教育专业自荐书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