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书稿范文>自荐信>《中职生求职自荐书

中职生求职自荐书

时间:2022-05-05 13:33:50 自荐信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中职生求职自荐书

尊敬的领导:

中职生求职自荐书

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资料,给我一次迈向成功的机会。作为一名中专学生,我热爱我的专业并为其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在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在师友的严格教益及个人的努力下,我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到运用、3d、cd、photoshop等许多方面,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软件,通过对这些知识的学习,我对这一领域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理解和掌握。

在校期间我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抓住每一个机会来锻炼自己。虽然实践活动中遇到过很多困难,但我从来没有放弃,因为我知道,困难会让我在挫折中成长。我相信经过自己的勤奋和努力,一定能做出应有的贡献。手捧菲薄求职之书,心怀自信诚挚之念。如能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从现在做起,虚心尽责,勤奋工作,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创造性,竭力为公司的发展添一份光彩。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中专生求职自荐书2016-06-12 16:22 | #2楼

尊敬的领导:

我是xx学校的一名应届毕业生。所学的专业为经济信息管理及计算机应用专业。通过三年的学习,我已具备了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功底。我有信心接受贵公司的任何面试与考核。

作为一名经济信息管理与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学生,我认识到互联网将在未来经济中发挥巨大的作用。所以,业余时间我刻苦自学了很多网络知识。首先,在internet基础应用方面,比如浏览网页、搜索引擎的使用、网上查找、下载所需信息等都很熟练。

我还不满足于此,进一步学习了html语言,firework、flash等网页图形处理软件,可以自如的进行网页编辑。现在我在互联网上,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个人主页,并用远程文件传输协议(ftp)进行维护和管理,不断的努力使我的网页日趋成熟。

当然一个高素质人才除了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还应该具有丰富的人文知识。我从小热爱文学,广览群书,为我的写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读书以来,不断参加校内外征文活动,发表过作品数篇特别在大学期间,被特邀为校报记者,参赛文章多次获奖。

此外,在英语的学习方面,我已具备了一定的听,说,写和会话能力,可以用英语进行日常的交流。学习之余,我还参加了大量的社会实践活动,做过家教,在商场做过促销员,从而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

没有您伯乐的眼光,我将无法施展自己所学的知识。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够成为贵公司的一员。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工作环境中去,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xx-xx年xx月xx日

中专毕业生求职自荐书模板2016-06-12 23:19 | #3楼

尊敬的xx:

您好!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审阅我的这份求职材料,诚待您的指导。

为开发铝矿资源,促进xx铝工业的发展,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在xx投巨资致力于建设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铝工业基地。这是xx人民的大喜事,作为xx一员,我感到十分自豪和激动。本着发挥自身特长,服务铝业这一目的,我渴望成为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的一员,与同事们携手并进,为中国铝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我叫xx-x,出生于××年××月,女,壮族,共青团员,广西xx县人,××年×月毕业于xx民族工业中专机电技术应用专业。

我生长在一个充满竞争和挑战,机遇和发展并存的年代。对未来,我充满希望。中专四年,我深深知道竞争的激烈与残酷,因此,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从各门课程的基础知识出发,刻苦钻研,寻求内在规律,掌握基本技能,提高操能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主修了电工学、工程力学、电子技术、机械拖动基础、机械制图、工厂电气控制设备、电力电子变流技术、机械设备与维修、控制工程基础等专业知识,实习期间,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有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得到同学和师傅的好评。在校期间,还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注重道德与能力的塑造和培养,担任校团委劳动委员、宣传委员,还担任校广播室的编辑,工作一丝不苟,认真负责,自己的组织领导能力、写作水平在工作中得到不断提高。曾获学校“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团干”、“优秀编辑”等称号,其中2003年度曾荣获“全区三好学生”光荣称号。

二年的中专时光,我从一个稚气未脱的学生成长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期间凝聚了我奋斗的艰辛和喜悦。但成绩属于过去,未来的成功要靠不断的努力拼搏。毕业一年多来,我换了两个工种,先在xx市当过打字员,现在广州市的一家电子厂里打工。这些工作经历增加了我的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在今后的工作给我提供不可多得的借鉴和帮助。

也许我并非是众多求职者中最优秀的,但我会尽力做得最好。“天道酬勤”是我的信念,“自强不息”是我的追求。期盼您的赐教!

后附个人简历表,盼面谈,诚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精英满天下。

此致

敬礼

自荐人:xx-x

中职学校毕业生求职自荐书范文2016-06-12 19:35 | #4楼

尊敬的贵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百忙中浏览我的这封自荐材料,我是xx-xx市北江中等职业学校14届的毕业生。临近毕业之际,我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接受您的抽阅,贵公司广阔发展景和灵活的选人用人机制给我增强了竟聘贵公司一员的信心,也愿与贵公司一起共创明天的辉煌!

我叫xx-xx来自南雄,今年十七岁性格较内向,为人诚实守信、乐观,不与人斤斤计较,“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知识”是我中专生活两年的奋斗写照。自入校起我就朝“成绩优良、勤学苦练、学会一技之能”的目标面努力。我所学专业是会计学,科目有财经法规与职业道德、基础会计、税收基础、初级会计电算化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我顺利地考取了会计证与珠算证。在两年的中职生活中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遇到挫折时不气馁、不自卑勇敢地面对困境。俗话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人的一生是不可能一帆风顺的,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所有成功人士都遇到过挫折与失败,但这并没有将他们吓倒。因为他们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而作为中职生的我,才刚刚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失败是在所难免的,但这并不会影响我对今后工作的态度。我仍会以最好的心态对待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

“不经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年鼻香”这是我的人生格言。我以一颗诚实、稳重不爱宣扬的心态,接受贵领导的考验,虽然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我会以一颗谦虚的心态向经验丰富的前辈们学习。倘若贵领导愿给“我一份承诺,我定还你一份惊喜”!即使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丧气,我会更自信的面对未来的挑战,争取在下次面试时做的更好!

最后祝贵公司招聘早日成功!青出于蓝,胜于蓝!

此致

敬礼!

【中职生求职自荐书】相关文章:

中职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07-07

中职生自荐信04-26

中职生军训总结02-25

中职生自我总结04-17

中职生毕业总结03-20

中职生期末总结12-10

中职自荐书04-23

在中职生会议上的发言05-18

中职生补助贫困证明05-11

中职生家访记录内容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