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5 4 青年节开场白

5 4 青年节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1:23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5 4 青年节开场白

青春是美丽的;青春,人生之华,人生春;青春是惟一值得拥有的;青春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他催发着青年人的躯体,启迪着他们的智慧…伟人把他们青春的魂留给了我们。

5 4 青年节开场白

我热爱青春,因为青春每天在我身边留下痕迹,青春是如果真的能再来一次《地心游记》,他一定会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

记得有人问我一句特别有意思的话,他说:为什么每个人都想做的最好。我打馋地说:“那你为什么不倒着走路”,结果我们都笑了。

青春就是这么一首轻快的歌,听着歌我们去学无穷的智慧。

有人说现在的年轻人太狂,有人说我们从不考虑后果…我要说这种说法本来就很荒谬,我们是能力不够,我们是缺乏经验,难道,我们就把自己双手傅上,难道,我们就畏首不前;不,决不;我们是有思想的,我们是青年人,我们也在努力成长,做那些从没有做过的事本就是一种考验,谁没有第一次呢?我们做错了许多事,那又能怎样,今天错了我们明天会更好;我们不是不怕,正是因为我们深知明天的责任重大,所以我们敢做敢为。

青春即便是一种错误,也是一种能得到纠正的错误,更是我们精彩的一次次绽放。

我爱我的青春,因为他给人力量,青春是美丽的,青春的花朵如果能绽放在最需要的地方,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了。

路上你的一个微笑一定会绽放在她的心田,你的一个帮助也一定能温暖一颗心;你的一个赞美不仅能给你带来快乐,也一定能给人以鼓励。

我爱青春,因为青春到处是一片阳光。

青春是用一颗年轻的心去实践年轻的梦,青春在每一个角落,青春属于那些年轻的心;青春,就让我们干起来吧。

2015五四青年节青年节知识竞赛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2 8:27 | #2楼

几十年前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2015五四青年节青年节知识竞赛主持词开场白2015五四青年节青年节知识竞赛主持词开场白。

发展到至今, 五四 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然而,到现在 五四 变成了一种精神,表现出青年人对我们民族炽热的爱,对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注,表现着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有幸生活在改革开放的大好时代,有幸站立在世纪和千年交汇点上,我们是幸运者,面对新世纪,我们责任重大。今天我们在这里回顾和发扬 五四 精神,认真思索,面对未来,自己应该拥有一个怎样的青春,怎样的人生。

下面我宣布 弘扬五四精神,唱响青春之歌 知识竞赛现在开始:

五四青年节 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2 16:45 | #3楼

有人说,青春是一首歌,回荡着欢快、美妙的旋律;有人说青春是一幅画,镌刻着瑰丽、浪漫的色彩。

88年前,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和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青年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最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

如今,“五四”运动已作为光辉的一页载入了中华民族的史册。然而,“五四”绝不仅仅是一个历史事件,它是一种精神,表现出青年人对我们民族炽热的爱,对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注,表现着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五四运动八十八周年,就是要通过这次大会动员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五四青年为榜样,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在未来的征程和挑战中,展现青年的风采,肩负国家和民族的重任。

【5 4 青年节开场白】相关文章:

青年节开场白05-05

5.4青年节开场白08-28

青年节晚会开场白05-05

青年节活动开场白05-05

54青年节开场白05-05

54 青年节的开场白05-05

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05-05

54青年节晚会开场白05-05

54青年节活动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