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61主持词开场白

61主持词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3:45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61主持词开场白

师:尊敬的各位领导,小朋友们,大家**好!

61主持词开场白

欢迎大家来到中心幼儿园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的现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爱他就给他最闪亮的童年” ,给孩子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下面有请我的帅哥搭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帅哥搭档***闪亮登场!

幼:这边朋友你们好!这边朋友你们好!我是大明星周华健……所崇拜的偶像周梦建!!!!

师: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沐浴着夏日的阳光。

幼:我们迎来了2015年六一国际儿童节。

师:这是最美丽的季节,是我们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孩子们放飞希望的季节。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们带着期望和节日的问候,欢聚一堂。迎接这欢乐的节日——

合: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2 11:42 | #2楼

主持1:亲爱的爷爷、奶奶

主持2:亲爱的爸爸、妈妈

主持3:亲爱的叔叔、阿姨

主持4:亲爱的老师

主持5:亲爱的小朋友

合:您们好!

女主持人: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

男主持人: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主持人1: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

主持人2:六月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主持人3: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

主持人4: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

主持人5:六月是我们茁壮成长的季节!

主持人 :在这欢乐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带着期望和节日的问候, 共同欢聚一堂。迎接我们的节日——

合:六一国际儿童节!

合:西韩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现在开始。

幼儿园六一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2 20:40 | #3楼

甲:尊敬的各位领导乙:尊敬的各位来宾丙:敬爱的老师们丁:亲爱的小伙伴们(齐):大家好甲: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阳光。

乙: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丙:风儿吹着美丽的裙摆在阳光下摇曳,丁:云儿带着诗一般的故事在天空中吟颂,甲:小朋友们门带着欢快的歌,多姿的舞,乙:蹦蹦跳跳地走来了!

丙:六月是百花盛开的季节,丁:六月是鸟语花香的季节,丙:六月是令人开心的季节,丁:六月是属于我们少年儿童的季节。

甲: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小朋友翘首期盼的节日。在五彩缤纷的梦里,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随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

乙:是啊,在愈久愈浓的记忆中,六一是甜美的,她在孩子们热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约。

甲:在这美好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全世界的少年儿童:

(甲乙齐):节日快乐!

丙: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怀抱;丁: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边。

丙: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让我们满怀感激地说一声:

(丙丁齐):谢谢你们,辛勤的老师;谢谢你们,敬爱的爸爸妈妈!

六一主持词:教师开场白2016-06-12 10:37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节日好!

今天我们xx小学的操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我们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以及同学们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家长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爱。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祝愿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茁壮成长。今天,我们的各级领导们带着节日的问候,带着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来看望我们啦!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1、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光临现场的各位领导、来宾。他们是:

让我们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2、下面由少先队员代表向领导敬献红领巾。

3、接下来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xx小学的王校长为我们的节日致辞!

4、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今天淝河镇的 也在百忙之中抽空来到现场给同学们带来了祝福。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 为我们致辞。

5、在今天这个快乐、幸福的节日里,我们要感谢敬爱的老师,更要感谢教育局各位尊敬的领导。下面欢迎教育局 为我们讲话,大家欢迎。

6、下面请各位领导、来宾欣赏孩子们精心准备的精彩的文艺演出。

六一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2 16:58 | #5楼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男)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

(女)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 ;六月,是童年的太阳。

(男)六月里花儿香,六月里好阳光。六一儿童节,歌儿到处唱。

(女)鲜花为你们翩翩起舞 ,红领巾格外鲜红耀眼 。

(合)六一,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要为它增添光彩。六一主持词开场白六一主持词开场白。

(女)在这欢欣喜悦、热情洋溢的日子里,我校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庆这美好的节日。在这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祝愿:(合)小伙伴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情舒畅!

(男) 快乐的童年 庆六一文艺汇演(合)现在开始!

【61主持词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词开场白02-28

关于主持词开场白04-04

婚礼主持词开场白04-03

学校主持词开场白04-04

会主持词开场白04-18

满月主持词开场白03-18

经典婚礼主持词开场白01-14

仪式主持词开场白01-12

朗诵主持词开场白03-31

春晚主持词开场白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