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安全工作总结会开场白

安全工作总结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2:32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安全工作总结会开场白

同志们:

安全工作总结会开场白

在全县深入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精神和“两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县政府决定召开这样一个会议,主要是基于以下三点考虑:一是贯彻落实盛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需要。盛市相继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分别对盛市的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为了更好的落实好盛市会议精神,有必要召开一次会议,对我县的安全生产特别是春防工作进行部署。二是特殊时期的需要。当前,春防工作已经开始,我县地处半山区,今春又以干旱少雨的天气居多,火险隐患加大,极易引起火灾的发生。同时,随着各项生产的相继启动,安全隐患增加、危险系数加大,也需要对安全工作给予高度重视。三是吸取教训,抓好工作的需要。年初以来,县内特别是农村发生了几起火灾事故,虽然没有给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太大的危害和损失,但也为我们的安全工作敲响了警钟。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各乡镇长、县直和中省直部门的常务领导、安全防火重点单位领导和安委会成员。

今天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通报xx-xx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考核情况;二是宣布《***县“抓好春防、从严整治、确保平安”的活动方案》;三是***作重要讲话;四是签定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请***同志通报xx-xx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考核情况。

......

进行会议第二项,请县政府副、县公安局局长***同志宣布《**县“抓好春防、从严整治、确保平安”活动方案》。

......

进行会议第三项,请、县政府常务副***同志作重要讲话。

......

进行会议第四项,请、县政府常务副***同志与各乡镇领导签定xx-xx年安全生产责任状。

......

同志们,这次会议就要结束了。会上,通报了xx-xx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考核情况,宣布了《绥棱县“抓好春防、从严整治、确保平安”的活动方案》,白代表县政府作了重要讲话并与各乡镇签定了xx-xx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白的讲话,从贯彻落实盛市会议精神出发,结合我县实际,认真分析了当前我们所面临的严峻形式,提出了一系列的保障措施,部署了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可以说措施具体,任务明确,对我们开展工作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面,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我讲三点意见:

一要抓好思想落实。会后,各乡镇、各部门要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把这次会议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原汁原味的传达下去,并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和统一思想结合起来,使全县上下牢固树立起“安全”意识。

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虽然我们在去年的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仍然存在,这就需要我们各相关部门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认真开展一次全面系统的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林区农村、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和重点单位、部门,要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不留死面、死角。

三是抓好领导落实。各级领导一定要从讲政治、促发展的大局出发,把安全工作纳入到重要议事日程中,常抓不懈。要按照这次会议签定的工作责任状的目标要求,根据自身实际,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措施,把任务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投入就是经济投入和效益投入的思想,肯于投入必要的物资和资金,不断提高安全

基础施放建设水平,有效控制和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的安全稳定。

散会。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持词2016-06-12 11:14 | #2楼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持词同志们:

这次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明确责任,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社会和-谐稳定。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县医院、学校及全县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

今天的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副xx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意见;二是副xx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意见;三是副xx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意见;四是请xx作重要讲话。

首先,进行大会第一项议程,请xx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意见。

......

下面进行大会第二项议程,请xx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意见;

......

下面,进行大会第三项议程,请xx就分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讲意见。

......

下面,进行大会第四项议程,请xx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才xx深刻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全面部署了下半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讲的很具体、很深刻,要求也非常明确。归结一点,就是要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大家一定要深刻体会,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下面,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我再强调三点。

一是领会好会议精神。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中心工作来抓,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切实抓紧抓好。会后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立即召开专门会议,将此次大会精神传达到社会各个层面。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按照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研究制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任务,并抓好任务分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的责任必须认真履行,强化的措施必须及时到位,真正做到“一把手”亲自带队,重大问题亲自研究,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点检查亲自参加,切实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三是突出隐患治理。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督查与排查工作,做到责任、措施、时间、资金、预案五落实,真正查出一批存在的问题、整改一批事故隐患、强化一批薄弱环节。对重大隐患实行挂牌整治,责任到人,动用全社会力量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工作,推进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散会!

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主持词2016-06-12 21:58 | #3楼

同志们:

现在开会。

这次会议,主要是总结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表彰先进,查找不足,明确任务,落实措施,进一步做好我市的安全生产工作。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各县市区长、分管县市区长,安监局、公安局、经贸局、交通局、建设局、海洋与渔业局、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分管科室负责人;市属各大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科长;中央、省属驻烟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安全科负责人;受表彰的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负责人。会议邀请有关部门、市人大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法院、市检-察-院、有关群众团体负责人和驻烟有关部队机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日程有6项:一是请市政府秘书长张广波同志宣读《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市人事局、安监局关于表彰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二是向获奖单位颁奖;三是请副书记、周齐同志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四是请公安局、交通局、招远市、蓬莱市政府的负责同志作会议发言;五是请副刘筱杰同志作重要讲话;六是请副书记、周齐同志作重要讲话。

首先,请市政府秘书长张广波同志宣读《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通报》和《市人事局、安监局关于表彰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

※ ※ ※

下面,请工作人员宣读获得市政府表彰的200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名单。

※ ※ ※

下面,请获得政府表彰的200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上台领奖。其他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请会后到市政府礼堂第五会议室领奖。

※ ※ ※

下面,副书记、周齐同志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状。

※ ※ ※

下面,进行会议发言。首先,请公安局副局长 同志发言;

下面,请交通局同志发言;

下面,请招远市 同志发言;

下面,请蓬莱市 同志发言。

※ ※ ※

下面,请副同志作重要讲话。

※ ※ ※

下面,请同志作重要讲话,大家欢迎。

※ ※ ※

同志们,刚才,我们表彰了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周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了2015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并做了重要讲话;刘筱杰副全面部署了今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公安局、交通局、招远市和蓬莱市政府作了发言。周的讲话,站在全局的高度,认真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对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领导、抓好安全监管和强化责任追究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刘认真总结了去年安全生产工作,对今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全面部署,希望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我就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谈几点意见:

(一)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全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体现。各级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各企业要把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高度重视和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生产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纳入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以实现经济建设和安全生产的同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立即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企业,并采取得力措施,抓好贯彻落实。

(二)正确认识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把思想统一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上来。目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趋于好转,事故总数下降,但重特大事故时有发生的状况并没有得到遏制,形势依然严峻。刚才,周已经作了全面分析,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和艰巨性,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三)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和要求,把思想统一到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行动上来。安全生产涉及方方面面,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既要加强政府的监督管理,又要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既要高度重视,又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要从完善体制、机制、法制和增加投入等方面,综合采取措施,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周和刘的讲话提出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目标、要求和工作措施,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这些目标要求,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真抓实干,坚决杜绝特大事故,遏制重大事故,减少一般事故,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全市经济跨越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散会。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主持词2016-06-12 12:42 | #4楼

同志们:

现在开会。

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刚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同志在百忙中抽出时间看望与会议代表,与大家合影留念,并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同志还要出席今天下午的大会,并将作重要讲话。

参加今天下午会议的领导还有:

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同志;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副政委雪克来提扎克尔同志;

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艾拉提艾山同志;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宏伟同志。

今天下午的会议议程有五项:

一是通报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二是宣布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决定;三是给获奖单位颁奖;四是签订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五是努尔白克力主席作重要讲话。

下面,进行第一项:请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宏伟同志通报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

下面,进行第二项:请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艾拉提艾山同志宣布《关于表彰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下面,进行第三项:给获奖单位颁奖。

首先,为荣获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颁奖。

请第一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请第二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请第三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下面,为连续三年荣获自治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颁奖。

请第一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请第二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请第三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下面,为荣获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请第一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请第二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下面,进行第四项:请库热西买合苏提同志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有关单位签订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请xx市吉尔拉衣沙木丁同志上台签订责任书。

................

请自治区文化厅厅长阿不力孜阿不都热依木同志上台签订责任书。

................

请宝钢集团八一钢铁公司总经理陈中宽同志上台签订责任书。

................

请新疆有色金属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袁泽同志上台签订责任书。

................

其它单位会后由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安排签订。

下面,进行第五项,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努尔白克力主席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就要结束了。会议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同志亲切会见了与会代表,作了重要讲话,肯定了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努尔白克力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并对做好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和任务。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会上,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通报了2015年全区安全生产情况,6个单位的负责同志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还表彰了2015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签订了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下面,我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再强调几点:

一、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安排好全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会后,与会同志要立即向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面汇报这次会议精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王乐泉书记的重要指示、努尔主席的重要讲话和库热西副主席的工作报告。要通过学习,认真总结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正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上来。各地区、各部门和各单位要按照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总的要求,紧紧围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安全生产治理,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机构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结合实际,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制定措施和办法。要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企业的车间、班组和每一个岗位,做到有责任、有检查、有考核,确保自治区2015年安全生产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二、进一步转变作风,务必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关键在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到重要位置,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目前,自治区已进入大开发、大发展的新阶段,一大批重点工程项目将集中开工建设。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建设项目设计、施工、竣工验收的安全管理,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安全建设、顺利投产,尽快发挥效益。要抓住重点行业领域、事故多发的重点地区、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的环节,加强督促检查,强化安全监管,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的发生。要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三同时”手续,加大安全投入,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做到安全生产不欠新帐、还清旧帐。各级安委会办公室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职责,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协调、指导、监督各有关部门和下级政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分析研究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和规律,提出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对策和建议,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春节就要到了,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当前,又正值煤炭、电力、烟花爆竹等需求旺季,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大量增加,做好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十分重要。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做好节日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交通运输、矿山、人员密集场所、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严厉查处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违法违章行为。要加强对驾驶人员和乘务人员的安全教育,严格对交通工具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保证交通工具安全技术状况处于良好状态,确保各族群众出行安全。要加强对运输液氯、液氨等剧毒危险化学品车辆的检查,防止发生中毒、泄漏和爆炸事故。要加强对节日期间烟花爆竹运输、存储、销售、燃放等各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煤炭企业要落实“一通三防”等各项安全措施,严防超能力、超强度、超定员生产。要加强对商场、影剧院、歌舞厅、饭店、宴会厅、车站、机场、学校、医院、网吧等公共聚集场所的安全检查,对于消防设施、安全条件不完善、疏散通道不畅通的,要立即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合格和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必须立即停产、停业整顿。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供气、供暖、供电、供水、食品、药品及其他行业都要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严查各类隐患,及时进行整改。要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落实应急管理各项措施,确保春节、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安全工作会议主持词及议程2016-06-12 22:54 | #5楼

同志们,上午好!今天,我们召开我厂2015年度安全工作会议,现在开会。今天的会议有八项议程:

1、传达工业公司xx-x总经理在公司安委会上的讲话;(xx-x)

2、传达工业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xx-x)

3、xx-x副厂长代表厂“两委会”做安全生产工作报告;

4、宣读工业公司、厂2015年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决定;(xx-x)

5、颁奖;

(1)为工业公司先进集体、个人颁奖;

(2)为厂先进集体颁奖;

(3)为厂先进个人颁奖;

6、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请xx-x厂长与各分线厂领导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

(各分线厂领导与车间、部门目标责任会后分别签订);

7、请xx-x厂长作重要讲话。

同志们,今天的会议认真学习了xx-x总经理在工业公司安委会上的讲话,传达贯彻了工业公司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厂2015年度安全工作,对2015年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会议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签定了安全目标责任书,xx-x厂长做了重要讲话。今天的会议既总结了经验,也分析了问题,既明确了目标,也提出了具体的举措。希望与会同志结合各自实际,按照会议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下面,我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及全面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再讲几点意见:

一、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会后,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尤其是要学习传达好xx-x总经理、xx-x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实现安全生产的长治久安。

二、要树立系统安全新观念。安全无小事,小事酿大错。所有事故的发生,都在一步之间、一念之差,瞬间酿成,造成终身痛苦和伤害。要多层次、全方位构建安全系统,实现系统安全。           

三、要树立本质安全新观念。要按照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处、每一人,凡事有章可依、凡事有据可查、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夯实安全基础,实现规范化操作、标准化作业、精细化治理,达到本质安全,在此基础上,才能保稳固、抓创新、求提升。

四、要广泛深入地开展安全宣教活动,实现宣传教育的新突破。思想上的隐患是最大的安全隐患。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在提高职工的安全素养和业务技能上狠下功夫。当前,要以学习宣传这次会议精神为重点,结合安全大讲堂,把安全宣传教育,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

同志们,安全稳定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希望全厂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的各项要求,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企业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的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和任务打好基础。

今天会议到此结束,谢谢大家,散会!

【安全工作总结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总结会议开场白05-05

总结会开场白05-05

总结会上的开场白03-28

总结会开场白范文04-11

季度总结会议开场白05-05

季度总结会开场白05-05

酒店总结会开场白05-05

年末总结会开场白05-05

年总结会议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