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2:41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安全 开场白

为了更好的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方针,提高公司全员安全防范能力,今天组织大家进行一次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培训时间大概在一个小时左右。主要以观看安全消防碟片为主,结合陈副总现在讲解。请大家注意会场纪律,第一,将手机调至静音和震动状态;2、培训中不得交头接耳,擅自离开,严禁吸烟;3培训中请大家做好笔记,

安全 开场白

在培训开始之前我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个有趣的小故事,五官争功:、有一个小故事,说的是“五官争功”——

年终总结评比,评选先进部门,ceo“脑袋”让各部门发扬表扬与自我表扬的精神,推荐自己或者推荐别人。销售部经理“口腔”说,销路是他们打开的,效益好他们功劳最大;品管部门经理“眼睛”说,销得好是因为质量好,质量好品管部功劳跑不了;研发部门经理“耳朵”说,产品好是因为设计好,没有研发部门哪来的设计好;财务部门经理“鼻子”说,效益好是因为成本控制好,财务人员心没少操……各个部门都加入了争功大合唱,只有负责生命健康的安全部门经理没话说,好像这一年除了花钱没别的成果。

最高首长终于说,鼻子眼睛耳朵“五官争功”,都觉得自己重要。确实都很重要,可是你们知道谁最重要吗?命最重要,命没了五官都不需要。

这个故事说明:安全最重要,是基础,没有安全,其他工作都是白做。

大家说:安全重不重要?

下面让我们先观看光碟:

意外事件使我们每个有关的人员都付出代价,但付出最大代价的却是发生竟外者本身。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生产重在预防,希望你们能够认真学习这些安全知识,学习如何安全地工作。

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陈副总给我们现场讲解安全消防相关知识:

感谢陈副总给我们的分享,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重现在开始,让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今天的培训就到此结束,祝大家周末愉快。谢谢大家

法制安全宣传会议开场白2016-06-12 18:17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近年来,在港南区教科局和木梓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同时,高度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扎实开展法制和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全党全社会大力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大好形势下,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法制意识,让法制走进校园,创建和-谐校园,接受法制教育,学会利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中小学生。今天,我校有幸邀请到***为我们作法制安全教育讲座,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参加本次报告会的领导有:***,让我们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讲座的议程主要有***个:一是***;二是***。

同学们,提高青少年法律素质是提高民族素质的关键,是素质教育的必然要求,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今天的报告会对创建和-谐社会、和-谐教育、和-谐校园以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意义重大。希望全校师生认真听讲,记录、不得随意出入走动、保持会场安静。

***的讲座结合中小学生的特点,用一个个具体的事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的给我们做了生动的报告,告诉我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做一个守法合格的中小学生,使我们大家深受教育,可谓是学校法制教育的一次“雪中送炭”。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的精彩报告!同时也把掌声送给我们自己,表明我们是最棒的!

同学们,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今天法制教育报告会的主要内容,让法律意识在同学们心中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在此,向大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努力拼搏,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文化水平,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小学生;二是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为进一步建设平安校园,给自己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通过今天的报告会,全体同学要对照自己,提高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做到自觉遵纪守法,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小学生。各班回去后,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举行一次以法制教育为主题的班会,使每一个同学能真正做到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最后,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向***为我们所做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

【安全 开场白】相关文章:

安全培训开场白04-08

安全演讲开场白05-05

安全生产开场白05-05

安全培训 开场白05-05

安全大会开场白05-05

安全活动开场白05-05

安全演讲开场白台词05-05

安全生产培训开场白05-05

安全培训前的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