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班会幽默主持词开场白

班会幽默主持词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04:54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班会幽默主持词开场白

甲:尊敬的各位老师

班会幽默主持词开场白

乙:亲爱的各位同学

合:下午好!

甲:时光荏苒,

乙:岁月如梭!

丙: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 ,

甲:拥抱盛夏的热情,

乙:收获秋天的硕果,

丙:感受严冬的凛冽。

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乙: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年元旦如约而至,

丙: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甲:这是我们**小学的春天,这也是我们**班的春天,

乙: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

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心扉,释放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让快乐响彻云霄!

丙:让我们尽情的唱吧、跳吧、笑吧-----

合:20**年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结束语

甲: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泪水也有欢乐,

乙:过去的一年,我们有汗水也有掌声,

丙: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刻苦学习、努力拼搏,

甲: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大胆创新、奋发自强,

乙:在新的征程中,我们又奏响了新的乐章。

丙:今天,我们欢聚一堂,

甲:诉说过去,放飞希望,

乙:让我们用行动,让我们用真诚,

丙:让我们用奉献,让我们用追求。

合:迎接充满希望的2011!

甲:祝福我们的老师

乙:心情愉快,阖家欢乐!

甲:祝福我们的同学

丙:学习进步,茁壮成长!

合:20**年新年联欢会到此结束!

班会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2 20:42 | #2楼

1、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万米赛跑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了,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听到了加速前进的命令:从现在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去书写每一位同学的人生新篇章,书写我们宜都一中的新篇章。 

2、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奋斗的历程。拿破仑说: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先贤留下的哲理告诉我们:否极泰来,苦尽甘来。越是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艰险。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放下包袱,勇往直前,无畏拼搏。高考是一场综合实力的较量,能驾驭知识,战胜困难的人才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3、我们感谢生活,给我们留下了一百天的时间去努力。踏上最后的征程,我们更要沉着、冷静,以平常心对待学习和生活。学海无涯,还有许多知识我们没有很好的掌握,还有很多规律等待探索,还有很多技巧等待总结,还有很多错误等待纠正,每一个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而且每个人都有难以想象的潜力,都有无尽的进步空间。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潜力钻研,每一秒都有收获的契机,每一道题都有发现的喜悦。 

4、同学们,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却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一步。人这一生会有许多坎坷要跨越,高考也算其一。让我们“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全身心的投入,一点一滴的积累,积蓄能量,整装待发,迎接六月。无愧无悔的过好每一天,从容自信的奔向理想,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5、岁月如歌,高中生活一瞬即逝,当我们踏上大学的征程,有时候仍然会回头看一下曾经走过的路,酸、甜、苦、辣,尽在其中,她记录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更多的是给予了我收获的喜悦。

6、九百多天我们从风雨中走来了,我们踏过书山坎坷,我们渡过学海茫茫,让我们再用100天的勤奋来迎接命运的撞击,我相信一定会撞出闪亮的火花! 

7、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有着不同的理想,不同的习惯,不同的语言,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家,我们从不同的地方相聚这里,大家彼此陌生,相互学习,相互帮助,为我们在异乡增添了一份温暖,这一学期即将过去,相信大家对我们第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有很多感想。

【班会幽默主持词开场白】相关文章:

幽默开场白12-03

主持词开场白幽默10-11

年会幽默开场白主持词12-30

培训幽默开场白04-09

风趣幽默的开场白11-10

幽默风趣的开场白07-23

早会幽默开场白10-09

幽默的早会开场白12-10

演讲幽默开场白10-01

幽默的聚会开场白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