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晨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

晨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

时间:2022-05-05 14:04:17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晨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

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即在眼前.

晨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

此时此刻,恐怕言语和文字已显得苍白无力,但我还是要说 还是要说.

说说徘徊了无数次的心情,

说说漫步校园小径的悠闲,

说说备考时充实的紧迫感,

说说这五十几张亲爱的脸,

说说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惺忪懵懂

曾经的少不更事

说说这无数个亲爱的身影,

以及身影以后的背影

还有背影以后的故事.

也许我们可以把分别理解成新的开始,人生舞台浩淼无边.惟有独恃自我姿态,才好舞出美好的未来.

相信再次的相聚,会是我们回首美好过去,谈及美好现实的明天.

朋友,挥挥手.一切都只刚开始,一切都在等待我们好奇的闯荡.不要难过,更不要流泪,别让眼泪遮掩了我们纯洁的美好!

结束语: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别情依依,走一回校园的小路,踏一回教室的楼梯,心中荡起甜蜜的回忆。再见吧同学!再见再见啊!亲爱的同学再见,盼望你早日成功的消息。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有千言万语,看一眼先生的白发,摸一把老师的坐椅,腮边挂满的泪滴。再见吧老师!再见啊再见!请接受我们深情的净利。

员工大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2016-06-12 21:23 | #2楼

(女)每一位夕阳美人都深深感受到,在夕阳美这个大家庭中,生活更充实了,激-情更饱满了,未来变得更加有希望了!

(男)夕阳美的爱心在传播,夕阳美的事业在发展,夕阳美的队伍在壮大!

(女)今天,又有一支生力军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中来。让我们夕阳美的老员工们用我们最热烈掌声欢迎他们。

学习了截止目前已有0人学习了    开场:(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各位夕阳美同仁们

(男)大家(合)下午好!(男)歌声澎湃,群情激昂。

(女)暂别了节日的欢乐和喜悦,文秘114网我们又迎来了新年的希望与挑战。

(男)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收获了累累硕果。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女)每一位夕阳美人都深深感受到,在夕阳美这个大家庭中,生

活更充实了,激-情更饱满了,未来变得更加有希望了!

(男)夕阳美的爱心在传播,夕阳美的事业在发展,夕阳美的队伍在壮大!

(女)今天,又有一支生力军加入了我们的行列中来。让我们夕阳美的老员工们用我们最热烈掌声欢迎他们。

(男)此时此刻,他们已经着好工装系上领带,也让我们夕阳美人一起从这一刻起,带上满怀激-情(女)信心与希望(男)光荣与梦想

(女)我们从此肩并肩、

(男)手挽手、

(女)心相连,

(男)让夕阳美之花开得更加绚丽,更加灿烂,

(女)让我们整装待发,迈着坚强有力的步伐共同创造

(合)美好的明天。

(男)我宣布夕阳美20**年春季员工大会

(合)正式开始。

【晨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相关文章:

晨会开场白台词05-05

主持晨会开场白台词05-05

保险晨会开场白台词05-05

晨会主持开场白台词05-05

主持人晨会开场白11-03

晨会主持人开场白05-05

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05-05

公司主持人晨会开场白05-05

马年晨会主持人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