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4:55:17 开场白 我要投稿

慈善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们

慈善开场白

女:亲爱的小朋友们、各位爱心人士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感谢各位抽出宝贵时间参与“2015安庆e网爱心慈善公益晚会”活动,本次爱心慈善公益活动是由安庆e网主办组织的大型公益活动,也感谢现场各位爱心企业家大力支持,同时也感谢安庆e网,安庆晚报,安庆日报,安庆电视台安庆新闻栏目组,看点800栏目组,新安晚报等媒体支持。

女:今天来到现场的爱心组织和特殊教育学校有:e网义工协会、安庆市聋哑学校,本年度e网暖冬行动的孩子们(来自安庆怀宁洪铺镇13个村子里我们各选了一个最贫困的孩子)、安庆市起点孤独症孩子们、安庆市聋儿康复中心、安庆沐阳之家(脑瘫儿童康复中心)

女:今天现场将有义拍义卖活动,拍得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e网爱心基金会,本次活动的整个过程中凝聚了我们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家们的大量心血,寄托着我们和她们的希望。我们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能够为这些孩子们带去一缕春日的温暖希望。

男:今天,12月22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但是,对于光临现场的孩子们而言,这又是一个特殊的、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今天的这场活动,是我们安庆e网举办公益晚会开办至今已经是第五个年头的真正具有公益慈善内涵的活动。在安庆,这也是一场专门以社会特殊群体、智障儿童作为资助对象的一台慈善晚会。

——我们今天所有到场的人士,都有理由为此而骄傲。

女:在他们的生命中没有蓝天白云

男:在他们的舞台上没有轻歌曼舞

女:他们的健康成长,时刻牵动我们的心

男:为了把这一份份美好的牵挂化作实实在在的行动,我们特别主办了这次“2015年安庆e网爱心慈善公益”晚会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各位善者仁士献出你们的爱心,帮助周围的弱势群体。

女:让我们共同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去爱护、去支持和我们拥有同一个梦想的智障儿童,完成他们因为特殊条件而未能实现的梦。

男:让我们共同献出一颗关怀的心,去理解、去帮助和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兄弟姐妹,把我们的世界建设的更加美丽和-谐。

合:今天,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 , 汇聚在这 " 同一片蓝天下 "

男:下面请允许我先介绍一下主办单位和到场的嘉宾等:

慈善拍卖会开场白2016-06-13 14:5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爱, 是一种永恒的旋律。 冰心老人曾经说过这样一段话: 爱在左, 情在右,在生命路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 的花香弥漫, 使得穿花拂叶的人, 踏这荆棘, 不觉的痛苦, 有泪可挥, 不觉的悲凉!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助人,是道德的种子,是充满人 情味的社会温情, 是对他人的

同情, 是人的德性、 良知和教养的体现。 在他人急需的时候,能主动热情地给予帮助和照顾,急人之急,帮人 之苦,忧人之忧,救人之危,以帮助别人为快乐,这是人际交往中的 一种高尚行为。 在一片蓝天下,我们都拥有同样温暖的阳光,自然给了我们同样 的感怀,生活却给了我们不同的境遇。 当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当我们学习着有趣的知识,当我 们品尝着美味的午餐,当我们享受着快乐的课间,你是否想到过,有 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有一双渴求知识的眼睛,却无人能将它填满,他 们渴望着上学,却因家庭条件被-迫辍学,你是否想到过,要去帮助他 们?

爱心是一股清泉,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驱赶着 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融入了人们的心怀。你给予别人的是 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 关爱是祖先留给我们的最好馈赠, 互助是朋友送给我们的最佳礼 物,感恩是我们回赠社会的绵薄之力,和-谐是我们共同期待的大同桃 源,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亲爱的爱心人士,请伸出你 的援助之手,奉献你的真诚爱心,让温情的阳光撒向每一个需要帮助 的人! 最后让我们献出自己的爱心,预祝慈善拍卖会成功!

【慈善开场白】相关文章:

慈善活动开场白05-05

慈善晚会开场白05-05

慈善晚会的开场白05-05

慈善拍卖开场白05-05

慈善捐款活动开场白05-05

慈善募捐晚会开场白05-05

慈善拍卖会开场白05-05

慈善公益活动开场白05-05

慈善活动方案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