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归宁喜宴开场白

归宁喜宴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38:30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归宁喜宴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贵宾、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归宁喜宴开场白

你们在百忙当中光顾我女儿的新婚归宁喜宴,并带来了深深地祝福,真是蓬荜生辉,我感到十分荣幸,为此代表家人向你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

在你们的亲切关怀下,我的孩子终于长大成家立业了,没有你们的呵护教育培养就没有她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对此我要说一声谢谢大家了!

另外,谢谢大家多年来对我家庭、对我本人、对我夫人的帮助支持和理解。真是天大地大没有父母的恩情大,河深海深没有朋友的情谊深。谢谢、谢谢、谢谢!!

我相信两个孩子走进婚姻殿堂以后,决不辜负大家的厚望,记住你们的恩情,继承发扬老一辈结下的深厚友谊和光荣传统,好好过日子,别让老家操心,在漫漫的人生旅途上,相依相伴,携手到老。

顺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天天快乐!谢谢。

万中无一的归宁喜宴主持词2016-06-14 13:59 | #2楼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上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明媚,欢声笑语,天降吉祥的美好日子里,是我们新人xx小姐和xx先生新婚归宁的大喜日子,首先允许我代表在座的各位来宾,向他们送上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也让我代表新郎新娘及家人,向在座的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真挚的谢意!!

现在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新郎新娘步入归宁的庆典殿堂!!(音乐起)我们的新郎新娘在优美的音乐中,享受着新婚的甜蜜,迈着浪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今天是难忘的一天,让我们共同向我们的新郎新娘祝愿:祝你们生活快乐,愿你们家庭美满,祝你们爱情甜蜜,愿你们事业灿烂。祝愿你们人生的幸福之路永远充满爱的阳关!!

今天是你们新婚归宁的大喜日子,在你们新婚后第一次会娘家,我想先问问新娘,你现在最想说的一句话是什么?(新娘回答)

说的很好,多么真诚!朋友们,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送给我们美丽的新娘!

问完了新娘,该轮到和我们新娘一起归宁的姑爷了,你现在最想说的是什么?(新郎回答)

大家听到了吗?说的非常感人,大家也把掌声,送给我们帅气的新郎!!

父母恩情重如山,一生一世报不完,现在让我们的新人向父母三鞠躬。

一鞠躬:感谢养育之恩!

二鞠躬:感谢抚养成人!

三鞠躬:永远孝敬老人!

也请我们在做的亲友,用你们真诚的双手,给我们新人的父母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有请我们的新郎新娘点亮温馨的烛台,在这蜡烛闪耀的照耀中,进入最后的环节:新郎新娘喝交杯酒!!

归宁喜宴答谢辞2016-06-14 16:23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感谢大家百忙中前来参加我女儿和女婿的归宁喜宴! 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多年以来对我们一家人的关爱、支持和帮助! 感谢大家用真诚送来友情、送来温暖、送来祝福!

在今天这个喜庆的时刻,我要把祝福和希望送给我的女儿和女婿:

一是希望你们共同用爱来营造今后的美好生活。缘分使你们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幸福的小家庭,在今后的生活里,要互体互谅,心心相印,相亲相爱,百头偕老。

二是希望你们更好地融入社会。面对生活,心存感恩;面对朋友,真诚相待;面对困难,从容淡定。今天有这么多亲朋好友前来为你们祝贺,这是你们最大的荣幸,要永远感激在心,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和期望。

三是希望你们孝敬父母尊重长辈,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做对社会有责任的人,用勤劳和智慧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借此机会,我还要把祝福送给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祝你们家庭幸福!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我们全家略备薄酒,不成敬意,不到之处,敬请海涵,希望大家开怀畅饮,共同渡过这一欢快美好的时光!

谢谢大家!

【归宁喜宴开场白】相关文章:

归宁喜宴讲话03-31

归宁喜宴女方家长讲话03-31

喜宴开场白08-06

结婚喜宴开场白05-05

答谢喜宴开场白05-05

满月喜宴主持词开场白(合集)07-07

结婚喜宴新娘贺词05-10

新婚喜宴对联200副07-04

回门喜宴上家长讲话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