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高考冲刺班会开场白

高考冲刺班会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38:57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高考冲刺班会开场白

大家好,

高考冲刺班会开场白

a∶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同学们,晚上好!首先先允许我介绍今天晚上莅临晚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

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的受崇敬与祝福

b:18年前,新中国第一个教师节诞生了,又是9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c:诗人杜甫曾写下这样一首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的老师们也正象春天的雨露一样,默默地滋润着我们的成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要用我们的歌,我们的舞,我们的真心来报答这份难忘的恩情.

d:他们虽然生活清苦,却情系祖国未来,心联学子之心;虽是一烛微火,却燃尽自己,照亮别人。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到来了,在这个值得歌颂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们代表东华医院全体实习同学向老师们说声∶教师节快乐! 开幕:诗人杜甫曾写下这样一首诗: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我们的老师们也正像春天的雨露一样,默默地滋润着我们的成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要用我们的歌,我们的舞,我们的真心来报答这份难忘的恩情

闭幕:九月金秋,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空气中弥漫着感念师恩的情绪。18年前,新中国第一个教师节诞生了,又是9月,教师节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尊重和感恩的人。

高考主题班会的开场白2016-06-14 14:49 | #2楼

同学们好!

在这春风又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高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万米赛跑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了,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听到了加速前进的命令:从现在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高考的竞争当中,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高考的复习当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去书写每一位同学的人生新篇章,书写我们宜都一中的新篇章。

九百多天我们从风雨中走来了,我们踏过书山坎坷,我们渡过学海茫茫,让我们再用100天的勤奋来迎接命运的撞击,我相信一定会撞出闪亮的火花!

我们感谢生活,给我们留下了一百天的时间去努力。踏上最后的征程,我们更要沉着、冷静,以平常心对待学习和生活。学海无涯,还有许多知识我们没有很好的掌握,还有很多规律等待探索,还有很多技巧等待总结,还有很多错误等待纠正,每一个人都有做不完的事情,而且每个人都有难以想象的潜力,都有无尽的进步空间。放平心态,戒骄戒躁,潜力钻研,每一秒都有收获的契机,每一道题都有发现的喜悦。

一百天,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每一页都写满奋斗的历程。拿破仑说: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先贤留下的哲理告诉我们:否极泰来,苦尽甘来。越是接近成功,道路便越艰险。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放下包袱,勇往直前,无畏拼搏。高考是一场综合实力的较量,能驾驭知识,战胜困难的人才会赢得最终的胜利。

勤奋的学习加上正确的方法等于成功。只要我们全力奋斗每一天,就一定会取得成功的。我们站在春光中,信心满怀地迎接盛夏的到来。十几年的寒窗苦读、辛勤劳作,为的就是这最后的冲刺,决战的时刻。我深信一句话:“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一切的阴雨将不会在我们的季节里出现,因为这个春季是希望之春,胜利之春。我们的心在此飞翔,在和煦的春光中梦一般绽放。走过迷茫、走过彷徨,积蓄力量,充满自信,变得坚强。用快乐迎接高考,用沉着对待学习,用平常心对待成绩,用无畏的心的对待困难。

同学们,高考虽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却是人生极为重要的一步。人这一生会有许多坎坷要跨越,高考也算其一。让我们“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全力以赴我们心中的梦”,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待何时?全身心的投入,一点一滴的积累,积蓄能量,整装待发,迎接六月。无愧无悔的过好每一天,从容自信的奔向理想,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最后,衷心祝愿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万事如意!

高考倒计时主题班会2016-06-14 15:54 | #3楼

老师、同学们!

惊回首,距高考还有六十天!

可是,也许有的人会说,六十天的时间太短了。我想,有这种想法很正常,但把这种想法当作自己不思进取的借口,就是准备放弃十几年的辛勤付出,这让人十分遗憾,因为在接近目标的时候,你短缩了。

许多人都知道亮-剑的精神,亮-剑的精神就在于不管你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首先要敢于亮出自己的宝剑,要敢于亮出自己的气势。即便是倒下也要倒在冲锋的路上,即便是倒下也要维护一个剑客的尊严!懦弱不能赢得对手的同情,只能留下笑料,甚至在懦弱中灭亡。同学们,此“剑”不亮更待何时!我们不为高考而生,更不会为高考而死,但它既然已经挡在了我们生与死的道路之间,我们就要跨过去!

是的,六十天的时间真的太短了!但是,谁又能脱口而出六十天等于多少分钟呢?所以,在这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决不能松懈,当我们累了,懈怡的时候,想想我们的父母吧!无论他们现在身处何处,心里挂念的一定是我们,无论他们此刻在做什么,心里担心的也一定是我们,不知道在学校是否吃得好饭,学习压力是不是很大,身体是不是还吃得消。同学样,和父母的艰辛比起来,我们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呢?抓住机会吧!把握这最后的六十天,让我们取得让自己满意的成绩,让我们爸爸妈妈也为我们自豪一次。

同学们,拼搏吧!幸运的是我们后面有父母山一般的依靠,有老师海一样的宽容。集中我们的智慧和热忱,把每天的学习做得尽善尽美。同学们,高考将翻开我们生命中崭新的一页,它会让你的梦想绚丽如画,让你的前程如画,让你的生命完美如歌。

【高考冲刺班会开场白】相关文章:

冲刺高考口号05-14

高考冲刺计划05-09

冲刺高考口号05-16

高考冲刺口号05-28

高考冲刺口号06-13

高考励志冲刺口号02-07

备战高考冲刺口号04-01

经典的高考冲刺励志口号04-24

冲刺高考的励志语录05-29

高考冲刺学习计划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