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半年会主持人开场白

半年会主持人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5:43:21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半年会主持人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大家好!

半年会主持人开场白

为认真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分析当前公司面临的形式,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确公司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目标,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我们召开此次会议,希望本次大会能开成一次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承上启下的高素质的大会。

会议开始前我再强调一下会场纪律

1、

2、

3、 请将手机关机或设置为振动状态。 会场内严禁吸烟。 会议期间不许交头接耳,严禁喧哗,不许随意走动 光阴荏苒 ,斗转星移 。紧张忙碌的半年已经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下半年悄然来临。岁月不居 ,天道酬勤。 在过去的半年中, 我们齐心协力 ,锐意进取 ,奋发图强 ,开拓创新。技术上不断攻克难关 ,市场上不断开疆拓土 ,我们辛勤的工作 ,换来了丰硕的收获!展望即将迎来的下半年 ,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 ,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 ,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 ,一项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 没有什么能阻挡 ,没有什么能动摇 ,我们满怀信心 ,开足马力,奔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现在我宣布: 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动员大会现在开始。

上半年总结会主持词2016-06-14 20:28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大家都知道2xx-x年对于我们公司来说是关键的一年,是我们的服务领域不断的扩展的一年,也是我们的企业品牌更加的深入人心的一年。

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召开“2xx-x年公司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总结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吸取教训,共商公司未来发展大计,安排部署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首先,为保证会议的有序进行,在会议正式开始之前,我提几条要求:

1、请所有与会人员暂时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尽量不要接打电话;

2、不要在会场内来回走动,大声喧哗,或与人交头接耳;

3、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废弃物,不要抽烟;

4、会议结束以后,先欢送领导和来宾退场,然后依次序退常

今天的会议议程分为两项,第一项是:各部门领导做上半年部门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部署报告,第二项是:xx 进行会议总结讲话并做工作报告。

现在会议第一项议程正式开始

接下来进入会议的第二个议程:

掌声有请x 总进行会议总结并做工作报告。

今天下午的会议开的很圆满,也很成功,x 总的总结报告,既对公司半年来的发展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总结,也提出了公司下半年的发展思路,描绘了公司美好的未来。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公司的前景光明,更加坚定了我们每个人的信心,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会后,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公司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半年工作会议主持词2016-06-14 21:17 | #3楼

各位领导、同志们:

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入第三阶段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1年上半年工作大会。来自全局各个科、室、站、队的主要负责人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是我局今年以来召开的一次承上启下的重要会议,局领导对这次会议非常重视。6月份,局办公室对做好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谋划作出了安排,各单位按照局的要求,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下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措施。**局长又在7月1日专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听取各分管副职的汇报,形成了局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初步意见。结合区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及招商引资等工作会议精神,今天,在这一并传达、贯彻、落实

会议参加人数多、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内容重要。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能够共同遵守会场纪律,少走动,多听会;少交谈,多记录;少打电话,多思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好、开成功。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总结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基本经验,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确定下半年奋斗目标及各项工作思路。同时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转段动员,并宣读梁园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办法。

下面,会议进行第一项,由**副局长进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大家欢迎。

会议进行第二项,由**副局长宣读**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办法,大家欢迎。

会议进行第三项,由**局长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 刚才**、**二位副局长分别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转段动员、**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奖励办法进行了安排和宣读,**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给我们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该报告总结了上半年四项工作成果、指出了存在的2个问题、部署了下半年6个重点工作、明确了2项工作措施,并对中层干部的电话畅通、外出请假和机关的上班签到等工作纪律进行重申严求。**局长的报告紧密结合单位实际,紧紧抓住发展这个主题,通过对事关全局的重大问题深入思考与分析,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思路和措施,让大家不仅清楚了单位面临的困难和压力,更看到了未来发展的光明前景。

就会议的贯彻问题,我提三个要求,一是“调整”。即调整好年底前工作思路和措施,各单位要根据**局长讲话要求,认真调整工作思路、落实措施,保证重点工作,重点突破。二是“查找”。就是要查找在过去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查找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招商引资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三是“落实”。就是人员、时限,措施落实。各单位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尤其**局长报告中要求的逐条、逐项分解落实到相关人员,并明确完成时限,研究制定出具体的保证措施,扎扎实实地抓工作推进,恪尽职守地抓目标落实。

同志们:这次会议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有针对性;开得及时,有时效性;态度坚决,有鼓动性。本次会议的召开,必将对我局的稳定、发展、改革等多项工作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必将使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更加解放,力量更加凝聚,信念更加坚定。我们一定要按照会议所确定的目标和规划,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分解压力、负重前行,干出特色、干出水平,把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到此结束,散会。

半年工作会议主持词2016-06-14 15:36 | #4楼

同志们:

今天是6月29日,今年上半年即将过去。为认真贯彻落实年初丹东、东港两市、市政府经济工作精神,进一步鼓足工作干劲,采取措施保证工作再接再厉,更进一步。经前阳开发区管委会研究决定,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任务。

认真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们乘势奋进,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东港、前阳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永亮、前阳开发区副主任杜昆、副主任辛立军;前阳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开发区各局、部、室领导、全体干部;各村两委成员以及丹东、东港新闻媒体的朋友。

今天这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由经发局局长白元和通报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下半年工作计划;二是由杜昆主任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三是宁主任总结强调讲话。会议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希望大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议。

下面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请经发局局长白元和同志通报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下达下半年工作计划。

下面进行会议第二项议程,请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杜昆同志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下面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请东港、前阳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永亮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同志们,刚才经发局白元和局长代表前阳开发区通报了上半年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杜昆副主任客观地总结了上半年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科学地分析了当前全区经济发展所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各项主要经济工作任务。宁主任更是站在全局高度,望长久远,谋划未来,对我们如何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指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引领性和针对性。希望与会的同志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下面,根据会议精神和永亮主任讲话要求,我就如何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采取具体举措,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提三点要求:

一要树立信心,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得益于全省和丹东大发展的大势,我区经济和社会事业正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也存在许多不足,经济发展的形势依然严峻。对此,我们要正视当前困难,树立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立即行动起来,突出发展,抢上项目,做大产业,真情实干不松劲,实现全区经济社会综合实力的新突破。

二要强化责任,狠抓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各部门、各村都要认真对照全年的工作计划查缺补漏,实事求是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对今年的工作要进一步量化细化,将具体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头,对每一项工作干成什么样,谁去干、怎么干?都要有具体明确的措施。对重点工程任务要实行“四定”,即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要求,真正做到人人有责任,个个有压力,努力提高执行力。同时要勇于创新,善于打造出新的亮点,开创出新的业绩,力争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三要转变作风,大力改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各部门、各村要牢牢树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想,把为群众、为基层、为经济建设服务作为职能工作的硬指标、硬任务来完成,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来完成。特别是对于征地等涉及到群众利益的问题,严格按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办事,讲求方法和策略,综合运用宣传、法律、经济等多种手段解决问题,要带着感情讲清政策,摆明利害,尽力用柔性的方法解决刚性的问题。同时要善于把人们的精力和意识引导到发展上来,正确把握好发展和改革的速度与人民的可承受程度,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关系,增强全局意识,主动参与前阳历史发展的变革和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以期进一步形成改革、发展、稳定、和-谐共进的发展局面。

同志们,前阳经济社会发展已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共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乘势而上,真情实干,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以一流业绩向、市政府,向前阳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散会。

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主持词2016-06-14 21:41 | #5楼

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下午好!

2011年上半年,厂家给予济南公司的任务量同期比值大幅度提升,在“万事开头难”的处境下,总经理徐晓婷女士带领大家,一步一个脚印坚实地踏上了新征程!

取得了一点成绩,同时还存在许多不足。

时过半载,客观回顾、积极展望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围绕集团下达的纲领要求,重点 “把握环节切入点,努力打造科学化、人性化管理;寻求创新,努力创造科技化管理;注重“节流”面,努力营造预算控制成本管理新局面”。

目前济南公司设有,一线:营业部、市场部、售后服务部、备件部,二线:客户服务部、财务部、行政部、人力资源部,共八个大部门。会上,我们将邀请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实际工作情况进行工作述职。

本届济南公司的半年工作总结会述职报告,根据集团纲领,总经理下发的述职要求,各部门自行准备述职内容,要求内容丰满,模板格式可自由发挥,这也正是济南公司以集团规范为纲领,打造人性化管理的体现。

接下来让我们进入主题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也希望与会的各位领导和同事们能够共同遵守会场纪律,我总结了三少三多,分别是:少走动,多听会;少交谈,多记录;少打电话,多思考;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这次会议开好、开成功。

【宣布】济南华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1年度上半年工作会议正式开始!

【半年会主持人开场白】相关文章:

年会主持人开场白08-18

年会的主持人开场白11-12

年会主持人的开场白03-16

年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03-01

公司年会主持人开场白08-09

年会主持人开场白幽默10-30

酒店年会主持人开场白12-04

医院年会主持人的开场白12-08

物业年会主持人开场白12-08

销售年会主持人开场白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