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19:11 开场白 我要投稿

报告开场白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朋友们:

报告开场白

大家早上好!

中国保险学会2xx年学术年会现在开幕。

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有: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同志,中共上海、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屠光绍同志,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同志、主席助理陈文辉同志,国家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同志。参加本次年会的嘉宾包括:保监会机关各部门、各保监局的负责人,各保险公司、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保险中介公司的负责人,各地保险学会的负责人,各高等院校、科研单位从事保险理论研究的专家学者,中国保险学会的部分副会长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精算师协会的代表;还有《中国风险管理报告》编写单位的代表,第三届保险研究优秀成果的获奖代表和本届年会征文优秀论文的作者代表,以及从北京专程前来采访的中央新闻媒体和上海本地的新闻媒体的朋友们。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国保险学会和本次年会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本次年会由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世界500强之一的、刚刚隆重庆祝建司20周年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办。首先,请中国保险学会副会长、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霍联宏同志致欢迎辞。

谢谢霍联宏同志热情洋溢的致辞!对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对本次年会的鼎力支持和辛劳承办,我提议,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同志们,朋友们,本次年会在中国保险业改革开放的前沿、在正在加快打造国际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的上海市举办。上海是中国保险业的发祥地,也是中国保险学会这个保险社团组织的发源地,本次年会在上海召开,得到了上海市政府领导的热情关心和支持。又适逢陆家嘴金融论坛即将召开之际。现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中共上海、副屠光绍同志讲话。

非常感谢屠光绍副的精彩致辞。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本届年会正值“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届年会的主题是“价值、创新、社会责任——保险业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选择”。现在,我们有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中国保险学会名誉会长吴定富同志作年会的主旨演讲,他演讲的题目是——《发挥保险行业价值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服务经济社会建设》。大家欢迎!

谢谢定富主席为本届年会所作的主旨演讲!

定富主席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保险业的社会责任,从四个方面对保险业如何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不仅是对近年来保险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取得良好成效的总结和肯定,也是对今后保险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中要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的展望和要求。对定富主席所指出的、与其他行业相比、与全社会的期待相比、我国保险业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引起充分的重视。我们一定要按照吴定富主席的要求,着力处理好四个关系,创新价值理念,拓宽服务领域,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提升保险业承担社会责任的能力和水平。

定富主席刚才所作的主旨演讲,对保险业承担好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贯彻落实。

定富主席刚才所作的重要讲话全文刊载在明天出版的《保险研究》第5期,大家也可以到中国保险学会网站浏览和下载,《中国保险报》也将给予重点报道。

接下来,我们有请中国保监会陈文辉主席助理发布2xx-x年度《中国风险管理报告》。

谢谢陈文辉主席助理。每年编佣中国风险管理报告》是我们中国保险学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全行业都来关注风险管理研究,努力提升风险管理能力,充分发挥保险行业在风险管理领域的专业地位和能力,在创新社会管理中更好地提供服务。

由于时间关系,后面还有精彩的学术报告,“中国保险学会第三届保险优秀成果”、“2xx-x年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以及这两个活动的组织奖的评选结果已经印成文件发给了大家,就不再一一宣读,也不举行颁奖仪式。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2016-06-15 11:14 | #2楼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一)

过去的一年,在学院领导及党委的指导下,在各系部、处室的协助与配合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支持和帮助下,我同全处同志坚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工作,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较圆满地完成了上级部门及院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就一年来我处的各项工作和本人思想政治、廉洁自律、履行职责等情况报告如下,请领导和同志们评议。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二)

我做为一名普通的领导干部,经常把学习作为修身、做人、为官的头等大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邓-小-平理论和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思想素养,坚定政治方向,牢固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对上,自觉接受和服从,把堂堂正正做人,规规矩矩用权,清清白白为政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摆正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从大局出发,凡事的大局为重。从不自以为是,坚持做到按原则、按程序办事,不以权谋私。工作中奉行人人平等的原则,不拉帮结派,不搞亲亲疏疏,做到心口合一,秉公办事,切实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为党工作、为群众服务。

根据《市党政领导干部述廉、评廉、考廉工作安排意见》的要求,现本人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将个人履行廉政情况简要汇报如下。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三)

2015年已经结束,回顾过去的一年本支部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全面贯彻学习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把党委政府确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作为我全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在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及村监委会的监督下,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清正廉明的作风,为民服务的热情,认真履行职责,较好的完成了党委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促进了群村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现将本人一年来的履行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作述职。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四)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要使企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激烈竞争中发展壮大,就得不断学习,经常掌握党的路线方针、法规政策。一年来,我努力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七大报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市、县的相关政策规定,并且认真地记写学习笔记5000多字。力争使自己能够较多地了解和掌握党和政府的经济政策,了解市场动态。其次是努力学习与企业经营有关的法律法规,如《合同法》、《劳动法》和新颁布的《劳动合同法》。第三就是学习与经营有关的业务知识,尤其是企业管理方面的知识,如财务管理、劳资管理、超市管理、现代物流模式等。

在这年末岁初的时候,我们怀着十分愉悦的心情,盘点着××有限责任公司一年来的收获。我作为公司的总经理、法人代表,也在认真地总结个人一年来的学习和工作,通过回顾,归纳为以下几个方面,向组织和同志们作一汇报。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五)

各位领导、同志们: 根据要求和上级纪检部门的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的正职领导干部在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上进行述廉,内容包括本人一年来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个人生活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情况,公务活动中收受礼金、礼品上交情况,住房、使用公车情况,配偶、子女经商办企业情况,履行工作职能、对分管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落实情况等等。下面,我根据要求就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向在座各位作一汇报。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六)

作为一位基层台站局长,和雷雨为伴,与风雪共舞,二十四年如一日。“气象”二字赋予的责任使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勇于担当,以高尚的情操抒写着自己的气象人生和祖国的气象事业。在他的灵魂中,传承着老一代气象人的艰苦奋斗;在他的精神里,散发着新时代的正能量。他,就是市气象局局长同志。

走进市气象局的新办公大楼,在气象业务一体化室看到:四台42寸液晶显示屏上分别显示着卫星云图、雷达回波图、天气形势图和区域自动气象站实时资料图;数台电脑旁的标牌上显示安装各种气象综合观测系统和气象预报服务平台......

近几年来,市气象局致力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防灾减灾,服务农民增产增收,在的领导下,全局职工昂扬精气神,激-情奋进,气象事业迈出了新步伐。先后被省气象局授予“明星台站”,被市气象局授予“优秀达标单位”,被评为“市文明单位”,连续两届被评为“市文明单位”,全市气象系统年度综合考评连续5年荣居前三名。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七)

xx-x年,本人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关心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 支持下,忠于职守,务实工作,认真贯彻执行教育方针和党的各项政策、法令,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带领学校一班人以十七大精神为动力,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切实制订好学年工 作计划,并组织人力、物力和财力认真实施。履行校党委书记职责,依法治校、以德治校, 作风踏实、不图虚名,廉洁自律,奋发向上,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就一年来的 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八)

最近五年,是我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五年。五年来,我能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艰巨性、长期性和紧迫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旗帜鲜明地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树立严以律己、参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现将五年来工作情况及贯彻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述职如下。

年终述职述廉报告开场白(九)

伏案回眸,反思本职管理工作,对工作加以梳理,在分析总结中寻找不足点,在梳理整合中寻找增长点,这是一种理性思考,也是一种自我加压,更是接受领导指点、同仁帮助的好机会。下面大体归纳为三部分:一、教学常规管理工作;二、基教工作;三、文体工作。从这三方面入手向各位领导、同事汇报如下。

延伸阅读——开场白写作注意事项

“开场白”就是在报告之前、演戏演出之前、说正事之前、发表意见之前,先来一番与本次开会、演戏、正事、意见有直接或间接联系的话。

一、要切合主题。

本次活动或演出的主题是什么,做到心中有数。这样写作内容才能围绕某一主题展开,内容集中,富有针对性和有效性。

二、要有现场感。

开场白台词能够自成一体,或渲染气氛,或调节情绪,或引人入胜,或循循善诱,在情景现场能给观(听)众以强烈的听觉冲击,让他们心潮起伏,激-情彭湃,有迫不及待听下去、看下去的欲望。

三、要锤炼语言。

为能有效地吸引读者兴趣,语言上要注意简洁、生动,有感染力。可考虑适当运用一些修辞手法,如对偶、排比等,能够生动、形象、准确地表情达意。

述职报告会优秀开场白2016-06-15 13:55 | #3楼

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先生们、女士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岁月如歌,华光如梦

女:流年似水,光阴荏苒

男: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

女: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信息

男:2012年365个难以忘怀的日子,从飘舞的雪花里,从人们的指缝间,悄然流走。

女:一年复始,万象更新,我们即将跨入充满期待和魅力的2012年

男:在这继往开来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举办欢乐祥和的联欢会,庆贺我们的业绩,展望我们的未来,在这里让我们向全体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道一声:

合:你们辛苦了!

女:并预祝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舒心!人人幸福!

男:一个人、一个单位的命运紧紧与国家的命运相连,2012年是我国极其艰难辉煌的一年。

女:经历了金融风暴的洗礼,甲流的冲击,而60华诞庆典却举世瞩目,国际地位也节节攀升。

男:2012年是公司发展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一年

女:这一年我们抢抓机遇,乘胜而上,取得了骄人业绩。

男:回眸我们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公司领导班子的辛劳和心血、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洒下的辛勤汗水

女: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致新年贺词。

结束语:

男: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今天这里的一切,一定会铭刻在我们记忆的河床里。

女:光荣属于过去,梦想还需付出。我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

男:让我们用热忱与坚韧,

女:用真诚与执著,

男:用勤奋与质朴,

女:用真情与汗水,

合:书写房地产人自己的华章!

男: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

合:到此结束!

再见! 

【报告开场白】相关文章:

经典开题报告答辩开场白05-07

述职报告开场白怎么写10-25

述职报告主持人开场白(精选12篇)03-03

经典开场白02-21

校园开场白05-30

培训的开场白03-11

经典主持开场白03-16

婚庆开场白03-16

答辩的开场白03-18

讲师经典开场白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