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公司活动开场白

公司活动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6:19:5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公司活动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公司活动开场白

女:各位同事

合:大家好!

男:首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女:我是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男:今天,我们相约这里,共同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五一国际劳动节

女:今天,我们相约这里,用心感受真诚,畅想美好未来

男: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劳动者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女:让我们共同祝愿每一位青年朋友青春亮丽,朝气蓬勃

男:很高兴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女: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男:大众精机有限公司,1999年成立至今已有13个年头。

女:公司发展迅速,规模不断扩大,这与公司领导和员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谢谢大家

公司活动主持开场白2016-06-15 10:59 | #2楼

1、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甲: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乙: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甲:今天,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乙:带着祝愿、带着嘱托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乙:看,阳光灿烂,那是新年绚丽的色彩

甲: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

2、 今天公司一个值得纪念的喜庆日子,我们在这里庆祝隆重开业,值此开业庆典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对···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远道而来专程参加我们庆典活动的各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来自中国范文网转载请保留

公司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企业,历经数年的商海遨游,培养了我们诚信,稳健的为人之道,坚韧求实的办事作风;2012年公司将以**为市场主要发展发祥,我们相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领导,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帮助,经过自身努力拼搏,公司一定会逐渐成长壮大,谨此,我向所有曾经关心支持过我们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谢意。

3、(合):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向荣的所有同事们,大家晚上好!

(女):“向荣风采,情系国庆”,今天,终于有了一种“家”的感觉。

(男):“中秋月色,心心向荣”,今晚,终于有了一种“情”的体会。

(女):“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这个秋月朗照,丹桂飘香的夜晚,让我们汇聚四面八方的欢歌笑语,齐集五湖四海的秋思乡情,同在向荣-我们的第二个家,共同吟唱秋之收获,秋之风情。

(男):“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在向荣,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梦想;在向荣,我们感受到自己的力量。在向荣的这个团队里,我们感受到家庭的温馨,点燃对未来的期望。

【公司活动开场白】相关文章:

公司活动开场白07-21

公司周年活动开场白05-05

公司年会活动开场白05-05

公司中秋活动开场白05-05

公司年会活动开场白03-01

公司活动主持开场白09-26

公司活动主持开场白03-01

公司庆典活动开场白05-05

公司组织活动开场白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