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年会个人开场白

年会个人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14:23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年会个人开场白

赵:尊敬的各位来宾

年会个人开场白

谭:尊敬的各位领导

温:亲爱的同事们

瞿:亲爱的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

赵:新的一年

谭:新的征程

温:新的祝福

瞿:新的期待

赵、谭:在这洒满温暖阳光的金色午后,我们相聚在在洋溢芬芳的金百合酒店

瞿:充满激-情和喜悦的金流明团队,共同迎接金灿灿的龙年

赵:我是主持人赵宁,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宁静祥和的新年;

谭:我是主持人谭x,祝愿大家新年里莺歌燕舞、快乐幸福;

温:我是主持人温x,祝愿大家见到我温暖的春天就油然而生;

瞿:我是主持人瞿x,祝愿大家见到我冬日生香、活色生香

赵:2015年,在成长和收获的喜悦中蹦蹦跳跳的远去了

谭:2015年,在期待和奋进的激-情中腾云驾雾而来

温:回首过去,我们满怀豪情

瞿:展望未来,我们重任在肩

赵:感谢各位领导同事的辛勤付出,更感谢各位供应商的鼎力支持,让我们对未来信心百倍

谭:今天到达年会现场的有深圳市太森科技限公司、深圳市x电路科技有限公司、x讯电子、x电子(深圳)有限公司、x晶电有限公司、深圳市x电子有限公司

温:深圳x制品有限公司

瞿:深圳x有限公司

赵:深圳x有限公司

谭:为了点燃一个金色的梦,让我们共同欢迎新年的到来,让我们共同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合: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龙年大吉

赵: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谭: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迎接春天;

温: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瞿: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合:金流明光电20xx年年度大会正式开始!

公司马年年会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6 17:29 | #2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事们、大家晚上好!在辞旧迎新之际祝各位来宾千家万户 福临门,五湖四海 喜盈盈!我代表依力高向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员工祝贺新禧!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即将来临。今晚我们全体干部员工一起欢聚在此,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下面,我宣布依力高20xx年尾牙颁奖晚会正式开幕: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中,在陈董、江总和刘厂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广大员工、干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勇敢改革创新,狠抓结构调整,加大车间技术投入,努力开拓服装市场,各项工作都获得的丰硕收获,更取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接下来,掌声有请 我们陈董事长上台致新春贺词!

公司年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2016-06-16 10:44 | #3楼

甲: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了20xx年的门口。

乙:回首20xx年,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欢笑,有些小分歧,但更多的是齐心协力,有付出,但更多的是收获。

学习了截止目前已有0人学习了    女:歌声袅袅辞旧岁

男:舞姿翩翩贺新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 晚上好!

男:刚刚过去的20xx年,是公司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公司10年底……,依托xx更大的资源平台和支持,进一步加强了产品技术研发力量,在整个行业遭遇寒冬的大环境下,我们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公司业务保持了持续稳健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女: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们不知不觉地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

男:今天,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畅想美好的明天。现在

合:xx-xx20xx年度大会正式开始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 下午好!

男:在下b,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在这喜庆快乐的新春佳节,我给你大众健康网虎虎的祝福,虎虎的甜蜜,虎虎的运气,虎虎的健康,虎虎的快乐,虎虎的心情,虎虎的欣慰,虎虎的顺利,虎虎的幸福,虎虎的人生!

女:在下a,新春福虎送吉祥,金虎进家富满堂,肥虎祝你寿延长,奶虎为你送健康,耕虎愿你粮满仓,红虎祝你事业旺,虎郎望你爱情长!

男:刚刚过去的20xx年,是公司的谱写历史丰碑的一年。

女:公司成立、金融危机,在整个行业遭遇寒冬的大环境下,我们并没有被困难所吓倒。

男:公司业务持续大众健康网稳健的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女:成功伴着艰辛,喜悦伴着汗水。我们在这里真诚的向大家说一声:

合: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你们辛苦了!

女:在忙忙碌碌的每一天中,我们不知不觉地迎来了崭新的20xx年!

男:今天,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同畅想美好的明天。现在

合:上海***公司20xx年度春节联谊会正式开始!

2012新年晚会主持人台词:开场白(英文)2016-06-16 19:27 | #4楼

a: now, ladies and gentlemen, are you ready?

both: let’s begin our grand new year’s party.

b: the new year is around the corner, i would like to extend my new year's greetings to all my guests and wish everyone good health and happiness.

a: yeah! the new year is a time of new beginnings and new hopes for the future. i hope that every one of you find yourself more prosperous and more content with each passing day this year.

b: but now, please enjoy yourselves. tonight, we will have a fantastic celebration of the good friendship and good spirits that can last not only a year, but a life time.

a: have a wonderful evening everybody.

both: happy new year!

互联网公司年会主持词开场白单人2016-06-16 12:13 | #5楼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亲爱的同仁们

合:大家中午好

男:我是主持人____________

女:我是主持人_____________

男:很荣幸在这里与大家欢聚一堂,

女: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先给大家拜年了!

合:大家过年好!(作揖)

男:站在岁末我们回望过去,过去的一年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

女:站在岁首我们企盼未来,未来的一年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

男:今天,让动人的舞姿滴滴我们温暖的心田

女:今天,让美妙的歌声唱响我们温馨的祝愿

男:今天,让我们尽情放飞美好的希望

女:今天,让我们尽情地唱起来,跳起来吧!

男:现在我宣布:_______________迎新联欢会正式开始

【年会个人开场白】相关文章:

年会的开场白11-29

年会开场白09-30

年会的开场白范文04-14

年会台词开场白04-03

年会开场白范文05-16

学校年会开场白12-04

年会精彩的开场白12-04

公司年会开场白12-04

开年会的开场白12-09

年会主持的开场白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