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17:4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年终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事们、大家晚上好!在辞旧迎新之际祝各位来宾千家万户 福临门,五湖四海 喜盈盈!我代表依力高向在座的每一位干部、员工祝贺新禧!

年终开场白

时光荏苒,斗转星移,光辉灿烂的20xx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xx年即将来临。今晚我们全体干部员工一起欢聚在此,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下面,我宣布依力高20xx年尾牙颁奖晚会正式开幕: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过去的一年中,在陈董、江总和刘厂的正确领导下,我们广大员工、干部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勇敢改革创新,狠抓结构调整,加大车间技术投入,努力开拓服装市场,各项工作都获得的丰硕收获,更取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接下来,掌声有请 我们陈董事长上台致新春贺词!

感谢陈董的发言,接下来请我们江总经理上台致新春贺词!掌声有请!

谢谢江总的新春贺词,新的一年我们再度齐心协力将沿着陈董和江总这一目标和要求,顽强拼搏,不断地走向新的辉煌!

岁月不居,天道酬(chou)勤!你们作为工厂的一份子,时刻心系着工厂的忧患,与工厂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作着自己突出的贡献,你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作出不平凡的贡献,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感谢你们,正因为你们的付出,工厂今天才能如此绚丽,正因为你们的努力,给公司明天的发展奠实了基础,你们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企业的功劳簿上,我们来年再创佳绩,让公司的明天将更加美好,掌声献给他们。

年终工作总结开场白2016-06-16 9:39 | #2楼

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2015年已接近尾声,过去的一年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悉心关怀和指导下,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也存在了诸多不足。

回顾过去的一年,现将工作总结如下:

2015年,是全新的一年,也是自我挑战的一年,我将努力改正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好,为公司的发展尽一份力。在过去的2015年,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我在工作中得到了锻炼,取得了一定成绩。

“回首过去,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盘点自己一个学期的收获,无疑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就像农人手捧着粮食,心里充满欣喜;盘点自己一个学期的工作,同时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想想开初自己的雄心壮志和种种计划,有的没能付诸于实施,或者虽然实施了,却效果不那么理想,也不得不让人遗憾。好在我们还有将来,日子还在延续,总结经验和教训,必将有利于自己的前行。

2015年,我们的工作已经结束了,在不断的前进和发展中,我们镇的工作取得了完美的一年,首先是克服了金融危机对我们的影响,这对我们镇的经济影响本来很大,可是在我们的努力下,战胜了金融危机的危害,这是值得我们欢欣鼓舞的事情。在经济建设和思想建设上,我们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些都是和我们的以往努力分不开的,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做好我们镇的工作。一年来,本人能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贯彻十七大精神,积极实际“三个代表”,在思想上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作风上艰苦朴素、务真求实,较好地完成领导和各级部门安排的各项任务。为公司尽心尽力,努力工作,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本年度,我校继续坚持“校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促进金小可持续发展”的奋斗目标,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抓管理,全面育人创特色”的办学思想,提出了“以人为本抓管理,自我提高争名师,品学兼优当三好,更新理念促质量,开拓进取求发展”的工作思路,经过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努力,学校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本年度学校被命名为“宝鸡市素质教育示范小学”现将xx年度学校工作总结如下:

年终总结会议发言开场白2016-06-16 8:54 | #3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们科室召开2011年的总结会。去年底我们科先到xx-x开了个“坦诚相见”总结会,总结会上xx让我们用一句话对2011年做个总结,记得我的总结是:2011年是既奔波忙碌又幸福开心的一年!这一年给我的感觉是:时间过得飞快,当我还沉浸在能到中心工作的喜悦中,日历一下就翻到了2012年。

翻开工作日记,2011年5月31日我到中心报到,马上接到去北京出差的任务,参加500千伏海港变扩建工程安稳专题研究评审会。5月31日这一天就成了我2011年的分水岭,工作的关键词一下子就由“运行”、“维护”变成了“规划”、“研究”、“评审”。

下面我就对到中心后这大半年时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业绩做个简单总结:......

公司年终年会开场白2016-06-16 9:16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上午好 。 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一起走过了1年。2012已如约而至,我们满怀期待。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召开“鲜清事业部年终总结大会”,主要目的是一起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我们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并借此机会总结经验、积累教训,为我们在新的一年里顺利展开工作打好基础。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回顾2011年,我们公司从3月份在武汉成立到现如今的规模及良好的发展势头,从初步打开市场到完全占据武汉大大小小近两千家药店,除此之外,我们还开发了黄陂、蔡甸、新洲、江夏、阳逻、汉南等周边地区。这些足以证明我们公司在短短一年里便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回眸我们的每一个成就,都凝聚着公司领导班子的辛劳和心血,洋溢着我们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在此,让我们向全体员工说一声“大家辛苦了!

公司年终晚会主持人开场白和结束语2016-06-16 9:56 | #5楼

男:老虎报春来!

女:又是瑞雪飘飞的季节了,我们***集团这个大家庭每到这时候总会欢聚一堂.

男:共庆元旦共同庆祝这个欢乐的节日!

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祝在座的各位

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男:年年岁岁花相似

女:岁岁年年人不同.

男:回首2015年我们骄傲.

女:回首2015年我们自豪.

男: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

女: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男: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

女: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男:***集团2015年元旦联欢会

合:现在开始 

结束语(二人上)

男: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女: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

男:今天我们欢歌笑语

女:今天我们畅想未来

男:让我们记住今天

女:让我们期待明天

男:***集团庆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

女:让我们明年再相会

合:恭祝大家元旦快乐合家幸福!

【年终开场白】相关文章:

公司年终聚会开场白(精选17篇)10-25

经典开场白02-21

聚会开场白02-28

培训的开场白03-11

答辩的开场白03-18

经典主持开场白03-16

婚庆开场白03-16

讲师经典开场白03-15

经典诵读开场白03-22

早会开场白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