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年终总结主持词开场白

年终总结主持词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18:16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年终总结主持词开场白

男:美酒飘香迎来联欢盛会,

年终总结主持词开场白

女:欢声笑语恭祝一二新年!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女:先生们、女士们,朋友们!

合:大家下午好!

男: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5的新年如约而至;

女:今天,我们相约在宴会厅,享受辞旧迎新这段美好时光;

男:今天,我们相聚在宴会厅,享受新年带给我们的欢乐。

女:回顾过去,新宾教育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我们,

合:我们信心百倍!

男:展望未来,新宾教育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将会翻开新的历史篇章,我们,

合:我们豪情满怀!这正是:

男:龙山起舞祝新宾教育蒸蒸日上(对联展示)

女:苏水欢唱贺满乡文化欣欣向荣

合:新宾教育局首届新年联欢会现在开始!(话落地焰火起)

女:今天的联欢会由《回顾,欢宴,联欢》三个程序组成,

男:请大家看大屏幕《回顾》!(近三年取得的成绩。播放完大屏幕牟局紧接着致辞,幕出现《欢宴》两个大字,配吹打乐朝天子反复播放,聚餐开始)下面进入联欢会的第二个程序《欢宴》

二、欢宴(全体聚餐)

三、联欢

男:先生们、女士们、朋友们!现在是酒过三巡,菜过五味 笑逐颜开一片欣慰,在这祥和幸福的时刻;

女:在这喜庆美好的瞬间,让我们放开百灵鸟一样的歌喉尽 情地欢呼,尽情地歌唱,下面进入联欢会的第三个程序《联欢》现在开始!(话音落,灯光暗下,激光秀起,激光秀结束第一个节目上,不报幕)

四、结束语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

女: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男: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教育局庆新年联欢会已经进入了尾声;

女: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在教育局班子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励精图治,为2012年新宾教育取得更辉煌的成就而努力奋斗!

最新公司年终总结会议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6 19:59 | #2楼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现在举行闭幕大会。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318名,今天实到委员名,超过应到委员的半数,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各位代表:

现在举行中国共-产-党xx县xx局第九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

这次大会应出席代表xx名,今天实到会代表 xx名,因事、因病请假xx 名,实到会代表超过了应到会代表的半数,可以开会。

年终工作总结会议开场白2016-06-16 17:49 | #3楼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这次是由xx研究招开的。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全省农村秋冬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交流秋冬农业生产工作经验,督促和布署下阶段全市冬季农业生产、兴修水利、造林绿化、森林防火和动物疫病防治等工作。

出席今天会议的领导有:xx、市人民政府副xx-x,参加今天会议的还有: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农业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各县市农办主任、农业局、林业局、水利局、畜牧水产局局长,各区农村工作局、水利局局长,市农办、市农业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畜牧水产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

同志们:

今天召开的是遵化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行政一把手,街道办事处主任,市局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负责经济普查工作的统计人员.今天会议的中心内容是部署我市经济普查清查阶段的工作.会议议程有两项:一是由副黄玉刚同志就扎实有效的搞好我市第二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工作做重要讲话.二是有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统计局局长梁桂发同志就高质量完成清查工作讲几点意见.

各位教师:

上午好!

20xx年9月至11月,我校迎来了x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x省对我县高中教育进行督导评估验收。这是一项时间紧、任务重、政治性强的工作。迁西县政府、教育局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工作部署。20xx年新学期刚一开学,在学校领导的布置下,全体教职员工在肩负各自工作任务的同时,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经过三个月的精心准备,我校顺利的通过了省评估验收,并获得了上级领导部门的肯定。这是一项全员参与的活动,每位教职员工按照迎评要求,不折不扣的完成了任务,特别是理、化、生等专业教师、班主任、教务处、政教处都在这次迎评估工作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彰先进,我校召开这次“迎评估工作总结表彰会”,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经过个人自荐、部门推荐、领导评议,共评出22名先进教师。

同志们:

全市科技工作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现在就要结束了。刚才,省科技厅史厅长和王作了重要总结成功经验,积极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同时,要突出解决好两个问题:第一,要认真研究落实科技三项费(新产品试制费、中间试验费、重大科技项目补助费),这是做好科技工作的基础,要作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标志性工作,抓紧抓好。第二,要把大力推行科技特派员作为科技体制改革、推进特色产业开发、增强龙头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措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现在开会。来文来自词库网http://ad.ahsrst.cn转截请保留网址

今天,、县政府在这里隆重召开全县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会议,是继98年粮改以来的又一次关于粮食流通体制改革的重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来的粮食工作,分析粮食流通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布置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粮食流通体制改革工作。

参加今天大会的有:市粮食局xx-x同志;、人大、县政府、政协的分管领导;县粮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负责同志;县城各附营企业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购销企业的主任、会计;粮食局全体干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到来。

年终总结大会开场白2016-06-16 23:51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开场白)

今天我们社团联合会的同学在这里欢聚一堂,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社团联合会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广大同学的支持下,不断拼搏,克难奋进,艰苦奋斗,硕果累累。回顾这即将过去的一学期,在社团联合会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了学院内外的一致好评,这是我们团结协作的成果,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晶。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社团联合会08-09学年上期工作总结大会。请允许我代表社团联合会,对大家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我们满怀希望的喜悦,热诚欢迎各位的到来!今天,我们召开社团联合会总结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吸取教训,以便下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共同为社联的组织团队建设出谋划策。

同样的感受给了我们同样的渴望,各级领导的支持、同学们的赞誉给了我们前进的力量。

过去的一学期给予了我们收获和希望,更重要的是给予了我们成长的经历。也许前进的道路并不平坦,也许还会遇到难关,但我们毫不畏惧,因为我们要在拼搏中成长,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神采。

(结束语)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我们今天的社团联合会08-09学年上期工作总结大会目前已经接近尾声,感谢大家的参与。在这一学期,我们付出过,也收获过。我相信对于我们所有的同学来说,所有在社团联合会中得到的历练将会化为一把利剑,为我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披荆斩棘。让我们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把社团联合会工作做得更好。

展望未来,我们坚信:在学院持续高速发展的形势下,社团联合会一定能蒸蒸日上,社团联合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年终总结发言开场白2016-06-16 8:10 | #5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们科室召开xx年的总结会。去年底我们科先到xx-x开了个“坦诚相见”总结会,总结会上xx让我们用一句话对xx年做个总结,记得我的总结是:xx年是既奔波忙碌又幸福开心的一年!这一年给我的感觉是:时间过得飞快,当我还沉浸在能到中心工作的喜悦中,日历一下就翻到了2012年。

翻开工作日记,xx年5月31日我到中心报到,马上接到去北京出差的任务,参加500千伏海港变扩建工程安稳专题研究评审会。5月31日这一天就成了我xx年的分水岭,工作的关键词一下子就由“运行”、“维护”变成了“规划”、“研究”、“评审”。

下面我就对到中心后这大半年时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业绩做个简单总结:......

年终总结会议发言开场白2016-06-16 9:15 | #6楼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们科室召开2011年的总结会。去年底我们科先到xx-x开了个“坦诚相见”总结会,总结会上xx让我们用一句话对2011年做个总结,记得我的总结是:2011年是既奔波忙碌又幸福开心的一年!这一年给我的感觉是:时间过得飞快,当我还沉浸在能到中心工作的喜悦中,日历一下就翻到了2012年。

翻开工作日记,2011年5月31日我到中心报到,马上接到去北京出差的任务,参加500千伏海港变扩建工程安稳专题研究评审会。5月31日这一天就成了我2011年的分水岭,工作的关键词一下子就由“运行”、“维护”变成了“规划”、“研究”、“评审”。

下面我就对到中心后这大半年时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及业绩做个简单总结:......

【年终总结主持词开场白】相关文章:

主持词开场白02-28

关于主持词开场白04-04

婚礼主持词开场白04-03

学校主持词开场白04-04

会主持词开场白04-18

满月主持词开场白03-18

经典婚礼主持词开场白01-14

仪式主持词开场白01-12

朗诵主持词开场白03-31

春晚主持词开场白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