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亲子活动方案的开场白

亲子活动方案的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26:59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亲子活动方案的开场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我可爱的宝贝们:你们好!

亲子活动方案的开场白

在这个温暖明亮的春天,我们迎来了2012年首届阳光亲子活动。在此我代表全园所有的孩子们对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幼教专家们以及外教训练营和老师和他朝气蓬勃的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和远道而来的园长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是一种生活。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将游戏导入活动,将活动带入运动。使每个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提升幼儿运动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从而培养幼儿的坚持性及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等良好品质。使心灵与心智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愉快,礼仪谦让。

在这个分享运动分享爱的时刻,我预祝:阳光宝贝2012年首届亲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我可爱的宝贝们和家长们配合默契玩的开心。

谢谢大家!

亲子活动开场白2016-06-16 9:42 | #2楼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首先,感谢您们从百忙中抽空来参加我们今天的亲子活动,我知道许多家长都是克服了困难,有的要向领导请假、有的要请同事代班等等情况;总之一句话,大家都是为了一个宗旨,那就是“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今天我们才有缘从相识到相知。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我们新乡市实验小学向您们表示最真挚的问候。开展亲子活动,是为了提高孩子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亲子感情交流和融合,让家长有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的机会,加深家校情、师生情、亲子情。本次亲子活动我们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安全、轻松愉快、礼仪谦让。期待通过这样一个亲子活动,能增强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默契与和-谐;我们更期待通过以亲子活动的形式,培养孩子与孩子之间的深厚友谊,增进我们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理解,更好的为学生服务。

现在我向家长们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内容:

本次亲子活动主要是通过亲子游戏来展现孩子与家长的合作与协调性。我们一共准备了5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隧道穿越》;第二个游戏是《两人三足接力赛》;第三个游戏是《夹球跳》;第四个游戏是《我的宝宝在哪里》;第五个游戏是《亲子操》;

希望全体老师、同学和我们的家长朋友们能讲公德、讲卫生, 在会场上不留下一件废弃物, 真正体现现代人的文明,有序的行为习惯。希望全体同学和家长在今天的活动中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开心快乐。最后,预祝我们的孩子和家长能相互配合,玩得开心!预祝本次亲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亲子活动主持词开场白2016-06-16 10:19 | #3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激,我可爱的宝贝们:你们好!

在这个温暖明亮的春天,我们迎来了首届阳光亲子活动。在此我代表全园所有的孩子们对精心筹备本次活动的幼教专家们以及外教训练营和老师和他朝气蓬勃的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激们和远道而来的园长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是一种生活。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将游戏导入活动,将活动带入运动。使每个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协调发展,从而提升幼儿运动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从而培养幼儿的坚持性及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等良好品质。使心灵与心智同发展。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愉快,礼仪谦让。

在这个分享运动分享爱的时刻,我预祝:阳光宝贝首届亲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预祝我可爱的宝贝们和激们配合默契玩的开心。

谢谢大家!

亲子活动主持词开场白例文2016-06-16 19:29 | #4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我可爱的宝贝们:你们好!

在这个热和明亮的春天,我们迎来了2012年首届阳光亲子活动。在此我代表全园所有的孩子们对精心预备本次活动的幼教专家们和外教练习营和老师和他生气蓬勃的团队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和远道而来的园长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健康是一份责任,健康是一种生活。我们正是秉承了这一教育理念,将游戏导进活动,将活动带进运动。使每个孩子能得到多方面的调和发展,从而提升幼儿运动的调和性,大脑的灵活性。从而培养幼儿的坚持性及不怕困难,善于思考等良好品质。使心灵与心智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提倡:团结友爱,尊重宽容,健康愉快,礼节忍让。

在这个分享运动分享爱的时刻,我预祝:阳光宝贝2012年首届亲子活动取得美满成功;预祝我可爱的宝贝们和家长们配合默契玩的开心。

谢谢大家!

【亲子活动方案的开场白】相关文章:

亲子活动开场白01-26

亲子活动开场白15篇01-27

亲子活动方案06-15

创意亲子活动方案04-12

运动亲子活动方案04-12

小学亲子活动方案04-14

宝宝亲子活动方案04-13

亲子活动主题方案04-17

中班亲子活动方案05-26

大型亲子活动方案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