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诚信的开场白

诚信的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7:26:28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诚信的开场白

主持人(女):诚信是金。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一个人有了诚信,他的生命就会闪光。

诚信的开场白

主持人(男):诚信是真。有时候,幸福围绕在我们周围,可我们常不自知,因为我们需要一双慧眼来把世界看得清清楚楚,真真切切,但最重要的是彼此都需要诚信,来达到彼此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相互真诚。

主持人(女):诚信是美,当代人都追求美,追求外表的华丽,漂亮,却忘掉了心灵美,其实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主持人(男):诚信是德,人们常说:"艰苦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我却要说:"诚信也是人与人交往中必不可缺的一种美德。"

主持人(女):生活有了诚信才更加灿烂,

主持人(男):人生有了诚信才更加迷人。

合:世界因为有了诚信才更加精彩。

初二(7)班"诚信——人之本"主题班会现在开始。

高中生诚信演讲稿开场白2016-06-16 9:44 | #2楼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好!我××中学高二(三)班的学生黄××。今天能到这里参加演讲我感到万分荣幸!我要演讲的题目是:依法诚信纳税,共建美好家园!税收是一个很古老的话题,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从夏的贡、商的助、周的彻,春秋时的初税亩……一直到经济腾飞、文化迅猛发展的今天,税收对每一个国家乃至每一个公民是越来越重要了。纵观世界,美国的克林顿、布什总统刚一上台就开始了税制改革;英国、法国、日本税制改革的浪潮席卷世界;“袖珍国家”列支敦士登,人民生活富裕,经济发达,靠的就是税收。

国家依法征税,集中财力。又通过财政支出把钱用于发展经济、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以及国防等事业,用于支持中西部贫困地区和广大农村建设,用于扶助下岗失业人员等社会弱势群体,用于提高人民的整体生活水平。所以说税收是共和国的血脉,是共和国大厦的基石,这,一点也不夸张。我国财政收入有90%以上来源于税收,它已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要支柱。它不仅与国家发展的各项事业密切相关,而且与我们每个公民的生活都有着越来越广泛的联系。今天,可以说税收不仅是共和国的血脉,它更是一种文化,如同酒文化、茶文化那样已经渗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

关于诚信主题班会开场白2016-06-16 13:43 | #3楼

主持人:

诚信是一轮朗耀的圆月,惟有与高处的皎洁对视,才能沉淀出对待生命的真正态度;

诚信是一枚凝重的砝码,放上它,生命不再摇摆不定,天平立即稳稳地倾向一端;

诚信是一道山巅的流水,能够洗尽浮华,洗尽躁动,洗尽虚诈,留下启悟心灵的妙谛。

由班长说活动目的,引入班会课主题。

诚实,即忠诚老实,就是终于事物的本来面貌,不隐瞒自己的真实思想,不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不说谎,不作假,不为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欺瞒别人。守信,就是讲信用,讲信誉,信守承诺,忠实于自己承担的义务,答应了别人的事一定要去做。我们今天的班会课主题:“诚实守信”。古有孙膑一诺千金,宋濂连夜抄书,曾参诚信教子,今有邓颖超冒雨赴约,列宁依时归还图书等等。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向世人昭示了一个深刻的哲理,那就是:只有诚信的人才能获得别人的信任和尊重,才能有所作为。

【诚信的开场白】相关文章:

诚信主题班会开场白07-23

经典开场白02-21

聚会开场白02-28

培训的开场白03-11

答辩的开场白03-18

经典主持开场白03-16

婚庆开场白03-16

讲师经典开场白03-15

经典诵读开场白03-22

早会开场白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