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庆功宴会议主持开场白

庆功宴会议主持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8:26:14 开场白 我要投稿
  • 相关推荐

庆功宴会议主持开场白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尊敬的各位家长

庆功宴会议主持开场白

女:全体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中午好!

男: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共同庆贺这来之不易的成绩!

女: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一起谋划学校发展的百年大计!

男:天道酬勤,在过去的三年中,全体老师奋力拼搏,忘我工作,付出了艰辛和汗水。

女:励精图治,在过去的岁月里,全体领导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为学校发展做出极大努力。

男:在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充分发扬责任共担、荣辱与共的团队精神;牢记质量就是民办学校生命的宗旨,努力打造“xx-x优质教育品牌”,取得了令学生满意、令家长满意、令社会满意的可喜成绩!

女:在这三年的拼搏中,老师们舍家为校,走过了昨天的坎坷风雨路,终于迎来了今天的硕果满枝头。

男:感谢恒利达集团公司,是你们的全力支持让锦盛达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女:感谢玉泉区教育局,是你们的大力帮助为锦盛达的进步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男:感谢各位家长,是你们的信任为锦盛达办成品牌学校坚定了信念。 女:感谢所有的老师和同学,是你们的齐心合作铸就了锦盛达今天的辉煌。

2015庆功宴主持词2016-06-17 22:47 | #2楼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尊敬的各位来宾

合:大家晚上好

男: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风雨兼程

女:日月轮回,斗转星移,我们激-情满怀

男:虎振雄风留浩气。伴着动人的旋律,我们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15 女:兔迎盛世启新程。踏着快乐的节拍,我们即将迎来生机勃勃的2011 男: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清河的又一个丰之收年 女:今天,我们心潮澎湃,激-情荡漾,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

女:近年来,南站的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精细管理,一次又一次超额完成了原油生产任务。

男:他们不仅在工作上是一员虎将,在生活中,也有属于自已的一片快乐天地。掌声有请他们闪亮登场。

男:再次感谢南站精彩的表演。清河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的圆满完成,北区夺油将士功不可没。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有请北站为我们带来的数来宝《细说北区好运来》

女:在2015年的功劳薄上,记录着清河大家园所有兄弟姐妹们的贡献。看,井下的朋友们也来到了我们庆功会的现场,并为我们送上了丰收喜庆的花篮。

中考、高考庆功大会主持词2016-06-17 14:19 | #3楼

男:龙腾虎跃喜开颜,

女:欢歌笑语捷报传。

男:八月骄阳轻拂面,

女:锦绣东辰大联欢。

男:这里是中国,伊顿;

女:这里是绵阳,东辰。

男:这里是春暖花开的地方,

女:这里是扬帆远航的殿堂。

男: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女: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在丰收的田野上,

女:在幸福的海洋里。

男:绵阳东辰国际学校2012年中考庆功大会,

女:绵阳东辰国际学校2012年高考报喜盛会, 合:现在开始!

男:八月,又是一年金黄的八月;

女:八月,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男:时间滴答从我们身边走过,

女:岁月荏苒在我们心中铭记。

男:今夜,东辰庭院群英荟萃,星光璀璨;

女:今年,东辰教育再上台阶,捷报频传。

男: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勤耕苦织,无私奉献;

女:不忘过去一年,我们和衷共济,携手并肩。

男:在此,请把最崇高的敬意献给伟大的母校,因为我们都是东辰的儿女; 女:在此,请把最热烈的掌声献给我们自己,这骄傲的成绩正是我们心血的凝 聚。 合:我们早已打上东辰的印记,东辰就是我们最好的名字!

男:有一种传奇,九届中考,风景独秀,卓然独立;

女:有一种气质,十载耕耘,东辰初中,四川第一。

男:就像春天的故事洒遍希望的田野,

女:好似丰收的喜悦传遍四面和八方。

男:我们告诉太阳,东辰师生更加勤劳坚强;

女:我们告诉月亮,东辰教育永远充满希望。

男:这希望是歌,几千年在绵山涪水间回荡;

女:这希望是火,熔铸一代人杰—— 合:山高水长!

男:首先,有请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初中部校长王春容女士带来今年中考的喜讯! 女:掌声欢迎!

男:有一种魅力叫精致,八届高考,六大状元,八大榜眼;

女:有一种教育叫品质,精品高中,精彩高考,惊喜连连。

男:东辰教育,一个享誉全国的品牌;

女:东辰高中,一张绵阳教育的名片;

男:东辰高中,一个学子向往的圣殿;

女:东辰高中,一个成就梦想的港湾! 合:东辰高中,我们追梦的庭院,我们精神的家园!

男:下面,有请绵阳东辰国际学校高中部校长刘永金先生带来今年高考的捷报! 女:掌声欢迎!

男:唱一曲排山倒海的杏坛交响,让巍巍园艺欢呼鼓掌;

女:舞一曲动人心魄的杏坛交响,令莘莘学子神情荡漾。

男:融进大爱无声,从教无悔的历史辉煌;

女:融进勤耕苦织、呕心沥血的世代悲壮。

男:笑语高歌,为迎接下一个十年灿烂的太阳;

女:欢乐难忘,为收获下一个季节永恒的理想。

男:站在新的起点,怀揣新的希望;

女:解下牵挽的船缆,憧憬下一次起航。

男:让我们高擎素质教育的大旗,

女:让我们高唱时代兴盛的颂歌,

合:在欣欣向荣的绵州大地上回——荡。

男:下面,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绵阳东辰国际学校掌舵人祝启程校长讲话! 女:欢迎祝校长!

男:雄风浩荡,英姿豪迈,东辰教育好气派;

女:丰年有余,收获无边,东辰儿女好厉害。

男:宇宙间震响生命永久的喝彩;

女:沧海横流更显英雄新一代。

男:我们走向世纪十年的舞台;

女:我们写下岁月更迭的风采。 合:我们迎接美好明天的到来,把一条通天大道向着太阳铺开!

男:下面,请全体同学集体宣誓!

男:今天,我们用深情挑选甜美的日子;

女:今天,我们用激-情燃亮生命的光环。

男:今夜,欢庆胜利乘着歌声飞扬,我们用自豪抒发对青春的活力张扬; 女:今年,东辰教育事业凯歌高响,我们以喜悦点亮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男:2012圆梦,我们再次等待明年属于全体东辰人的骄傲和精彩。

女:等待我们在文化兴校之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明天。

男:再次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感谢大家的热情和掌声,

女:更要感谢台前幕后付出大量心血的全校教职员工,

男:最要感谢数年来战斗在东辰教育一线的各位老师们,

女:你们兢兢业业,勤勤勉勉;

男:你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

女:你们忘我工作,无私奉献;

男:你们大爱无言,结草衔环。

女:星星点灯,光芒璀璨;

男:歌舞升平,今夜无眠。 合:欢乐无边,明年再见!

庆功会主持稿2016-06-17 12:39 | #4楼

女:各位尊贵的来宾

男:各位亲爱的伙伴们,在座的所有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来自公司销售部的**

男:我是公司的一名普通营销人员,我叫**

女:我们非常荣幸担任此次晚会的主持人合:首先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合家幸福!女:即将过去的9月,公司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在销售中,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男: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将走进了10月份;女:今天,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畅想美好的未来

男: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让我们首先有请公司销售部经理先生,上台致辞,掌声有请……

由刘硕果经理请出韩绍忠总经理

女:感谢总经理真诚的祝福,在这幢憬未来的盛夜,让我们牵起手来,相互支持,友好合作,携手奔向美好的明天。男:今夜星光灿烂,回眸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辉历程,不由感慨万千,激-情高昂,让我们在今晚燃烧所有的热情,尽享金秋的喜悦,请欣赏由***演唱的歌曲《 》,献给区域经理第一名***。

女:销售,是**公司历久常新的主题,是公司茁壮成长的关键。

男:公司走过的足迹,带来了一片净土,增添了一丛新绿,也带动了一大批与公司携手的仁人志士。 女:请欣赏公司***演唱的歌曲< >,献给区域主任第一名***男:尊威公司进入饲料市场以来,以博大的胸怀和务实自省的气度,在鲁西南这片热土上变革图强,奋勇开拓,实现了业绩的持续稳定增长,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帮无数消费者走上了致富之路

女:今天,在变革中不断进步,在拼搏中持续发展的尊威公司,已经拥有了一支成熟优秀的销售队伍,培育了一个稳定的客户群体,打造了坚实的产品品牌,建立了有口皆碑的企业商誉。

男:而广大营销人员与公司一路风雨同舟,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拼搏的精神,把尊威人自豪的脚步踏遍了鲁西南及周边地区的每一寸土地。

女:今天晚上,我们优秀的营销人员来到了我们晚会的现场,让我们来听一听,他们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祝福

女:掌声有请我们这些可爱的营销员代表,他们是区域经理第一名 区域主任第一名 营销员第一名 。有请他们上场!

男: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心声,让我们用掌声欢送各位营销员代表回座。祝愿我们尊威公司的事业再攀新高 女:下面请欣赏***演唱的《 》,献给营销员第一名 。男:恪尽企业的社会责任,是尊威公司奉行的企业理念。在尊威公司看来,公司的发展与成功,无不得益于社会所提供的丰富资源,得益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更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拼搏和努力。

女:感恩,会使心境变得平和;感恩,会使自己感到幸福。感恩,会使生活充满希望。

男: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才能理智地面对一切困难,从容地面对是是非非

女: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公司的营销人员不断超越自我,实现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浇注出了今天骄人的成绩。

男: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希望在座的每一位营销人员都有机会站上这个舞台,我们也相信大家一定有这样的能力!

女:幸福化作美酒,祝福化作歌声,下面请欣赏***演唱的《 》,献给公司全体员工。

男:岁月如梭的变迁,不变的是公司与广大营销人员的携手开拓

女:不变的是希望,升腾的是梦想,在收获之时我们采颉硕果,淋漓酣畅

男: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以我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团结拼博的斗[志去创造新的辉煌业绩和更加美好的未来!

女: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

男:坚定现在我们激-情澎湃

男: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女:让我们在新的征程中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男:让我们携手并肩,

女:实现新跨越合:

合:再创新辉煌!

2015年9月29日

公司庆功宴主持人串词2016-06-17 14:53 | #5楼

波:玉兔载誉辞旧岁,龙啸九州展雄姿!

欢:爆竹声声庆佳节,其乐融融共团圆!

乐: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璐:亲爱的全体同仁,大家

合:新年好!

波:我是主持人 张波

欢:我是主持人 李欢

乐:我是主持人 易乐嘉

璐:我是主持人 李小璐

波:春风和日丽送玉兔,山明水秀接神龙。在这里,我们向在座的各位拜个晚年! 欢: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乐:龙腾虎跃,瑞意满年!

璐:一生安康,永远幸福!

波: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我们风雨兼程。

欢:日月轮回,斗转星移,我们激-情满怀。

乐:今夜,我们欢聚一堂,享受春日的甜美,享受节日的快乐!

璐:今夜,我们载歌载舞,感受彼此的真情,释放如火的热情!

波:看,今夜星光灿烂。回眸过去的一年,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欢:听,今晚金钟朗朗。畅想未来的时光,我们勾勒了宏伟的蓝图!

乐:在新的一年里,时间为证,我们必定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璐:让我们共同祝愿百分百的事业蒸蒸日上,百分百的梦想振翅翱翔!

波:现在让我宣布百分百科技2012年庆功晚宴

合:正式开始!

【庆功宴会议主持开场白】相关文章:

会议主持开场白03-16

会议主持开场白发言05-18

企业会议主持开场白05-15

销售会议主持开场白07-16

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5-29

月度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2-17

股东会议主持开场白11-24

月度会议主持人开场白02-21

会议主持词开场白02-21

有关公司会议主持开场白范文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