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8:37:35 开场白 我要投稿

同学开场白

今天这场聚会,节前就准备举办,但由于十月一有好多同学都要出去玩,不能参加,所以推到了今天。我想这场聚会,不仅仅我们找个借口聚一聚,叙叙情,我觉得像仪式,是见证我们十年友情的一场聚会,如结婚典礼,向大家宣布我们在一起过家家了,这个人是我老婆了,你们就别惦记了,我们这场聚会就是告诉大家,十年我们没散,所以形式大于内容,所以这场聚会我们一定要举办,感谢大家今天的光临,特别是旺旺远道从呼市专程来参加我们今天的聚会。谢谢你!

同学开场白

十年前的那场考试不仅改变的了我们命运,也让我们结识,我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公务员,我们虽不在一个单位,但有了共同的机关工作经历,这为我们建立良好的友谊打下了结实的基础,因为我们志同道合。2002年的10月20日,我们一起在党校开始了一段暂短的学习经历,让我们相识,今天又洽好是10月20日,正好十年,也算是巧合吧,所以非常有意义。虽然,我们在一个教室仅仅上了二十一天的课程,中学、大学四年的同学相比,这是何其短暂,但我们彼此就成长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人,因为我们的成长有彼此关注的目光。

这十年,是我们人生中最重要的十年,我们办了很多大事,如结婚、生子,买了房子、车子,可以讲这十年是奋斗的十年,我们每个人都从最基层干起,新人,谁都可以使唤;是收获的十年,每个人都有所进步;是幸福的十年,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在单位也成为老人,也能使唤别人了;当然这十年有欢笑,也有遗憾,甚至是痛苦,张涛同学离我们而去,直到现在我也不能释怀,每每想起让人心痛,虽然今天是高兴的日子,这个话题有些沉重,但我必须提起,因为他是我们的同学,同学的失去,是在告诉我们,要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珍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特别是我们这份同学情谊,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共同成长。

我提议,为我们的十年干杯,为我们友谊干杯。我你们在,我们要永往直前。

同学聚会的开场白2016-06-17 8:51 | #2楼

各位老同学,尊敬的老师:

今天艳阳高照,春光明媚,我们第一次在这姹紫嫣红的兴园湖聚会。首先让我代表全体同学对付老师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学们,上世纪八十年代我们毕业分别,一晃已经二十余年,人生能有几个二十年,过去的我们年轻,靓丽,激-情。如今我们都已步入不惑之年,如果说二十年前,我们是鲜艳的花,那么现在则是坚实的果;如果说二十年前我们还幼稚,那么现在可以叫成熟。时间苦短,二十年犹如弹指一挥间,其间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我们走过时间的春夏秋冬;领略了风光的风雪春花;经历了人生的喜怒哀乐;品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早就该聚一聚,坐一坐了,叙叙同窗的往事,道道离别的情怀,联络一下日渐淡远的感情,交流一下各自的生活,我们毕竟共度过一段美好时光。今天我们终于聚到了一起。在此让我们衷心感谢xx-x等同学,他们为这次聚会的筹备作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我们的谢意。

在这快乐的时刻,愿大家放下金钱名利的羁绊,放下生活琐碎的牵累,敞开心扉追忆过去,回到从前的你我,立足现在聆听彼此的心声。 

同学聚会开场白2016-06-17 19:22 | #3楼

女儿:妈妈,今天这里为什么这么开心?

妈妈:宝贝,因为我们有共同的名字--英语系九九届一班。我们有共同的同学情谊。

女儿:妈妈,什么是同学情谊?

妈妈:宝贝,天上有一种雪,从天而降,落地即化;人间有一种情,由心而生,日久弥新。那种情就是悠悠十三载的同学情。

女儿:妈妈,我也有同学。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跳绳。

妈妈:对,宝贝。当年我们就是那样一起开中秋的迎新晚会,一起迎接六十分及格万岁,一起听着熟悉的老歌入睡。(歌声响起)

二十年老同学聚会开场白2016-06-17 22:13 | #4楼

男:同学们,今天是2011年8月11日,看起来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而已,但今天注定又不是一个平凡之日,这是为什么呢?

女:因为有一群20年前在红卫中学33班读书的老同学们,此时正在这个具有×、××、××大酒店里聚会啊!

男:啊!20 年前的我们天真烂漫,朝气蓬勃,虽然生活清贫,但很快乐!而如今岁月的微风时时吹拂着我们的脸,不经意间,就在我们充满故事,充满精彩的脸上留下了一丝丝的痕迹,我们不得不说,我们已经迈入人生的第四个阶段------中年,哎!

女:一声叹息包含着多少故事,多少人生的坎坷啊!但就是因为我们的努力!才使得我们有了历练后的成熟与稳健,有了感悟人生后的淡然和洒脱.

男:岁月如歌,时光流逝,我们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演绎着精彩的人生.

女:但无论身份如何改变,角色如何变换,当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的过程中,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我们就会发觉:

男女: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了的依旧是那段少年时代的同窗友情!

同学会开场白2016-06-17 21:38 | #5楼

(女)尊敬的老师

(男)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女)光阴似箭,33年离别,弹指一挥间。

(男)33年前,我们相聚在江北中学。

(女)那时的我们都还是懵懂的少男少女,满怀着青春的梦想。

(男)33年后,我们已人到中年,岁月在我们脸上写满了沧桑。

(女)时空转换,当我们面对一张张即熟悉又陌生的脸,无不感慨万千。

(男)3年同窗,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亲切。

(女)33年前的点点滴滴,仿佛就发生在昨天。

(男)时光轮转,让我们倍加珍惜33年前的相聚。

(女)岁月流逝,让我们更加渴望三十三年后的团聚。

(男)亲爱的同们学,让我们把那丢失的清纯重新拾回,把那阔别久远的激-情重新燃起。 (合)让我们的心回归,让我们的情再续,让我们的爱永存!

(女)33年滚滚红尘路,有多少往事难回首,又有多少名字记心头?

(男)我相信刚才在老同学叙旧环节,同学们彼此有了新的了解,由于时间关系,就不— —让大家自我介绍了。 同学发言 背景音乐:同桌的你

(女) 下面有请我们的“班长”陶志伟同学发言(大家掌声欢迎!再热烈一点.)

(男)接下来请我们的“海归”王蔚同学发言(掌声欢迎!.)

(女)有请远道而来的“美籍华人”符于烽同学发言(掌声欢迎!.)

(男)有请我们班的“长跑健将”来宁莉同学发言(掌声欢迎!.)

(女)此时此刻,我想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是心情激动,思绪万千。同窗三年我们度过了人生最纯洁的时光。 (男)来吧,同学们!让我们暂且放下各种心事,和我们的老师们一起,重拾当年的美好回忆,重温那段快乐时光! 老师发言 背景音乐:感恩的心

(女)毕业之后的33年,我们第一次团聚在这里,此时此刻,我们更应感谢的是我们敬爱的老师。

(男)今天,我们的老师就在我们的身旁,出席这次聚会的老师有:邹老师、陶老师、应老师

(女)师恩重于山,没有老师三十三年前的辛勤培育就没有我们三十三年后的今天。

(男)所以在今天这个难忘的日子里,请我们的恩师再给我们上一节人生之课,有请邹老师!

(班长喊:起立 同学们齐声说:老师好!老师:请坐下)

(女)老师的话,还是那么的语重心长,打动着你我她。

(男)我们真诚地对尊敬的老师们说一声:

(合)老师您辛苦了!谢谢你们!

(男)为了表达我们全体同学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筹备组准备了小小的礼物送给老师们。

(女)请孙红霞代表同学们给老师们送上纪念品。

(男)接下来聚餐晚宴正式开始!

(合)让我们共同举杯,为我们的团聚干杯!祝老师和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晚会结束语: 音乐:友谊地久天长

同学会开场白2016-06-17 10:18 | #6楼

亲爱的同学,敬爱的老师,你们好!

我是本次同学会的主持人!

本次同学聚会得到了多方面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非常感谢久别的同学和老师能在百忙之中参加此次聚会。今聚会于此,共叙师生情谊,共度美好时刻。

【同学开场白】相关文章:

同学聚会开场白07-22

同学聚会开场白集锦05-10

同学聚会开场白【热】03-10

【精】同学聚会开场白03-04

同学聚会开场白【热门】03-06

同学聚会开场白【精】03-10

【热】同学聚会开场白03-05

【推荐】同学聚会开场白03-05

同学聚会开场白【荐】03-09

同学聚会开场白【推荐】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