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资料网>反思报告>开场白>《晚会主持人的开场白

晚会主持人的开场白

时间:2022-05-05 18:39:20 开场白 我要投稿

晚会主持人的开场白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晚会主持人的开场白

男:亲爱的***届的师哥师姐们

合:晚上好

男: 三年前的邂逅仅仅是一次命定之外偶然,那么今天的离别则是三年丰富、幸福、温存时光经过后的必然。

女:每年的这个时候,除了互道别离,互致珍重以外,年复一年的毕业晚会似乎已经成了我们踏入社会前的最后一次集体聚首。

男:也正因为此,我们承载了太多的祝福与惦念,寄托了太多的关怀与企盼,藏匿了太多的故事和细节。

女:在今晚,当第一枚音符响彻礼堂的时候,也就意味着又一届枣院学子的青春往事将被再次提起,接着在几小时后被封存在这座熟悉的礼堂,留驻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

男:今晚,让我们再一次重温,那些感动过我们的人和事:灯火通明的教学楼里用功的身影;篮球场上捍卫集体尊严的男儿霸气;满是欢声笑语的宿舍里不着边际的闲谈……这一切在今天看来是如此的美丽而生动。

女:让我们静静享受下一个挑战,在日复一日与时间的赛跑中,你会变得更加坚强,更加神采奕奕!又一个青春之旅从今晚起航。

初中的学校文艺晚会主持人的开场白、、2016-06-17 19:45 | #2楼

老师们、同学们:

秋运会刚过,我校第七届艺术节今天就要开幕了,这是学校的又一盛大节日。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真善美是人生三大价值体系,人类的一切活动最终都归结为对真善美的追求。宇宙自然,奇异迷人,景色万千——晨曦朝辉,明月繁星,碧云如水,细雨绵绵,江河湖海,花草山峦,生活人事,社会发展等等,都包含着真善美。艺术正是对于自然、人类社会和生命存在与发展的理解和把握,是真善美的集中体现。

对于人来说,最高层次的需要是自我潜能的全部发挥,艺术就是人类追求生命高级需要的满足。艺术从其产生之日起就对社会的存在与发展以及人类灵魂的感发、激励、净化和升华产生着重要而又深刻的影响。艺术的本质不仅要反映生活,同时也要引导和造就人的生活。因此,艺术不仅起着认识的功能,而且还具有道德和审美的功能。

学校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学生的健康发展。“计划人生,追求崇高”,“知识强身,精神成人”,就是要追求真善美,不断完善自己。艺术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艺术教育,对于培养同学们高尚的道德情操、高远的志向选择、高深的知识学问、高超的生活智慧,促进同学们全面、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艺术作用于人的精神,引导人追求人生的意义和价值,使人的精神平衡、和-谐发展,使人的情感具有文明的内容,使人的感性和理性协调发展和沟通,从而塑造健全的人格,净化人的灵魂,形成科学的世界观和高尚的道德品质。

科学是严谨的、理智的,艺术是人文的,情感的。科学与艺术是人类认识世界和改造世界的两翼。

艺术是想象的世界,能够激发和强化人的学习能力,特别是创造能力。从人类的实践活动看,艺术活动是培养与发展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最有成效的一种活动。学习能力和创造力需要人有一个宽阔平和的胸襟和良好的情绪状态,例如;愉悦、自信、热情、仁爱、安详、沉着、冷静、激-情、大度、淡泊、崇高、生机、奋发、积极、探求等等。艺术可以造就以上优良品质,这已被现代心理学所证明。

人的学习和认识活动是一个知、情、意参与其中的活动,艺术活动正是知、情、意三大心理系统有机统一的活动,它能够有效地提高学习认识的效率,开发人的智力潜能。美的形式反映着美的科学真理,自然界本身一方面是有规律的、有秩序的,另方面又具有形式美的特征,所以,成功的人士常常因为追求美而走向真理和崇高,狄拉克说过:“一个方程的美比它能符合实验更加重要。”

我校始终把艺术教育摆到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把艺术教育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紧紧联系在一起。加强艺术课教学,重视艺术人才的培养,积极办好星期天艺校,开展多种形式的各种艺术竞赛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学校艺术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学生整体素质的提高。近三年来,我校共有80多名同学在县级以上艺术竞赛中获奖。今年,我校有100多名同学升入了全国高等艺术体育类院校。

每年一届的艺术节是促进艺术教育的一种好形式。本届艺术节历时一周,设立了文艺比赛、体育比赛、书画比赛、书画展、科技成果展、英语演讲比赛、辩论赛、网页制作比赛等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集教育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全面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才能和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

本届艺术节要充分体现学校提出的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思想,这是你们人生计划中的重要内容。学校组委会和有关部门要当好顾问和参谋,搞好服务和帮助工作,要把各项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实施放手让同学们去做,既当导演,又当演员,提高同学们的自我教育能力和组织能力,促进自己的学业进步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大家要抛弃庸俗不良文化,主动参与高雅艺术活动,以陶冶自己的情操,完美自己的人格,使自己不断地走向崇高。并努力把本届艺术节办出水平,办出风格和特色,把我校的艺术教育推向一个新水平。

最后,祝第七届艺术节圆满成功!祝全体师生员工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

公司年终晚会主持人开场白和结束语2016-06-17 10:13 | #3楼

男:老虎报春来!

女:又是瑞雪飘飞的季节了,我们***集团这个大家庭每到这时候总会欢聚一堂.

男:共庆元旦共同庆祝这个欢乐的节日!

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祝在座的各位

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元旦快乐万事如意!

男:年年岁岁花相似

女:岁岁年年人不同.

男:回首2015年我们骄傲.

女:回首2015年我们自豪.

男: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

女: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

男: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

女: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男:***集团2015年元旦联欢会

合:现在开始 

结束语(二人上)

男: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

女: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感动

男:今天我们欢歌笑语

女:今天我们畅想未来

男:让我们记住今天

女:让我们期待明天

男:***集团庆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

女:让我们明年再相会

合:恭祝大家元旦快乐合家幸福!

初三毕业晚会主持人开场白2016-06-17 13:15 | #4楼

男:三年前,当我们踏入学校的时候,就决定了有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

女:此时此刻,我们每个人带着兴奋喜悦的心情,带着丝丝离别的伤感和愁绪,忍着离别的泪水,相聚在这里。

男:如果说我们当初相见是为了寻求知识,积蓄力量。那么我们今天相别则是为了实现理想,大展宏图。

女:学校虽是宁静的港湾,我们终究要驶向广阔的大海,学校虽是安全的机场,我们终究要飞向蓝天。

男:亲爱的老师,谢谢您,为我们插入腾飞的翅膀。

女:可爱的母校,感谢您,为我们扬起远航的风帆。

男:我们无悔于自己的青春年华,我们无愧于附校这个大家庭,我们已经为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女:我们就要毕业了,满载多年采撷的累累硕果。我们就要走了,满载着母校师生的切切深情。

女:我们即将在人生的征途上跨出新的一步,我们应该为自己而自豪!为母校骄傲!

合:现在我宣布:2011届初中毕业典礼现在开始。

男:首先,介绍与会的各位领导,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晚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2016-06-17 19:18 | #5楼

开场白:

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即在眼前.

此时此刻,恐怕言语和文字已显得苍白无力,但我还是要说 还是要说.

说说徘徊了无数次的心情,

说说漫步校园小径的悠闲,

说说备考时充实的紧迫感,

说说这五十几张亲爱的脸,

说说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惺忪懵懂

曾经的少不更事

说说这无数个亲爱的身影,

以及身影以后的背影

还有背影以后的故事.

也许我们可以把分别理解成新的开始,人生舞台浩淼无边.惟有独恃自我姿态,才好舞出美好的未来.

相信再次的相聚,会是我们回首美好过去,谈及美好现实的明天.

学校元旦晚会主持人开场白经典台词2016-06-17 20:22 | #6楼

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来宾朋友们:

合:大家晚上好!

男:兔岁刚饮祝捷酒

女:龙年又放报春花

男: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12年如约而至;

女: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男:今晚,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女:今晚,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男:今晚,我们用音乐释放灵魂,用舞蹈诠释热情

合:在这美好的时刻,我们迎来了桂林中心学校教师元旦晚会。

男女:首先介绍到晚会现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赞助商)

他们是分别是欢迎你

欢迎您的到来。当然还要感谢企业界成功人士某某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女:让我们再一次用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男:在过去的一年里呢,我们全校师生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悉心关怀下、在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我们真诚的说一声“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你们辛苦了!”

女:下面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尊敬的汪献忠校长为我们作新年贺词。(准备)

女:下面请大家用最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尊敬的姚良华主席为我们讲话。(准备)

男:让我们再次感谢某某校长和某某主席的祝福,让我们把掌声把祝福也送给献忠校长,姚良华主席和他们的家人。祝他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同时,也把祝福送给在座的各位和你的家人,祝大家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合:某某学校2012年元旦晚会,现在开始

【晚会主持人的开场白】相关文章:

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1-24

主持人毕业晚会开场白01-02

舞蹈晚会主持人开场白03-22

中秋晚会主持人开场白05-24

圣诞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1-07

聚餐晚会主持人开场白07-18

生日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1-28

晚会主持人开场白台词02-21

晚会主持人开场白15篇03-14

大型晚会主持人开场白范文12-06